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TGOP 結果共18筆

  • 金穗影展「社群名人推薦獎」名單出爐 驚見超大咖網紅兄弟

    第46屆金穗獎今年持續邀請專業與人氣兼具的各界名人參與「社群名人推薦獎」,今年有五位橫跨YouTube、Podcast、Instagram等多元社群平台的創作者加入陣容,期待藉由影視產業內外的交流激盪出嶄新火花。包括YouTuber這群人TGOP中負責作品編導,近年也積極出演影視作品的展榮、展瑞,以國際新聞Podcast「敏迪選讀」走紅的敏迪;演員徐鈞浩,以及多重身分活躍於各大社群的梁鈺杰UG。
    2024/03/19 15:33
  • 「這群人」不玩了?遭爆公司解散 專家點停更最大關鍵

    擁有357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這群人TGOP」,可說是台灣網紅團體先驅,去年曾宣布今年會找時間停更休息,怎料這回就被人發現,開設的公司營業登記已掛上"解散",行銷專家就分析,短影片的潮流,對此衝擊恐怕不小。
    2024/01/09 11:50
  • 震撼彈!網紅團體「這群人」驚爆解散 拆夥內幕曝光

    擁有357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這群人TGOP」,可說是台灣網紅團體先驅,去年團長展榮無預警在臉書宣布今年停更、透露單飛不解散的訊息,但據知情人士表示,眾人已經解散,這群人真的不玩了。
    2024/01/09 07:45
  • 這群人停更倒數!木星爆激烈爭執內幕 茵聲暴氣「甩門而出」

    由網紅天團「TGOP這群人」團員木星、脫口秀演員龍龍、黃逸豪、呂紹齊共同創作的全民大劇團全新作品《喜劇黨不住》今(28)日舉辦彩排記者會,木星將「這群人」七個團員真實衝突的場面加入劇情,一人分飾七角還原當時茵聲甩門而出的情景,木星透露這次爭執是成團至今最嚴重的吵架。
    2023/12/28 13:22
  • 分手茵聲2年遭疑劈腿!劉書宏「突曬兩人同框照」親揭現況

    從網紅「這群人TGOP」出身的35歲女星茵聲(鄭茵聲),過去曾和男星劉書宏交往3年,然而2021年男方證實分手,兩人還拍影片祝福彼此,被大讚是分手最佳典範。時隔2年,劉書宏昨(11)日罕曬出同框茵聲的照片,並揭露雙方目前關係。
    2023/08/12 09:23
  • YouTube台灣年度排行!阿翰九天玄女登榜首 觀看數破1200萬

    YouTube今日公布台灣2022年度影片排行榜,熱門影片冠軍由阿翰的《算命阿姨 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奪得,累計觀看次數逾1201萬次,另外像是「木曜4超玩」的《2021第三屆YARTIST全明星運動大會》及「這群人TGOP」的《校園大亂鬥-學生篇》也都入榜,「熱門音樂影片」則以周湯豪親自執導MV的《愛上你算我賤》登上第一。
    2022/12/05 16:02
  • 墾丁激裸春光!茵聲解放深藏「兇猛身材」網跪:拜託出寫真

    百萬YouTuber「這群人TGOP」的34歲團員茵聲(鄭茵聲),憑著甜美外型和率性自然的個性圈粉無數,近年來無論音樂或戲劇作品亦都表現亮眼。近日茵聲和好友一起去墾丁度假,在臉書上曬出多組泳裝辣照,深藏不露的火辣身材立刻掀起熱議,甚至被敲碗出寫真集。
    2022/08/28 22:45
  • 澎恰恰延續電影夢首作曝光 合體「金鐘新人」演鬼片

    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因拍電影欠下2億債務宣告破產,而目前他正積極工作償還債務,但他的電影夢似乎還沒破滅,將與金鐘視后高慧君在全新恐怖片《鬼天廈》中特別演出,該片的演員還有陳妤、潘君侖,以及網紅白痴公主和這群人TGOP的茵聲。
    2021/12/30 16:45
  • 展榮正式公開愛妻還帶去見公婆! 婆婆給「媳婦」95分超高分

    從Youtube頻道《這群人TGOP》發跡的網紅展榮,先前與同樣是Youtuber的《白癡公主》傳出戀情,不過近日展榮在頻道中公布自己的「老婆」,原來不是真人,是他最新入手的Suzuki Jimny!
    2021/09/16 18:24
  • 超市泡麵架「驚見剩這2款」 他嗨爆:天啊我好愛

    全台疫情急速升溫,不僅雙北市15日起進入第3級警戒,今(19)日起全台各級學校及幼兒園也都停課,政府極力呼籲全民待在家、減少出門,許多市場及賣場日前出現搶購潮。網紅「這群人TGOP」團長展榮(許展榮)到超市買物資時,見到泡麵架上僅剩2款,直呼「天啊我超愛」,意外引發討論。
    2021/05/19 12:20
  • 四葉草新歌少女心噴發! 揪網紅這群人、黃明志合作出輯

    大馬女神四葉草推出首張專輯《我來自四葉草》,由於四葉草本身在網路的高人氣,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這次最新主打歌〈莫名其妙愛上你〉請來YouTube雙冠「這群人TGOP」跨刀演出,被網友譽為正宗『強強聯手』,由於曲風清新甜蜜,因此安排校園純愛劇情,這和『這群人』的搞笑的形象,比較不同,MV一上架,粉絲直誇『萌萌噠』好可愛。
    2018/01/12 12:16
  • 台灣唯一! 「這群人」晉升2百萬YouTuber

    台灣可謂正式走入百家爭鳴的YouTuber影音戰國時代,今天(7日)就有影音平台舉辦頒獎典禮,台灣的YouTuber人氣之王就是「這群人TGOP」已經突破220萬訂閱者,今年共有9個YouTuber躍身百萬訂閱行列,有7位都在今年才達標。
    2017/12/07 20:16
  • 幹話王日常! 原來當大師要會講滿場廢話

    你身邊是否有不講幹話就會死的幹話王朋友呢?由網路團體「TGOP這群人」的團員展榮獨挑大樑,詮釋各種講幹話情境,其中還特別請到「小樂」吳思賢友情客串,讓網友超驚喜。
    2017/11/17 16:27
  • 喘息聲像謎片?「這群人TGOP」鄭茵聲這樣做

    網紅天團「這群人TGOP」過年時跑去廟裡拜拜,希望今年有電影演出機會,沒想到真的靈驗了!這次順利擔任動畫電影《表情符號電影》的中文版配音。
    2017/07/26 19:12
  • 「這群人」處女作!茵聲動畫配音卻變「謎片」

    百萬人氣的網紅天團「這群人TGOP」不只跨足電影圈,現在連配音工作也難不倒他們!雙胞胎展榮、展瑞與茵聲受邀擔任動畫片《表情符號電影》配音,接手機表情包裡一機各表的神祕生活。沒想到鏡頭前愛搞笑的他們,就連在配音的時候也不太正經,茵聲竟然覺得自己像是在配音「謎片」,害她覺得氣氛好尷尬。
    2017/07/17 11:32
  • 捧紅蔡阿嗄 「超人氣娛樂」告離職主管詐欺

    超人氣娛樂公司旗下影音頻道,成功打造蔡阿嘎、「那對夫妻」和「這群人TGOP」等網紅,為了擴大事業版圖,原本計畫併購另一間網路平台,沒想到負責接洽合作案的關姓主管事後突然離職,不但跳槽到對方陣營,甚至還持續登入公司信箱,還隱瞞離職,繼續跟客戶談合作,造成超人氣娛樂公司嚴重損失,不滿離職主管的手法,業者將對他提告商業詐欺罪!
    2017/06/23 18:04
  • 粉絲淚推!惡搞經典神曲…「這群人」再創「超瞎翻唱2」

    網路火紅團體「這群人TGOP」時常在網路上針對各種超寫實情鏡拍攝搞笑影片,有「經典語錄系列」、「偽電影預告」、「惡搞新聞」以及深受網友喜愛的「超瞎翻唱」,超直白又無厘頭的翻譯中文歌詞,簡單好記又搞笑,第一集推出後大受好評!昨天(15日)他們再推續集,惡搞多首經典情歌,超傳神MV讓不少網友直呼「笑到肚子痛!」
    2017/03/16 16:04
  • 影/「走廊就聽到你們聲音!」老師語錄太經典引瘋傳

    網路紅人團體「這群人TGOP」,因拍攝搞笑的生活影片而爆紅,累積不少粉絲。15日又上傳「2016老師的經典語錄」為題的影片,列出老師最常講的台詞,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留言表示:「超有感」。
    2016/10/17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