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T6.1 Transporter 結果共5筆

  • T7 Multivan將導入全景天窗 座椅變化還會更自由

    從T3世代T-Series廂型車開始加入品牌產品線的Multivan,截至目前為止已歷經4代車型演進與約35年銷售歷史,是福斯商旅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品牌當中最具代表性的豪華廂式MPV車款。為了更進一步強化Multivan車系競爭力,福斯商旅預告,將於今年稍晚發表車系史上最強世代,同時也是更進一步走入數位化與電動化的全新世代Multivan,並將配有全新設計座椅系統,甚至可能導入全景天窗,預計於今年稍晚以T7 Multivan姿態現身亮相。
    2021/04/23 10:37
  • GTI化T6.1廂型車 原廠運動套件就夠勁

    雖然廂型車總是默默扮演經濟發展推手,商用色彩較為濃厚,仍有車主期望能夠與眾不同。現在,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福斯商旅) 原廠針對有個性化需求的買家推出T6.1 Sportline運動化車型,透過專屬前、後保險桿,還有大型尾翼與運動化懸吊等,直接讓T6.1廂型車更具個性化。甚至,還提供Black Edition黑化車型,更進一步強化T6.1廂型車侵略性,且帶有幾分Golf GTI氣息。
    2021/03/19 12:47
  • 【黃金試車組】T1就是行動故事書 50年家族記憶盡鎖上車

    這一天,《黃金試車組》小捲開著福斯商旅T6.1 Caravelle 150L,從臺北市內湖奔向桃園市蘆竹區山鼻地區,在桃園花彩節的舉辦地,找一位從爺爺手中接下車齡超過50年T1的車主。8年前,Herry接下這輛經典廂型車,花上5年時間,把曾經載過爸爸、叔叔與姑姑,刻印著家族記憶的T1,一點一滴整理、調整,讓它變成能夠帶著小孩探索臺灣美好、完美童年記憶,寫下家族新一代成員回憶的露營車。
    2021/01/01 12:25
  • 運將安全不容忽視 Euro NCAP強推商用車安全評價

    為鼓勵汽車品牌提升商用車款安全防護,Euro NCAP針對總重3.5公噸以下輕型商用車 (LCV) ,包括Ford Transit、Mercedes-Benz Vito以及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福斯商旅) T6.1 Transporter、Ford Transit Custom、Peugeot Expert等19款LCV進行安全評價。其中,T6.1 Transporter以最高分拿下安全評價金牌,Transit與Vito也同獲安全評價金牌。
    2020/12/20 08:00
  • 福斯商旅攜手Abt e-T6.1繪製電動藍圖

    專精於Volkswagen集團旗下品牌改裝升級的Abt Sportsline不僅精於改裝,同時還是Volkswagen集團電動化合作夥伴,並推出Abt e-Line獨立品牌專精打造電動車款。VWCV福斯商旅即與Abt e-Line合作推出e-Caddy、e-Transporter等電動車款,進軍物流配送與人員接送等市場,共同描繪電動運輸藍圖。
    2020/05/21 0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