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TBS 結果共108筆

  • 演活半澤直樹 堺雅人扮律師收視再飆

    日本現在最紅的演員,應該就是飾演「半澤直樹」的男星堺雅人了,在演完當紅日劇後,堺雅人改扮王牌律師,結果第一集播出,又寫下21.2%的高收視率,甚至還比半澤直樹開播時還要高,堺雅人因為半澤直樹,身價整整翻了一倍,而原本收視不振的TBS電視台,也因為這部日劇,收視跟著翻紅。
    2013/10/11 21:57
  • 李春姬太嚴肅! 金正恩要主播語調柔和

    提到北韓主播,大家都會想到已經70歲,有北韓「國寶級」女主播稱號的李春姬,每每只要看她坐上主播台,總是用正氣凜然、慷慨激昂的語氣播報,令人印象深刻,不過這種樣板的播報方式,最近卻出現轉變,日本TBS電視台日前採訪北韓的中央電視台,結果意外發現,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並不喜歡李春姬的播報風格,反而是要求女主播必須要語調柔和,態度輕鬆一點。
    2013/09/18 21:07
  • 「半澤直樹」復仇 對抗上司收視飆新高

    日本TBS電視台的日劇「半澤直樹」,經典台詞「人若犯我,必定加倍奉還」,不但在日本掀起流行,台灣網友也都在熱烈討論;最近一集演到主角向上司下跪求情,為了生活忍辱負重的模樣,讓不少上班族心有戚戚焉,不過有仇必報,而且一定加倍奉還的半澤直樹,復仇大計即將展開,觀眾的心情也跟著劇烈起伏,在日本的收視率又創下空前新高。
    2013/09/09 22:12
  • 因報導不實 日1天2電視台道歉

    日本的電視台今年可說是流年不利,各家電視台不斷被踢爆節目造假,日本關西電視台昨天晚間,特別為節目數據誇大,在電視上公開說明道歉。而日本TBS電視台,也因為錯報不二家製造黑心商品,在同一天,也承認作假公開道歉。
    2007/03/29 22:11
  • TBS被踢爆 生活節目內容作假

    不久前日本關西電視台,才傳出節目造假而公開道歉的事件,沒想到今天日本TBS電視台,也被踢爆節目作假,一個生活節目為了效果,做假道具,還未經同意,擅自引用研究學者的論文,但是TBS不肯在節目上公開道歉,引起社會的指責之聲。
    2007/02/08 22:17
  • TVBS記者與日警推擠掛彩 突破重圍傳回台灣第一手畫面

    立委高金素梅帶隊到日本靖國神社迎原住民英靈被拒,不只同行的原住民被日本警方關在遊覽車上,連隨行的台灣記者也統統不能下車採訪,就這樣被困在遊覽車上一個多小時,一度和日本警方發生推擠衝突,TVBS攝影記者楊清波更在推擠過程中額頭掛彩,不過最後TVBS文字記者程沐真還是突破重圍,跑到TBS電視台最快傳回台灣第一手的連線畫面,比其他新聞台足足快了2個小時。
    2005/06/15 14:26
  • 「前男友」發表會 堂本剛談感情觀

    7/6將在日本TBS頻道播出的最新日劇「前男友」,上禮拜舉行製作發布會,男主角堂本剛飾演一位剛從大學畢業的上班族,而最近在演藝圈越來越活躍的廣末涼子,則是扮演前女友,現任女友由內山理名演出,內容主要描述堂本剛這位上班族,搖擺於兩個戀人之間的故事,目前感情生活空白的堂本剛,可對男主角的心態不太認同。 堂本剛:「如果我現在有女友的話,我一定會很珍惜,對昔日女友不會很冷淡,但只會是普通朋友。」
    2003/07/08 21:09
  • 南韓總統盧武鉉 受邀日本國會演講

    今天結束日本四天訪問行程,返國的南韓總統盧武鉉,上午前往日本國會作客發表演說,盧武鉉除了希望以和平對談處理北韓核武問題之外,也期待能夠拋棄過去的歷史成見,與日本在政治經濟各方面,都發展出更加緊密的合作關係。 南韓總統盧武鉉,在日本國會的這番演說,獲得台下的熱烈掌聲,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也是聽眾之一。南韓總統盧武鉉:「我們永遠不會允許北韓擁有核子武器,但是在此同時我也相信,可以透過對話的模式,和平處理(北韓擁有核武)的這個大問題。」 隨後盧武鉉更趨車前往日本TBS電視台,參加特別節目,與現場一百名觀眾進行對談。盧武鉉這次訪日行程中,談到北韓核武,兩韓統一,日韓兩國的未來交流,但是完全避開兩國的歷史仇恨,是希望能讓兩國人民不要拘泥於過去,敞開心胸一起迎向未來。
    2003/06/09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