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TONY 結果共295筆

  • 超感謝「隋棠擾鄰」!鄰居嬤怕了洩歉意 1招讓孫嘴閉閉

    42歲隋棠被鄰居指控噪音不斷,放任小孩在凌晨和深夜奔跑,還嗆聲「你們早點起床囉」。對此,隋棠則是提出鐵證反咬鄰居「帶著榔頭上樓」。沒想到爭議越演越烈,有人反而感謝「隋棠擾鄰」!
    2023/02/08 08:58
  • 爆年收破千萬!隋棠富尪「驚人職業曝」擁高學歷+63張證照

    從名模成功轉戰演藝圈的女星隋棠,近日隨著被指控是惡鄰居的傳聞瘋傳,連帶掀起不少話題,尤其她嫁給資深女星賴佩霞的繼子Tony謝,一直以來男方都相當低調,身分也讓不少人好奇。外傳Tony不僅擁有高學歷和63張專業證照,年收更爆出逾千萬。
    2023/02/08 08:54
  • 惡鄰狂製造噪音!律師獻「自救3技」:最高可罰1.5萬

    女星隋棠與老公Tony去年搬進台北市大直某社區後,疑似因為3名子女吵鬧,而遭到樓下的鄰居指控,更被貼上「惡鄰居」的標籤。對此,隋棠在昨(7)日晚間發文還原整起事件的始末後,卻感嘆鄰居太太的要求「沒有終點」,再度引發各界熱議。至於若真的遇到經常製造噪音的惡鄰居時該怎麼辦?網紅律師「巴毛」也分享了3招。
    2023/02/08 07:54
  • 隋棠首發聲反擊了!怒控鄰居太太「歇斯底里」對著孩子大聲咆哮

    女星隋棠2015年嫁給資深藝人賴佩霞的繼子Tony、育有2女1子,幸福家庭生活令人稱羨,形象很好的她今(7)日卻被爆出,放任3名子女在深夜及清晨時奔跑嬉鬧,鄰居試圖溝通,隋棠竟回「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讓鄰居忍無可忍決定提告,隋棠稍早在臉書發長文還原事發經過,反控鄰居從裝潢時就開始騷擾,甚至當面歇斯底里抱怨,「盡力達到這些要求都是小事,最難的是,這些要求沒有終點。」
    2023/02/07 21:49
  • 有錢為何不住獨棟?內行曝大樓「最強優勢」:透天比不上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砸近億買下大直一間豪宅,卻被踢爆放任3個孩子深夜嬉鬧、跑跳,嚴重影響鄰居安寧,氣得鄰居一狀告上法院。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豪宅大樓一戶也不便宜,為何不乾脆把錢拿去買透天?問題拋出後,立刻釣出內行人士解答,直喊大樓有一個優點透天完全比不上。
    2023/02/07 21:16
  • 隋棠夫妻不只惹怒樓下! 鄰居再爆「對管理員破口大罵」

    藝人隋棠今(7)日遭週刊踢爆是「惡鄰居」,不僅放任3個孩子深夜彈琴、嬉鬧跑跳影響樓下鄰居,對方來反映時,甚至酸回「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種種惡劣態度讓鄰居決定不忍了,一狀告上法院。而就在稍早,一名自稱是「樓下鄰居」的網友也現身隋棠粉專留言處,除了曝光夫妻倆私下的為人,也加碼指控她和老公「對管理員都是破口大罵」。
    2023/02/07 19:58
  • 被吵到看身心科!隋棠尪嗆「去跟我律師說」反控:你嚇到我太太

    42歲女星隋棠近日挨告,鄰居出面指控隋棠夫妻放任3名子女在深夜及清晨時奔跑嬉鬧、彈琴發出巨響,讓他們必須看身心科、吃藥才能入睡,並怒批找隋棠溝通時,對方竟冷回「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而隋棠老公、Tony謝一開始還能溝通,沒想到後來也嗆對方「去跟我律師說」,讓樓下鄰居憤而提告。
    2023/02/07 09:16
  • 放任子女嬉鬧挨告!隋棠竟嗆「你們早點起床囉」囂張對話全曝光

    42歲女星隋棠2015年嫁給資深藝人賴佩霞的繼子Tony後,一連生下3個孩子,經常分享育兒點滴,形象良好。然而近來隋棠夫婦卻挨告,原因是有鄰居指控,她們去年(2022)搬到台北大直某社區後,經常放任3名子女在清晨及深夜奔跑嬉鬧,製造大量噪音,鄰居甚至必須看身心科、吃藥才能入睡,向對方溝通沒想到隋棠竟回「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讓鄰居忍無可忍決定提告。
    2023/02/07 07:55
  • 史蒂芬史匹柏內心世界曝光 新作《法貝爾曼》直搗童年記憶

    由奧斯卡名導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執導的新片《法貝爾曼》,榮獲本屆奧斯卡金像獎7項獎提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表示,他想要拍這部電影已經想很久了,但是卻沒有認真考慮真正拍攝這部電影,直到他和知名劇作家和編劇東尼庫許納(Tony Kushner)結識後,建立了一個深刻緊密的感情連結。
    2023/02/03 19:26
  • 穩住牛棚戰力 道奇砸2億留下16勝強投岡索林

    上賽季繳出16勝優質成績的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先發投手岡索林(Anthony D. Gonsolin),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已經與球隊預先達成延長合約,成為道奇在新賽季開目前,最後一名完成締約的成員。岡索林獲得一張2年665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9972萬元)的合約,道奇希望藉此穩住新賽季牛棚戰力,再次向世界大賽發起挑戰。
    2023/02/01 10:56
  • 公牛飆分秀!溫班亞瑪現身巴黎賽 活塞遭血洗苦吞3連敗

    台灣時間20日再度上演一場NBA海外賽,由公牛對陣活塞敲響戰鼓,其中前場猛將德羅展(DeMar DeRozan)克服傷病出場砍下26分9籃板5助攻,簽下大約的「風城少主」拉文則是有30分5籃板4助攻進帳,率領公牛以126比108帶走勝利。
    2023/01/20 18:27
  • 5歲愛女高燒8天!隋棠2兒又「接連掛病號」嘆:心力交瘁

    女星隋棠和丈夫Tony結婚至今7年,隨後便迎來大兒子Max、女兒Lucy及小兒子Olie,也時常在社群分享育兒點滴,沒想到她透露女兒已高燒8天,兩個兒子感覺也病懨懨,讓她無奈直呼:「實在心力交瘁。」
    2022/12/02 11:16
  • 馬刺釋出19歲小將普里莫 真相疑因對女職員性騷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今年球季正式邁向重建,然而球隊卻在29日無預警釋出陣中19歲潛力小將普里莫(Joshua Primo),令外界一頭霧水;儘管馬刺球團與普里莫本人都未公開具體細節,但《美聯社》報導,一位馬刺隊女員工稱,普里莫在她面前有「暴露行為」,曾代表24名女子向NFL球星華森(Deshaun Watson)提出告訴的律師布茲比(Tony Buzbee)也證實,有位前馬刺員工聘起他擔任律師,恐與普里莫案有關。
    2022/10/30 17:09
  • 大谷「二刀流」真材實料 投打達標MLB史上第一人

    天使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例行賽最後一戰先發登板,主投5局丟掉1分,但是足以讓他成為大聯盟史上,單季達到規定投球局數與規定打席的第一人。
    2022/10/06 17:26
  • 根本度假酒店!隋棠海島風新家「沒窗簾」羞喊:非常刺激

    女星隋棠與先生Tony結婚7年,育有3名子女,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大小事。近日公開新家包括大門、客房等內部裝潢,除了走異國風情路線外,還有一點讓她有點害羞,因為這是棟沒有窗簾的房子。
    2022/09/22 15:49
  • 專訪/推寵物友善城市 頂客族蔡適應樂當「狗爸爸」

    在台灣飼養寵物的民眾愈來愈多,也讓更多人重視毛小孩的權益。身為狗爸爸的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相當關心寵物議題,日前他帶著狗兒子Tony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太太其實以前很怕狗,沒想到因緣際會養了Tony後,夫妻倆都對牠愛不釋手,大讚「比生兒子還好」。同時蔡適應也提出寵物政策,其中包括「修正公寓大廈禁止養狗」議題,希望基隆能成為國際寵物友好城市。
    2022/09/20 10:14
  • 恭喜!《流星花園》葉安婷產下「50公分巨嬰」 林心如親獻祝福

    40歲女星葉安婷過去演出《流星花園》打開知名度,近年來淡出演藝圈,並在去(2021)年與上海商人Tony閃婚,今(16)日再度傳出好消息,順利生下第一胎,兒子50公分、3740克重,讓身形纖細的她也意外能生出「巨嬰」。
    2022/09/16 18:45
  • 結婚7年還是熱戀期!隋棠曝維持感情4妙招 吵架也無妨

    七夕情人節剛過,大家都在美好節日留下了難忘的回憶了嗎?許多明星夫妻都會趁此節日放閃表白,然而感情一向甜蜜的隋棠和Tony卻靜悄悄~原來隋棠早在去年就說:「其實我和先生都忘記了我們的結婚紀念日,然後也忘記了情人節,它們就這樣被混在其他平凡忙碌的日子當中,安靜的登場又退場,但覺得,生活中相視微笑的瞬間,就是最浪漫的事。」
    2022/08/09 12:05
  • 恭喜!去年才閃嫁 40歲《流星花園》女星「曬孕肚」報喜

    昔因演出《流星花園》、《再見螢火蟲》等偶像劇打開知名度的40歲女星葉安婷,先前把事業重心轉到大陸。去年(2021)她和交往8個月的上海商人Tony閃婚,小倆口積極拚做人,如今終於傳出好消息!葉安婷在IG曬出孕肚,原來已懷孕8個月。
    2022/07/28 22:37
  • 恩比德歸化法國!有望出征奧運 前名將帕克痛批:太荒謬

    NBA費城76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近期完成入籍法國程序,正式成為法國公民,將可以替法國出征2023世界盃籃球賽以及2024巴黎奧運等國際賽事,震撼國際籃壇;不過消息一出卻引來多位法國隊現役和退役球員的反彈,知名前法國傳奇球星帕克(Tony Parker)就表示「太荒謬」,指出「國家隊成員應全是本土法國人。」
    2022/07/17 11:30
  • 俄烏戰爭持續近4個月 英參謀長:俄羅斯在戰略上已輸掉

    根據今天公開的訪問內容,英國國防參謀長拉達金(Tony Radakin)說,俄羅斯已在「戰略上輸掉」對烏克蘭戰爭,蒙受重大損失的同時還更強化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
    2022/06/17 14:27
  • 美退休法官遭槍殺亡!兇嫌曾遭判刑 槍手名單還有2州長

    美國威斯康辛州68歲退休法官羅默(John Roemer)3日在家中遭到槍擊喪命,兇嫌烏德(Douglas Uhde)藏匿在地下室,過去曾因為犯罪遭法院判決,不過令人驚訝的是,嫌犯還有一份襲擊名單,包括密西根州州長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威州州長艾佛斯(Tony Evers)、參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康諾(Mitch McConnell)等人。
    2022/06/05 11:49
  • 傻眼!收留22歲烏克蘭正妹難民 英國爸十天後拋家棄子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許多烏克蘭人被迫離開家鄉,流離失所,許多國家的人也打開門戶,收留難民,英國男子加奈特(Tony Garnett)也是其中一員。然而,對方僅僅在他家住了10天,加奈特就決定拋下交往十年的伴侶,與對方私奔。
    2022/05/22 10:16
  • 隋棠爆懷第4寶?最新近況「洩曖昧玄機」經紀人回應

    41歲女星隋棠和丈夫Tony至今結婚7年,2人育有3名子女,生活相當甜蜜,不過去(110)年她出席嬰幼兒用品代言時,身穿寬鬆洋裝及平底鞋,令人懷疑是否懷有身孕,另外有週刊指出,近日接獲爆料直指隋棠「又有喜了」,讓外界紛紛猜測,對此隋棠經紀人作出回應。
    2022/02/17 10:26
  • 承襲音樂才華!黃美珍愛女還學說話 就唱英文生日快樂歌

    「搖滾女將」黃美珍(Jane)繼創作首支敬拜歌〈無所不在〉後,即將推出第二首敬拜歌,她雖仍糾結於歌名所以遲遲未定,但MV已在生日當天完成,她笑說:「感覺是上天送給我的生日大禮!」而生日當天,最堅強的親密伴侶張瑞哲(Tony)和公婆、一雙兒女為她慶生,尤其牙牙學語的女兒小星還用英文唱生日快樂歌,唱完還自動歡呼鼓掌,可愛模樣讓美珍直呼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
    2022/01/26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