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TCPB局長室 結果共15筆

  • 行人闖過也要讓!警「罰單準時送到」 惹網怒:紅綠燈可以廢了

    台灣交通因「亂」問題,從過往至今發生不少可避免的車禍,也犧牲無數無辜性命,為洗刷「行人地獄」罪名,交通部終於拍板新制,自6月30日起實行「未禮讓行人可罰6千元」規則。對此,台中市警局提到,「不停讓也許不會遲到,但罰單肯定準時送到」,引發網友不滿,集體留言砲轟。
    2023/07/01 11:49
  • 交通新制上路!行人「帝王條款」闖紅燈要讓 1情況不罰

    「不停讓也許不會遲到,但罰單肯定準時送到」!台中市警局在臉書粉專「TCPB 局長室」發文宣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新修正規定今(30)日上路,汽機車駕駛人不依規定停讓行人,最高罰鍰提高到新台幣6000元,並違規記點3點,及應受道安講習3小時。警方也製作各式圖解,方便民眾注意上路規定。
    2023/06/30 15:54
  • 銀白世界包覆派出所!「哥執的是寂寞」警雪中交管感動網

    近期春節氣溫一路驟降,部分高山降下了白雪,台中市和平區的和平分局勝光派出所,位於海拔約2531公尺,也被白雪包圍,臉書「TCPB 局長室」也特別發了該所員警在雪中執勤的照片,讓網友們看了十分感動,也紛紛留言表示:「辛苦了」。
    2023/01/26 10:39
  • 一樣沒換號碼…大S等到真愛「一堆人只等到他」:這才是現實

    45歲女星大S徐熙媛去年和汪小菲離婚,今(8)日無預警宣布和20多年前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消息一出就震驚台韓娛樂圈,其中2人重燃愛火的關鍵,在於大S「20年來沒換過電話號碼」,男方回頭找出號碼,成功再續前緣,也讓電話號碼成為鄉民熱議話題。但浪漫情節並非人人都遇得到,一票苦主從沒換過號碼,卻只等到「這類人」,崩潰喊「這才是現實」。
    2022/03/08 22:56
  • 楊勇緯「胸前塞玩偶」畫面曝!網暴動喊:想當那隻熊

    「柔道男神」楊勇緯在今(2021)年東京奧運柔道項目勇奪銀牌,外型帥氣的他圈粉無數,日前更與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合作宣導反毒。臉書粉專「TCPB 局長室」昨(1)日晚間PO出加碼抽獎活動,而一張「楊勇緯胸前塞了小熊玩偶」的照片意外掀起轟動,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好想當那隻熊!」
    2021/10/02 19:23
  • 馬尾女警「女王式腳咚」!1.6萬人跪求IG 小編給了

    這一「咚」心都化了!昨(27日)是七夕情人節,台中市警察局直接大放送,貼出一張女警「單腳壁咚」告白教學,但外貌實在太漂亮了,引來1.6萬人朝聖跪求女警IG,沒想到小編還真的給了,只是結局有點哭不得。
    2020/08/26 16:58
  • 遇歹徒噴?中市警局擬配發「東泉辣椒醬」 網友讚爆

    台中市警察全面配發「東泉辣椒醬」?今(1日)愚人節,許多人都會搶在這一天開平常不能說的玩笑。台中市警局局長楊源明在「TCPB局長室」宣布,有感於同仁在難以揣測的執勤及用餐環境中,需要更多原地值勤利器,今日全面配發戰術辣椒噴霧器,「不僅安全、還有東泉。」還在文章最末註明,「專屬台中的好味道,愚人節快樂!絕無業配。」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議。
    2020/04/01 15:21
  • 台版「警察真人開箱」挑戰! 右下亮點網笑翻:好逼真

    最近全球掀起一波「真人開箱」挑戰活動,許多警消人員、軍人等將所有值勤配件逐一羅列在地,再以空拍方式拍下照片,模樣有如迷你版模型。台中市警察局長粉絲專頁《TCPB局長室》今(16日)也跟上此風潮,PO照後引網友熱議。
    2019/09/16 14:47
  • 毒蟲狂違規卻「方向燈打好打滿」 網友笑:要員警往這追

    加速逃逸還打方向燈當暗號?台中員警日前巡邏,發現一名駕駛未繫安全帶,要上前攔檢,沒想到對方竟加速逃逸,過程中還逆向、闖紅燈樣樣來,唯一符合安全駕駛的就是「打方向燈」,畫面曝光讓網友笑諷:「習慣很好喔!」
    2018/10/29 12:22
  • 「黑米漿」拒檢逃!勇警倒車猛追 結局超療癒

    台中1名男子日前駕駛俗稱「米漿」的BMW五門轎車,在路上遇到警方攔檢,孰料他竟突然加速逃逸,不僅沿路橫衝直撞,還多次闖紅燈違規。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見狀馬上緊跟在後狂追,還一度用倒車方式追捕,展現高超駕駛技術,最後在1名熱心騎士幫忙下,終於將BMW駕駛攔停,成功將其上銬制服。
    2018/10/25 21:17
  • 保護性差!搭車保命要訣快記下 這2「危險區」別站

    21日普悠瑪列車出軌造成重大死傷!但火車又是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天有不測風雲,行進間會不會出軌沒人敢保證,因此在車廂裡要怎麼站或坐就有學問。而台中市政府警察局「TCPB 局長室」臉書也特別發文「超重要鐵道保命小要訣」,以圖文提醒大家遇到突發狀況時,如何減少傷害,提高存活率!
    2018/10/23 07:57
  • 不要睡著!民眾雞骨卡喉窒息 警飛車開道救命

    臉書「TCPB 局長室」今(22)日上傳一支驚險影片,台中一名林姓男子雞骨頭卡喉嚨窒息,家屬跑到派出所求救,警方二話不說,一人駕警車開道,另一人駕家屬的車,沿路鳴笛、飆速,最後在5分鐘內抵達醫院救治,救回林男寶貴性命。
    2018/02/22 23:42
  • 老翁摔破頭 暖警急開路送急診

    臉書「TCPB 局長室」近期上傳一支暖心影片,一名林姓員警攔查一輛闖紅燈和逆向行駛的白色轎車,發現原來車上有位跌倒受傷的老翁需盡快就醫,於是暖警立刻鳴笛開道,將老翁盡速送往急診室。
    2018/01/31 17:19
  • 毒蟲遇臨檢龜車內逃逸 特警破窗強力執法網友讚爆

    千萬不要挑戰人民保母的執法力!台中市警局官方臉書粉絲專頁「TCPB局長室」分享一段警方強力執法影片,讓網友看完後大推「無限期支持警察」。
    2017/06/01 12:03
  • 失智翁路倒顫抖說要「做田」 暖警耐心安撫護送

    日前霧峰分局兩名警察執行凌晨巡邏時,在乾溪路堤防邊發現一名老翁倒在地上不斷顫抖,且身上還有多處擦傷,兩名警察見狀立刻上前關切,並護送老翁順利安全到家,暖心舉動被TCPB局長室臉書分享到網路上,被民眾讚爆!
    2016/12/13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