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TCR 結果共6筆

  • 跩嗆「台灣沒有快車」惹怒廖老大!HG杰爺行徑引爭議

    中國大陸抖音博主「HG杰爺」因為直播口出一段「台灣沒有快車、琦玉集團即將倒閉」,再加上眾多囂張的話語行徑,而讓擁有GT3、TCR車隊,同時也是職業車手與國內汽車零件製造廠創辦人廖志賢「廖老大」,決定要「蹦」一場HG杰爺自認為沒人比得過他的0~400m直線加速賽,好好教訓一番。不過,賽事究竟比不比的成,也在抖音車圈鬧得沸沸揚揚。
    2022/02/16 21:53
  • Hyundai Elantra N零百加速5.3秒 超增壓模式讓人嗨到爆!

    近年來Hyundai積極推廣旗下性能子品牌N,不論是WRC或者TCR賽事都可以見到其身影,也令人期待Hyundai將這些從賽事中所累積的技術,下放到民用街車上,想必將帶來更出色的駕馭體驗。就在不久前,Hyundai正式發表全新Elantra N,這次以Elantra N Line的外型風格為基礎延伸,增添專屬空力套件,帶來更搶眼的視覺效果。此外,276匹最大馬力也能創造熱血十足的駕馭氛圍,帶給喜愛性能房車的車迷全新選擇。
    2021/07/14 16:41
  • 小改款Kona售價86萬起 N Line加持更具跑格

    Hyundai近年來積極參與賽車運動,挑戰包含WRC、TCR、24小時耐久賽等國際賽事,所孕育出的賽車科技也應用於性能子品牌N。N品牌源自韓國南陽研發設計中心,運用新世代科技,在德國紐伯林賽道進行嚴酷測試調校,造就熱血的賽道品牌基因。
    2021/05/11 21:53
  • Golf GTI Clubsport不夠? 45週年紀念款肅殺再升級

    Volkswagen的鋼砲當家Golf GTI,在邁入第八世代後,在市場都還沒賣熱,品牌就隨即推出了設計、性能都更為激進的Clubsport車型,試圖鞏固市場地位。不過,品牌貌似看準2021年是本車邁入第45年的時間節點,在近日正式推出了名為Golf GTI Clubsport 45紀念款車型,瞄準對Golf GTI請有獨鍾的死忠車迷。
    2021/02/28 00:31
  • 新世代A3競技化升級示範 RS 3 LMS搶先亮相

    雖然新世代RS 3 Sportback與RS 3 Sedan還沒有現身亮相,Audi Sport在日前搶先發表更加熱情的版本,也就是以新世代A3 Sedan為基礎,瞄準TCR賽事所打造的RS 3 LMS工廠賽車。透過動力輸出升級至340匹馬力的EA888 Evo引擎,搭配全車空力升級,預計從2021年年底開始陸續交車。雖然新世代Audi A3車系還沒來到臺灣, 如果鍾情於競技化升級,RS 3 LMS或許會是一個不錯的範例。
    2021/02/08 00:00
  • Elantra N TCR賽車亮相 預計2020年底前交車

    Hyundai日前在北京車展中發表Elantra N TCR賽車,這款賽車已經完成了5,000公里的賽道測試。Hyundai賽車部門工程師以過往開發i30 N TCR和Veloster N TCR所獲得的經驗,並充分利用Elantra的底盤穩定性進行優化,再透過外型上的升級,使其具備純正賽車特質。
    2020/09/29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