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TNT 結果共31筆

  • NBA/欲大手筆換詹皇?恐成聯盟噩夢 格林喊話「別動庫明加」

    2024明星賽正式落下帷幕,雖然被球迷普遍評為「史上最難看一屆」,但在比賽之外的採訪、球員互動仍有不少焦點;其中作為勇士的四冠元老,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在擔任TNT解說員期間,與名宿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聊到曾經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交易案」,明確傳達了絕不會將新星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當作籌碼的立場。
    2024/02/20 17:09
  • 明揚爆炸如154kgTNT炸藥 造橋劑超標課長謊報

    屏東明揚國際公司去年9月22日大火,造成10死亡,上百人傷的慘劇,屏東地檢署歷時4個多月偵查偵結,將明揚公司及6名管理階層幹部,依過失致死等罪嫌起訴,董事長劉安晧等人被求處5年不等的徒刑。檢方調查還發現,當時爆炸威力猶如154公斤的TNT炸藥,更扯的是,相關人員曾回報公安課長,倉庫內存放易燃的造橋劑已超過規定,但課長指示謊報,後續也沒申報。
    2024/01/30 19:21
  • 基隆男空氣槍攻擊路邊車輛 警攻堅逮人驚見5顆黃色炸藥

    基隆一名余姓男子於10月持空氣槍以彈珠攻擊車輛,警方於昨(23)日破門攻堅余男住處,順利逮捕余男及在場一名王姓女子,不僅在現場查獲空氣手槍、安非他命和K他命等大量毒品,甚至還有5顆印有TNT黃色炸藥字樣的爆裂物。
    2023/11/24 17:45
  • NBA/退休坐主播台賺更多 巴克利球評合約逾3億美元

    NBA傳奇球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雖然不曾贏過總冠軍,但16年生涯的精采表現依舊讓他入選名人堂,並且被公認是歷史上最具統治力的大前鋒之一,而巴克利退休轉任球評後也展現精湛口才,讓他獲得逾3億美元的驚人薪資。
    2023/11/14 12:21
  • 長征2火箭經台ADIZ 陸展出小型TNT自爆無人機

    中國大陸今天(5日)上午8時24分,在四川發射長征二號火箭。對此國防部表示:我方密切監控大陸火箭彈道動態,儘管飛行路徑,經過我防空識別區的西南邊緣,但高度在大氣層外,對台灣無危害。
    2023/10/05 20:24
  • 對抗北京需更多優勢 美軍要讓飛彈火箭能射更遠

    為了在面對中國大陸威脅之際,能夠擁有更多優勢條件,《路透》(Reuters)引述華府兩名不具名官員說法,稱美軍有意提升現有飛彈或火箭射程距離,藉由調整或改變化學燃料配方、更強大大的推進劑,以及減輕彈頭重量等方式,讓飛彈能提升至多20%射程距離,藉此幫助五角大廈(The Pentagon),能在印太地區內獲得更大戰略優勢。
    2023/08/03 11:09
  • NBA/贏球是唯一目標!柯瑞吐心聲「送走普爾很艱難」:討厭失去他

    為了把握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仍在巔峰的無解狀態,勇士在新任總管小鄧利維(Mike Dunleavy Jr.)的操盤下正式送出小將普爾(Jordan Poole)、從巫師換來「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的加盟;而作為勇士的招牌雙人組,「浪花兄弟」柯瑞、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在TNT的高爾夫球賽《The Match》中,談到對於本筆交易的想法。
    2023/06/28 09:20
  • 全球彈藥荒 路透:美擬向日購買TNT炸藥援烏

    路透社報導,2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國緊急運送武器彈藥供烏克蘭準備反攻俄軍之際,華府正在日本尋求用於155毫米口徑砲彈的TNT炸藥,確保軍援無虞。
    2023/06/02 14:30
  • NBA/前射手護航莫蘭特2度亮槍不該被重懲 巴克利怒轟:白X

    NBA曼菲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先前因直播亮槍風波鬧得滿城風雨,沒想到他仍未記取教訓,近日又在直播上亮槍,再度引發軒然大波,名人堂球星、現為《TNT》球評的「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近日怒轟那些為莫蘭特護航的人都是白癡。
    2023/05/18 15:21
  • 派對亮槍警開查!巴克利籲莫蘭特「要長大」:別當個傻瓜

    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日前因在直播中「亮槍」,除了恐會面臨NBA官方懲處外,如今連科羅拉多州的警方也宣布會介入調查。名人堂球星、現職《TNT》球評的「惡漢」巴克利在談及莫蘭特時也坦言,此事其實也突顯了現今社會的變遷,更建議莫蘭特別當個傻瓜,要記得結交更好的朋友,「你需要長大」。
    2023/03/07 22:40
  • NBA交易/有誰想上車?巴克利曝太陽「有KD未必強」:板凳還剩誰

    本季NBA交易截止日最震撼的消息,莫過於太陽策動「7換2」的大型交易,成功網羅籃網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不過,目前擔任《TNT》球評名人堂球星巴克利認為,儘管太陽組建豪華的先發陣容,但板凳深度卻相當單薄,恐怕難以一圓冠軍夢。
    2023/02/10 15:45
  • 76人鬥籃網!恩怨大戰破收視紀錄 慘敗29分哈登無感照跑趴

    籃網作客76人的恩怨大戰,成為美國有線電視《TNT》自2019年12月20日以來的NBA最高收視常規賽,平均達250萬人收看直播。最終76人以100:129不敵,大敗29分令球迷大失所望,但主將哈登(James Harden)卻不痛不癢,賽後更與觀賽的朋友到派對狂歡。
    2022/03/12 18:04
  • 陸偶像男團粉絲示愛行徑太瘋狂!助理不忍了錄影存證送警局 

    大陸男團TFBOYS的師弟「TNT時代少年團」,超高人氣卻飽受不理性粉絲的騷擾。他們走到哪,粉絲就跟到哪,甚至闖進住家,讓助理氣得報警,直接將這些粉絲送進警察局。
    2021/05/03 11:58
  • 北市回收場驚見「未爆彈」嚇壞7旬翁 軍方到場處理

    撿拾回收撿到未爆彈!台北市一名從事資源回收業的70歲黃姓男子昨(16)日中午12時在松山區三民路93巷對面整理資源回收,中間先行離去半天,於傍晚近6時回到現場準備載運回收物品,突然發現一個黃色塑膠袋,打開竟疑似是一顆砲彈,外表還有標示「TNT(炸藥)」,嚇得他立刻報警處理。
    2021/02/17 14:51
  • 炸彈之母威力驚人 相當1.8萬磅黃色炸藥

    美軍今天在阿富汗投下號稱「炸彈之母」的最大型傳統炸彈GBU-43/B,此彈威力驚人,由1.8萬磅黃色炸藥(TNT)造成巨大爆震波,據說能向各方展延1英里,且為美軍首度用於實戰。
    2017/04/14 10:08
  • 聖彼得堡地鐵遇自殺炸彈 已鎖定一嫌

    人正在聖彼得堡的俄羅斯總統普欽,在地鐵爆炸案發生後也帶著花束來到現場默哀。目前俄國當局確定這是一起恐怖攻擊,幕後策劃可能是車臣分離主義,也有可能是頻遭打壓的ISIS組織,不過根據監視器鎖定一名穿著紅外套、戴著眼鏡的23歲中亞男子,疑似與激進伊斯蘭組織有關,他背著裝有TNT炸藥的背包進入地鐵站,依照現場分析這是自殺式攻擊,但還要驗過DNA才能知道嫌犯是死亡還是逃走了。
    2017/04/04 11:46
  • FOCUS/炸彈俄羅斯輪盤 測試偵察兵心理素質

    大陸所稱的「和平解放」西藏今年屆滿65周年,就在週年紀念的前夕,官方媒體央視大力播放駐點在西藏的解放軍,所接受的各種魔鬼訓練,其中一項彷彿是在玩炸彈俄羅斯輪盤,也就是把點燃的120公克TNT炸藥,在15秒內傳完7個人,而且必須是在講完一句話之後才能交給下一個,軍方稱這叫零距離的死亡接觸,藉此宣揚北京中央在西藏部署的武力陣容堅強。
    2016/05/24 20:32
  • 引燃炸藥傳遞 陸解放軍「勇士遊戲」練膽

    擔任部隊先鋒的偵查兵,要怎麼培養膽識?大陸央視最新曝光一段的畫面中,西藏的偵查兵,用點燃導火線的TNT炸藥來練膽。
    2016/05/23 10:54
  • 恐怖美人魚! 藝術家畫炸藥諷刺觀光

    「歡迎來到希爾科內斯,你將擁有一場爆炸!」驚人而斗大的標語,大剌剌地畫在牆壁上,一個面貌猙獰的美人魚,橫躺在沙灘上,手中正控制著一個TNT炸彈引爆器。這幅陰沉的歡迎壁畫,就畫在北挪威希爾科內斯城鎮中,一處顯眼的牆壁上,這是藝術家迪安(Dean Tweedy),用畫作表達他無聲的抗議,卻引來居民的不滿。
    2015/08/20 15:43
  • 曼谷爆炸案 嫌犯疑境外帶入C4炸藥引爆

    泰國曼谷市中心爆炸事件,調查有最新進展,拆彈小組從遺留在死者衣物上的煙塵,確定火藥可能是C4炸藥,填藥量在1.4到2.5公斤之間,應該是從境外帶入泰國,而C4炸藥的威力比TNT黃色炸藥強,在一定溫度下可塑行,加上穩定性高又不易被X光機檢測出來,因此成為很多判亂份子,大量非法走私的武器之一。
    2015/08/19 21:38
  • 3公斤TNT曼谷爆炸 如6百顆手榴彈同時爆

    泰國曼谷市中心爆炸事件,當地警方研判,嫌犯是放置大約3公斤的TNT黃色炸藥,在四面佛廟前的路口引爆,方圓大約40公尺,成了死傷最慘重區域,而TNT炸藥威力相當驚人,1公斤釋放的能量,等同於200顆手榴彈同時引爆,這回發生在人口稠密的曼谷市區爆炸,事發又是尖峰時間,才會釀成嚴重死傷。
    2015/08/18 21:55
  • 3公斤TNT爆炸 泰警方追查可疑黃衣男

    泰國軍方研判,曼谷四面佛爆炸案,至少有3公斤的黃色炸藥被引爆,爆破半徑達40公尺,泰國總理認為主謀身份,可能是反政府紅衫軍,泰國警方過濾爆炸前的監視器影像,正在追查一名可疑的黃衣男子。
    2015/08/18 18:28
  • 圖解曼谷爆炸案 你也能懂國際新聞

    泰國首都曼谷發生的爆炸案造成嚴重死傷,由於地點鄰近四面佛壇,當地居民及觀光客都人心惶惶,陸軍司令兼總理帕拉育也表示,這是泰國史上最慘重的暴力攻擊事件。而雖然目前尚未逮捕嫌犯,但攻擊動機已經引起不少猜測,以下的圖解新聞,將帶你一探究竟。
    2015/08/18 12:23
  • 3公斤TNT黃色炸藥 驚炸曼谷四面佛周邊

    泰國軍方研判,曼谷四面佛爆炸案,用的是俗稱TNT的黃色炸藥,至少有3公斤被引爆,爆破半徑達40公尺,幕後主謀身份,有可能是泰國國內反政府勢力,但選在華人愛去的四面佛,不排除是特別針對華人的大陸穆斯林激進組織。
    2015/08/18 12:11
  • 那些黑人…校長咆哮涉種族歧視 遭開除

    ▲TNT學院校長爆發種族歧視言論,遭到董事會開除。(圖片來源:Henn Griffey Jr. Twitter)  
    2015/05/15 2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