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TFBoys 結果共152筆

  • TFBOYS王俊凱17歲生日 陸狂粉佔領路海空

    大陸爆紅男團TFBOYS的團員王俊凱,21日是他17歲生日,粉絲為了慶祝,不只橫跨北京、重慶、日本、韓國、紐約、冰島,還甚至包下了路海空的交通工具,都掛上祝他生日快樂的廣告,最「狂」的是,粉絲還動員北京的水立方為他點燈,紐約時代廣場還有他的LED廣告。連大陸網友都說:「論生日禮,就不禁佩服王俊凱的粉絲!」
    2016/09/21 20:27
  • TFboys恐解散?近2千萬人瀏覽 公司闢謠

    大陸少年男子團體TFboys成軍3年,吸引眾多粉絲,人氣紅不讓!高人氣也讓他們時時刻刻被大眾關注;4日上午,大陸微博用戶「娛樂圈揭密」上傳2張對話截圖,以及TFboys的團體照,並留言寫下:「看一眼少一眼」,引發網友議論,難道TFboys要解散了?此PO文一出,當天竟多達1750萬次的瀏覽,讓經紀公司趕緊出面闢謠,並且發函要求「娛樂圈揭密」刪除不實傳言。
    2016/07/05 10:53
  • 為什麼我們都愛小鮮肉?

    大陸當紅偶像團體「TFBOYS」成員王源日前過生日時,粉絲買下首爾台北等地的公車、地鐵及電子看板宣傳,印製10萬張王源生日專屬機場登機證,還讓王源的臉出現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LED螢幕。
    2016/06/13 20:28
  • Jolin鄭州個唱!跳TFBOYS歌 粉絲超high

    天后蔡依林的巡迴見面會11日晚間來到大陸鄭州,貼心的她每場都會變換一些不一樣的歌單,這次她除了演唱曾在犀利趴上和五月天合作的限定歌曲小小孩之外,還加唱了大陸爆紅少年團體TFBOYS的歌曲《青春修煉手冊》,送給畢業生,讓現場粉絲嗨翻。
    2016/06/13 11:29
  • 張信哲9金曲串燒 「歌手4」奪冠進總決賽

    情歌王子張信哲在大陸《我是歌手》突圍賽中,以9首金曲串燒拿下冠軍,順利挺進總決賽,包括電影主題曲《那些年》、《小幸運》,還有TFBOYS的《青春修煉手冊》,幾首歌串在一起,毫無違和感,台上台下共鳴度超高,變成一個大型KTV,也順利晉級到決賽。
    2016/04/02 10:55
  • 男神座位表!和張孝全當同學 必選「12號」

    3月迎來開學季,不少學生剛過完寒假,還懶洋洋的不想上課,近日大陸微博流傳了一張『男神座位表』,裡面有韓星BigBang的GD、前EXO成員吳亦凡、鹿晗,當然不能少了大陸男神胡歌、霍建華,年輕網友最愛的TFBoys也在其內…讓網友自己挑想當哪個大明星的朋友,紓解不少學生迎接上課的憂鬱氣氛。
    2016/03/08 18:06
  • 偶像博轉型/TFBOYS挑大樑解密 向實力派靠攏

    有大陸小虎隊之稱的小鮮肉夯團TFBOYS首度挑大樑,在網劇《超少年密碼 Finding Soul》中擔任主演,該劇主打輕科幻校園青春懸疑劇,今(1)日在廈門盛大開機。
    2016/03/01 16:30
  • 宣導用「唱」的!廣州供電局員工 組5人女團

    繼小鮮肉TFboys之後,大陸近期出現不少組合,就連官方企業廣州供電局也推出女子團體,由5位女員工組成,還有首支單曲MV,又唱又跳,在網路上引發不小的討論度,有人覺得這樣的宣傳方式很有活力,但也有網友評論,與其花錢做這些,還不如做好本業。
    2016/02/26 12:03
  • TFboys首登央視春晚 專訪坦言壓力不小

    超過十億人觀看的央視春晚,今年邀請不少「新人」登台,包括在兩岸擁有超高人氣的TFboys,就首度登上春晚舞台,肩負拉攏年輕觀眾族群任務,TFboys日前也接受央視專訪,表示登上春晚壓力確實不小,而他們2013年出道以來,要兼顧課業和工作,常常是晚上錄完節目後,接著請家教老師補課。
    2016/02/16 12:56
  • 央視春晚走「美猴王」風 甄子丹秀拳腳

    登上大陸央視的春晚表演,在被視為是藝人人氣的指標,今年有超過40個節目,演出人數超過千人,由於是猴年,中國武術被視為重頭戲,特地找來甄子丹擔綱演出,而兩岸爆紅的少男團體TFBOYS也首度登上央視春晚。
    2016/02/02 13:31
  • 費玉清深情獻唱 9度登央視秋晚

    一年一度的央視中秋晚會,小哥費玉清去年為了陪伴父親缺席,今年重返舞台深情獻唱,而林志炫也帶著2名小朋友一同上台演唱,另外,眾所矚目的大陸男團「TFboys」帶來招牌歌曲,炒熱現場氣氛。
    2015/09/28 07:39
  • 轉360圈 再跑獨木橋!陸女展現超強平衡

    大陸央視節目《挑戰不可能》,每集設定不同關卡,讓來賓挑戰極限,最近找來大陸偶像團體TFboys成員參賽,不過讓外界訝異的是現場另一名來自福建的舞蹈老師,在旋轉完360圈之後,竟然還能快速通過獨木橋。
    2015/09/17 13:31
  • 林青霞陸真人秀 請鮮肉團TFBOYS救收視

    大陸湖南衛視的實境節目真人秀偶像來了,因為林青霞的加入而話題不斷,這次又請來青春偶像TFBOYS助陣,林青霞和TFBOYS這幾乎是相差2個世代的超級偶像,混搭起來,感覺像是走進時光遂道,讓開播低迷的收視,一口氣增加了20%。
    2015/08/24 12:46
  • 錄影暈眩苦撐! TFBOYS王俊凱昏倒跌落台

    大陸超夯團體TFBOYS,日前參加綜藝節目錄影,隊長王俊凱挑戰暈眩項目,但卻因為本身有低血糖問題,加上機器又故障,比原定轉的圈數多轉16圈,讓他非常不舒服,卻還是繼續想要闖關,導致他從高處跌落海綿床,讓粉絲看了相當不捨。
    2015/08/21 13:35
  • 近千粉絲癱瘓西門町 台男團SpeXial人氣夯

    台灣男偶像團體繼F4、飛輪海、到棒棒堂男孩後,這幾年出現斷層,被不少韓團取代,甚至大陸平均年紀15歲的小鮮肉男團TFBOYS都來台搶粉絲,不讓這些國外偶像團體專美,由10個大男孩組成MIT的偶像團體SpeXial,有機會跟外團抗衡,從他們下午舉辦活動,近千粉絲幾乎癱瘓西門町,就能看出端倪。
    2015/08/18 17:41
  • TFBOYS易烊千璽 海選曾遭曲家瑞淘汰

    大陸小鮮肉團體TFBOYS,出道短短2年累積超高人氣,其中舞藝最強的易烊千璽,3年前參加選秀時,卻在前100強慘遭淘汰,當時評審正是曲家瑞,認為他動作沒跳在拍子上,儘管當年慘遭淘汰,但易烊千璽沒被打擊到,如今卻成了TFBOYS之一,知名度紅透兩岸。
    2015/08/01 14:01
  • 不只幫TFBOYS寫歌! 周杰倫還幫編舞、拍MV

    大陸少男團體TFBOYS先前來台不只跑通告,還秘密跟周杰倫合作,周董不只替他們量身打造寫新歌,包括錄製、編舞、MV拍攝,也是由周杰倫御用團隊完成,其實隊長王俊凱,不只一次公開表示偶像是周杰倫,這次能跟偶像合作,也讓他興奮的說跳整晚都不累。
    2015/07/31 11:00
  • 為偶像、網路互槓 陸小粉絲用語不堪入耳

    小學生罵起人來其實比大人還可怕,最近大陸微博有一個影音,大陸偶像團體TFBOYS的粉絲,和韓國偶像團體EXO的粉絲互槓的影片,短短24小時就有3300萬的瀏覽數,比台灣人口還多,登上微博排行榜第一名,影片裡面都是國小學生,但是罵人的嘴臉如晚娘一樣凶狠,用語甚至不堪入耳,讓不少大陸網友聽了直搖頭。
    2015/07/29 17:35
  • TFBOYS千璽寫錯蔡康永名 罰寫百「康」歉

    大陸男子團體TFBOYS日前到台灣宣傳專輯,參加節目《康熙來了》錄影,還親手簽名給蔡康永和小S,不過卻被網友發現,團員千璽把蔡康永的康寫錯了,自己發現寫錯之後,千璽坦言是因為太常用手機打字,所以自己罰寫一百遍,也對蔡康永很抱歉。
    2015/07/29 12:56
  • TFBOYS旋風過境TVBS 俊凱被爆睡相最差!

    大陸鮮肉團體TFBOYS是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排行榜上常勝軍,昨日訪台特地到TVBS為粉絲錄製感謝影片,短短十分鐘TVBS大門就被粉絲擠爆,擔任隊長的俊凱被千璽爆料是三人之中睡相最差,還當場示範他仰頭張嘴的糗態,除此之外,俊凱還臉紅透漏自己喜歡像媽媽這樣慈祥的女生,說完自己害羞到不行,千璽則被要求說出一句跟媽媽撒嬌的話,他想都不想就脫口:「給我錢!」笑翻全場。
    2015/07/23 22:09
  • 網路世代的偶像 粉絲靠手機追TFBOYS

    大陸青少年偶像團體「TFBOYS」,3位平均年齡14.3歲的男孩,沒在台灣發過唱片,卻有超高人氣,靠的就是年輕世代,依賴網路的特性,「TFBOYS」出道前,先以練習生身分在網路曝光,累積人氣之後再出道,成為另類的手機偶像,這次第2度來台參加節目錄影,不少國高中生粉絲追星,只為見平常只出現在網路的偶像一眼。
    2015/07/22 18:26
  • 陸「小鮮肉」男團抵台 400粉絲High翻機場

    大陸人氣少男團體TFBOYS,由3個平均年齡14.3歲的少年組成,出道短短2年從大陸紅到台灣,這次2度來台錄節目,有400名粉絲到機場接機,清一色都是國高中女粉絲,甚至有媽媽帶著女兒追星。
    2015/07/21 19:07
  • 最嫩小鮮肉TFBOYS抵台 400小粉絲接機

    大陸人氣少男團體TFBOYS,由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3人組成,出道短短2年成為當紅團體,二度來台錄節目,前一天抵達桃園機場,400名粉絲接機,清一色都是女粉絲,還有20多名迷妹愛相隨搭同班機,只想近距離捕捉偶像風采。 尖叫聲不絕於耳,簡直快把機場屋頂給掀了,粉絲們熱情尖叫,全是為了歡迎大陸人氣少男團體TFBOYS,400名粉絲熱情接機,多半都是國高中女生,或許是沒料到如此大陣仗,三位大男孩似乎有點被嚇到了,短短幾公尺的路 人擠人,粉絲也趁機貼近偶像。 粉絲:「王俊凱,王俊凱,王俊凱。」 把時間往前推一點,有20多名迷妹愛相隨,TFBOYS才下飛機就拿相機猛拍,不過面對媒體鏡頭,三位大男孩好靦腆。 大陸少男團體TFBOYS:「Hello,大家好,我是TFBOYS的易烊千璽,Hello 大家好,我是TFBOYS的王俊凱,很高興來到台灣,Hello 大家好,我是TFBOYS的王源。」 大陸少男團體TFBOYS:「我只想給你給你寵愛,這算不算不算愛,我還還還搞不明白。」 三位小鮮肉,TFBOYS平均年齡只有14.3歲,能唱能跳,出道短短2年就有超高人氣,最早發跡是從網路竄紅。大陸團體TFBOYS王俊凱、王源:「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3年前,王俊凱與王源合唱視頻在網路流傳,還被范瑋琪轉發,慢慢獲得關注度,後來加入擅長舞蹈的易烊千璽組成TFBOYS,儘管還是國中生,但人氣夯到爆,這次來台錄影3天,勢必也會掀起一股追星熱潮。
    2015/07/21 11:50
  • TFBOYS要來台灣了!爆紅少男團體 粉絲瘋狂

    大陸少男團體TFBOYS,成軍2年,終於要來到台灣了!今天(11日)經紀公司官網上放出消息,TFBOYS即將於7月21日到23日來台參加錄影的消息,雖然不是見面會,粉絲們有點小失落,不過仍有人決定要去接機,見一見TFBOYS三位本尊。
    2015/07/11 23:00
  • 陸鮮肉團TFBOYS 爆MV雷同韓團EXO

    ▲大陸男團TFBOYS。(圖:達志影像/TPG)  大陸人氣男團TFBOYS最近才為新歌「樣」拍MV,不過卻被部份網友發現,怎麼MV神似韓團EXO的「12月的奇蹟」,還實際截圖對比,發現2支MV的背景、彈鋼琴、親小狗的畫面相似度高,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5/04/29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