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TOKEN 結果共20筆

  • Taiwan’s CBC hesitant over NFTs as presidential tokens

    The Central Bank of the Republic of China (CBC) clarifies that the issuance of inauguration commemorative coins is the authority and wish of the elected president, with the CBC providing assistance. Former Premier Sean Chen suggests issuing a token composed of Non-Fungible Tokens (NFTs) for the incoming president in 2024, which would be a global first. CBC officials express concerns about the risks associated with digital assets, such as NFTs, including transactional challenges, anti-money laundering practices, and legal issues. The CBC is actively studying these risks to protect the public’s rights and interests. Additionally, the CBC is engaged in researching Central Bank Digital Currencies (CBDC) and seeking public input through a consultation process set to conclude in April 2024.
    2024/01/03 17:01
  • C羅跟幣安推NFT變廢紙 粉絲不爽集體提告求償300億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恐面臨十億美元(約新台幣312億4000萬元)求償官司,他在2022年以代言人身份,替虛擬貨幣平台幣安(Binance),推廣一款名為「CR7」的NFT(Non–Fungible Token)商品,因為代言幫商品增加500倍搜尋量和購買量,沒想到一年過後買家幾乎都陷入慘賠,原價77美元(約新台幣2406元)起跳的虛擬商品,如今只剩1美元(約新台幣31.2元)市值,讓全球數百名用戶準備聯合提告,索討至少10億美元的賠償;不過C羅本人與其經紀公司至今尚未做出回應。
    2023/11/30 14:56
  • 還記得什麼是NFT? 全球超過2千萬人默默被割韭菜

    曾經掀起一波投資熱潮,甚至為此創造不少富翁的新商品NFT(Non–Fungible Token),在瞬間爆紅兩年後的今天,似乎已經無人問津或關注。根據調查機構「dappGambl」最新報告顯示,經過市場調查發現,超過95%售出的NFT商品,如今已毫無任何價值,如果換算成持有人數,全球至少有2300萬人,默默地被動地被「割韭菜」,當年預期能升值的商品,如今都變成無用的物件。
    2023/09/23 16:45
  • 余文樂飛紐約爆發恐慌症 崩潰喊「我真的要死了」嚇壞空姐

    余文樂近期成功開賣自家NFT項目「ZombieClub Token」,他昨(12)日應粉絲要求,將自有頻道「Inside Out」第二季其中3集,一口氣上線全長版,據悉原先每集不超過15分鐘,因為粉絲反應熱烈,表示原有長度看不過癮,希望能有更多內容嚐鮮,余文樂考量同好對於他頻道中的美學投射、生活態度和收藏喜好,都懷有至高的熱誠,因此一口氣各加長到近半小時長度,令粉絲驚喜不已!
    2022/05/13 16:39
  • NFT跌落神壇?交易量重摔9成 第一推文貶值200倍

    NFT泡沫開始爆破,華爾街日報指NFT交易量下跌9成,過去一年「NFT」(非同質化代幣 / Non-Fungible Token)興起,一時之間成為投資市場新貴炒賣風氣極熱,在藝術、遊戲等不同領域中也接連有百萬以至千萬級港元的成交;然而最近NFT炒風也似乎有回落跡象。
    2022/05/06 13:09
  • 余文樂以周杰倫NFT遭盜為借鏡 籲買家做好財產保護

    余文樂自創的NFT品牌「ZombieClub Token」日前先締造預購僅花2小時42分鐘就在「Opensea」奪冠的世界紀錄,正式發賣時,更僅2分鐘就秒殺售罄。而余文樂的NFT「ZombieClub」將與HTC VIVE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合作,聯手打造BEATDAY元宇宙NFT喪屍派對。日前余文樂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被問到日前周杰倫收藏的NFT項目被盜,他嚴肅地直說:「大家一定要特別特別特別小心自己的資安。」
    2022/04/26 12:49
  • 余文樂NFT開圖交易 賣稀有「小丑女」現賺600萬台幣

    余文樂繼月中成功開賣自家NFT項目「ZombieClub Token」,締造預購僅花2小時42分鐘就在「Opensea」奪冠的世界紀錄,正式發賣時僅2分鐘即秒殺售罄,可謂雙喜臨門!昨(30)日他主理的「ZombieClub Token包」又創紀錄,一開圖就以66.66 ETH(以太幣)吉祥數字(約合新台幣600多萬)成交一顆1/1(one of one,獨一無二)的「小丑女」NFT。
    2022/03/31 22:53
  • 《華燈》進入NFT市場推解謎遊戲 角色頭像神還原

    由林心如、楊謹華及楊祐寧等人主演的Netflix台灣原創劇集《華燈初上》播放三季以來大受好評,更被外界封上「神劇」的美譽,會否再乘勢推出第四季或電影版令人期待。不過,在商討續集和電影版的計劃之前,的下一步已經確實推出一款解謎NFT遊戲,成為第一部打入NFT(Non-fungible token)市場的台劇。
    2022/03/29 15:19
  • 余文樂創世界紀錄 NFT預售2小時擠下無聊猿奪冠

    余文樂自創品牌的NFT「ZombieClub Token」於昨(15)日晚間9點展開預售,旋即在全球最大的NFT交易平台「OpenSea」衝到第一名!締造預售僅花2小時42分鐘就奪冠的世界紀錄。余文樂本人也在今(16)日凌晨於社群寫下感言:「感謝每一位支持我們的ZOMBIES,這是你們的功勞,我愛你們!我們創造奇蹟了!誰說亞洲沒有好東西!」
    2022/03/16 18:19
  • 食亨與ACE打造「BN inn Bar」 推出沈浸式NFT酒吧

    隨著元宇宙的爆發,前往元宇宙最簡單易懂入手的NFT(非同質化代幣Non-Fungible Token)於2021年末單季狂漲8倍,年成長380倍,看好元宇宙商機,台灣第一大風乾肉品牌「食亨」與台灣最知名比特幣交易所「ACE王牌交易所」,聯手打造台灣首家元宇宙NFT酒吧「BN inn Bar」,以光雕藝術沈浸式NFT模式打造元宇宙世界。
    2022/03/10 19:00
  • 澎哥有救了!拚國寶級NFT 大動作招2職缺「條件」曝

    N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質化代幣)熱潮近月席捲全球,許多明星投入NFT市場,開拓無限商機。而欠下2.4億債務的資深藝人澎恰恰,除了在友人金星集團董事林秉文協助下持續積極還款外,昨(1)日宣布有意投入製作NFT,並公開徵才職缺。
    2022/03/02 08:06
  • 網紅用性感照做NFT 不到1週交易額「飆到1.8億」

    NFT(非同質化代幣,Non-Fungible Token)近日突然冒起,新加坡28歲網紅Irene Zhao(IG:b1gqing)將自己的不同照片,包括性感照,加工成名為「IreneDAO」的NFT出售,成功引起關注之餘亦都賣個滿堂紅,1週內已經成功累積超過5100萬港元(約1億8290萬元新台幣)的交易額,十分誇張!有指Irene Zhao原本的職業與礦業金融商品有關,網紅事業亦都只是兼職,至去年底才轉行投身區塊鏈產業,為成Konomi Network的市場總監。
    2022/01/19 22:59
  • 2022第一週「用NFT賺進上千萬」!聖結石解密趨勢

    近日N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質化代幣)掀起熱潮,不少人紛紛開始研究這個領域,想從虛擬市場中大賺一筆。對此,YouTuber聖結石大方透露,光是2022年的第一個星期,他就用NFT賺進上千萬,同時也推測未來一年的趨勢,建議大家「無論有沒有要玩,至少去了解加密貨幣與NFT」。
    2022/01/19 08:31
  • 羨慕!印尼男用NFT賺2700萬 素材竟是「這種照片」

    近日NFT(Non-Fungible Token)引發風潮,許多人紛紛想從這個虛擬市場大賺一筆。一名印尼青年使用五年來拍下的自拍照,就在短時間內賺進一百萬美金(約2700萬新台幣)。他自己也大呼不敢置信,不懂大家為什麼想買他的照片。
    2022/01/18 12:36
  • NFT小熊狂撈2.7億!周杰倫秀最新戰果:我覺得可以了

    獨一無二的N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質化代幣)受到外界關注,天王周杰倫潮牌PHANTACi與Ezek平台聯名限量1萬個價值1000美元(約2.7萬新台幣)NFT小熊,元旦一開賣瞬間秒殺,粗估進帳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7億),目前為全球排名第3高的NFT交易紀錄。
    2022/01/06 21:02
  • 周杰倫潮牌聯名NFT小熊 元旦開賣秒殺2.7億入帳

    「NFT」(非同質化代幣 non-fungible token)稀有且獨一無二,因此近期在網路上得到非常多的關注。Ezek和周杰倫潮牌聯名的NFT小熊,在2022元旦中午11:00正式開賣,民眾毫不手軟準時搶購,限量1萬個小熊NFT瞬間秒殺,一顆NFT售價約合1000美金(約新台幣約2.7萬元),合計當天就秒賺了2.7億台幣。
    2022/01/01 17:34
  • NFT夯!性感女優搭趨勢狂賣 最紅技術藏「暴富密碼」

    「非同值化代幣」NFT(Non-Fungible Token)是區塊鏈技術發展下的產物,這個技術在歐美與日本非常受到歡迎,許多藝術家、藝人都透過該項技術,讓自己的作品或者是影像被有價販售,不過NFT的範疇不僅於此,一行字、一段旋律、寫真照片、一幅畫都有可能透過該技術被販售。
    2021/11/08 23:48
  • 魷魚遊戲同名虛擬幣是騙局?暴升再歸零變「水魚遊戲」

    韓劇《魷魚遊戲》全球熱播後,一隻非官方出品的同名虛擬幣「魷魚遊戲幣」(Squid Game Token,又稱魷魚幣SQUID)在網上加密貨幣圈內誕生,卻使一大群投資者損手爛腳:它短時間內升逾千倍,卻又暴跌99.99%,然後幕後團隊突然宣告退出,放棄項目。外媒均形容事件是一場「明顯騙局」,為何如此?此因購入魷魚幣的投資者也沒有暴富,他們發現根本難以賣出此幣,又或是需先持有另一「波子幣」才能賣出魷魚幣,結果很多人只能眼巴巴看着幣價暴升再歸零,變成「水魚遊戲」。
    2021/11/03 16:14
  • 迎七夕情人節 桃捷:林口站打卡上傳抽限量御守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桃捷公司在A9林口站,規劃「兩車交會兩心相會」七夕打卡景點,情侶或家人只要拍照上傳,就有機會獲得限量「桃捷藍Token御守一對」。
    2020/08/19 16:41
  • 區塊鏈投資新標的 第三方自律平台登場

    近幾年加密貨幣逐漸成為投資新寵兒,但你對它背後所使用的技術「區塊鏈」以及新興募資ICO的誕生有多少了解? 區塊客「SHOWTIME」邀請專家為投資人與市場生態做分享討論。
    2018/04/25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