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TADA 結果共1筆

  • 本土疫情爆發與退展潮雙重打擊 年底台北車展將延期舉行

    今年3月,《地球黃金線》曾獨家掌握,被視為是臺灣車壇兩年一度盛會的「台北車展」 (近年改稱世界新車大展) 將有大咖品牌確定不參與,包含Audi、Citroën、Mercedes-Benz、Peugeot、Volkswagen、Škoda與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等7品牌都確定不參與展出。近來包含代理Lexus與Toyota雙品牌的和泰汽車,以及握有Nissan、Infiniti品牌代理權的裕隆日產態度都轉趨保守。而近來本土疫情延燒,據了解,台北車展主辦單位台北市汽車代理商同業公會已確定將預計於今年年底舉行的2022世界新車大展延期舉行,延期至何時?目前則尚未決定。
    2021/05/18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