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T字路 結果共99筆

  • 巧遇死亡車禍!民眾追 碼頭發現肇事車輛

    基隆凌晨3點多發生一件肇逃車禍,一名男子在T字路口遭到撞擊後整個人趴在地上,送醫不治。肇事的車主是駕車逃逸,但是路過的民眾非常機警,詢問逃逸方向後一路追,最後還真的在碼頭邊發現一輛擋風玻璃碎裂的暗紅色轎車,還有一男一女站在車子旁,不過民眾回頭去帶警方再回到碼頭時,人已經跑掉。
    2016/01/21 08:45
  • 誤導!號誌設右轉燈 想右轉卻「無路可走」

    有右轉標誌,但根本沒有路走!新竹光復路一段一處紅綠燈號誌遭用路人投訴,因為是T字路口,號誌燈有右轉燈號,但卻沒有道路,巷弄可以右轉,實際追查發現,這一個燈號是提醒30公尺外的路口可以右轉,但這樣的號誌燈設置,根本沒人看得懂。
    2015/10/29 12:19
  • 闖紅燈釀禍!T字路口突左轉 2車撞車頭

    闖紅燈又釀禍了,彰化一名駕駛開車行駛在T字路口,遇到紅燈,卻還踩油門準備左轉,撞上綠燈的直行車輛,幸好兩名駕駛都沒有受傷,不過警方表示,闖紅燈最高開罰5400元,如果用路人拍攝到違規闖紅燈車輛必須在7天之內檢舉,如果超過時間就沒辦法開罰。
    2015/10/23 11:38
  • 沙鹿T字路口機車捲貨車底 女騎士命大

    台中沙鹿在今天上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貨車和機車碰撞,機車捲進貨車底下、機車整台被壓住,而騎士呢真的命大,她在機車捲進車底前摔車,人車分開,倒在車頭前沒有受困車底。
    2015/10/07 13:46
  • 疑煞車失靈! 混凝土車衝下3公尺深河谷

    苗栗西湖,一輛預拌混凝土車,行經一處T字路口,原本要轉彎卻疑似因為剎車失靈,直接衝下3公尺深的河床,駕駛輕傷,翻車驚險過程,全被後方車行車紀錄器拍下。
    2015/08/25 13:06
  • 獨家/不想等紅燈!人行道當捷徑 騎士穿梭行人間

    人行道怎麼不是行人專屬?三重成功路接中興橋是往返台北市必經要道,但這個T字路口,上班時間很多騎士不想等紅燈就直接騎上人行道,剛好下來就不用等紅燈,直接上橋,但在人行道上左閃右閃,跟行人爭道非常危險,1到6月警方就已經開出142張罰單,但這樣硬騎人行道的危險畫面,仍天天上演。
    2015/08/05 18:30
  • ​煞不住!機車迴轉轎車衝撞 騎士慘死

    一起死亡車禍,宜蘭員山鄉一名31歲陳姓男子,中午開車前往綠色博覽會,行經大湖路往宜蘭市區方向時,前方一個T字路口時,一輛機車突然迴轉,他來不及剎車直接衝撞,整台車往右偏撞上民宅前另外兩部車後才停下來,張姓機車騎士送醫後不治,行車紀錄器也錄下瞬間恐怖畫面
    2015/04/18 19:27
  • 不想走天橋!長者冒險穿越馬路 車禍多

    老婦人車禍的仁五路路口,三不五時就發生大小車禍,而且這個T字路口附近有熱鬧的菜市場,不少阿公阿嬤都會前往採買,但老人家不方便走上距離30公尺遠天橋,所以乾脆直接冒險穿越馬路,與車爭道險象環生,再加上通往高速公路,大車小車動線混亂,因此車禍頻傳
    2015/03/03 18:38
  • 沒走斑馬線!7旬翁穿越安全島 遭撞喪命

    過馬路沒走斑馬線,穿越安全島,老翁遭小貨車撞飛,送醫不治!26日清晨6點多,一名70歲的鄭姓老翁,在三重集賢路穿越馬路,被剎車不及的小貨車,撞飛倒地,24歲的周姓駕駛開車載父親出門送漁貨,他供稱,看到人的時候已經來不及踩剎車,警方調查發現,案發地點是T字路口0,很多人圖方便,不走斑馬線,直接穿越馬路,相當危險。
    2014/10/26 12:31
  • 〈獨家〉9天攤租2萬5! 旗山人多打平高租金

    想賺過路財,攤販位置其實很重要,像在旗山老街上,靠近燈會前的這條路,每攤9天就要2萬5,不過人潮多,生意好能賺3、4萬,等於有賺,而在高雄武廟前,春節臨時攤商價位大多在1千到1千5之間,像是廟門口正對面的一天就要1千3,而老攤位在春節期間,租金也貴了1倍,只有在T字路沖的因為位置不好,租金較便宜,其他也要500、600元,有人想省錢,就在自己店門口擺攤,還能吸引過路財。
    2013/02/16 19:23
  • 新馬路無號誌 騎士撞飛、車禍頻傳

    新竹竹北一處T字路口,日前發生廂型車轉彎時,將騎士撞飛的車禍案件,導致騎士重傷至今昏迷,而這個路段才剛開路不到1年,沒有設立交通號誌,卻導致車禍頻傳,讓當地民眾心驚。
    2012/07/17 17:01
  • T字路設待轉區 機車族怕被後車撞

    新北市有不少的T字路口都有設置機車待轉區,要求摩托車都一定要2段式左轉,但是這些佔據車道的待轉區,卻潛藏危機,因為機車騎士等於得在直行車的車道上等轉彎,很容易會被後頭的車子追撞,不少機車騎士都說,這樣的設計很危險,不過新北市交通局強調,機車在T字路口轉彎,本來就有設計上的難度,他們都盡量用標線讓汽機車分流,只是民眾還是覺得危險,他們會全面體檢,再決定是否修正。
    2012/06/08 22:06
  • 砂石車疑閃車 衝撞清潔車後急煞

    上午9點多,一輛砂石車行經宜蘭員山鄉一處T字路口,疑似為了閃避車輛,失控撞上路邊的清潔車,最後衝向對向車道,才終於把車煞住,還好事發當時,清潔車司機不在車內,幸運躲過一劫;而肇事的砂石車司機,除了額頭有5公分的撕裂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2/02/19 17:02
  • 假路口釀車禍! 車撞入屋居民驚嚇

    桃園市有一處危險路口,位在富國路和永安路,明明是T字路段,但卻因為設計不良,常讓駕駛誤認為是十字路口,平均每半年就會發生一次車禍,也讓附近的住戶覺得活在恐懼當中。
    2011/11/18 11:12
  • 〈獨家〉肇逃路口!3天連2起 監視器留鐵証

    彰化二林,一條通往芳苑工業區和中科4期的重要幹道,卡車、貨車、大型車多、車流量很大,一處T字路口,彎道約40、50度,到了晚上11點過後,紅綠燈變成閃黃燈,交通號誌形同虛設,增加了車禍意外發生,3天內連發生2起車禍肇逃案件,肇事駕駛以為神不知鬼不覺,肇事後逃逸,但過程全被對面飲料店的監視器拍下來。
    2011/10/21 19:06
  • 〈獨家〉危險路口警示燈 不閃爍車主更困惑

    新北市五股的成泰路,因為和巷口的斜坡道形成T字路口;經常有駕駛有減速,撞上直行車輛,光是一年內就發生至少18起車禍,居民膽戰心驚請求設置紅綠燈,但最後交通局指增設警示黃燈,但這個警示燈不是亮著靜止不動,就是全暗好像故障一樣,反而更讓車主看了好疑惑,擦撞車禍繼續不斷發生。
    2011/09/15 19:09
  • 甫出院就撞車! 父親開車載子撞電桿

    苗栗通霄一名40歲父親上午剛出院,開車載兒子回家,結果半路上,這名父親疑似又身體不適,在T字路口開車撞電線桿,整輛車卡在水溝,兒子輕微擦傷,但這名父親自行出院才不到10分鐘,就又被送回醫院。
    2011/08/10 18:39
  • 不滿鋼價抗議 台船中鋼互扯爆衝突

    由於不滿中鋼的鋼鐵價格比鄰近國家來得貴,高雄台船公司,今天上午150位工會幹部,到中鋼拉白布條表達抗議,沒想到雙方擦槍走火,不但爆粗口還動手互相拉扯!兩家公司曾是國營事業,又比鄰而居,但為了要抗議,台船刻意選在中鋼開年度股東會時拉白布條,還徒步走了400公尺到T字路口人多的地方,就是要中鋼難看。
    2011/06/15 11:54
  • 路衝民宅裝路障 照樣被轎車衝撞

    今天凌晨2點,雲林西螺T字路口,一台轎車突然失控衝撞民宅,還撞壞門口的水龍頭,自來水不停的流出,由於這2戶民宅位於路衝,已經被車撞進3、4次了,屋主就算安裝兩個ㄇ字型的欄杆,還是擋不住車禍的發生,至於肇事的轎車,沒有掛上車牌,駕駛也逃逸無蹤,警方將以車追人,揪出肇事者。
    2011/05/17 12:35
  • 〈獨家〉太離譜!機車待轉區 誤當停車格

    有民眾在台北市羅斯福路一處T字路口,拍到一輛轎車停在機車待轉區,停了一整夜,把這當成免費停車格,但問題是待轉區上頭,明明畫著大大的機車圖案,而且前後都沒有停車格,車主怎麼還會誤認呢?機車騎士直呼太離譜。
    2010/11/08 18:55
  • 還我排班權! 3千「小黃」堵住北市府

    台北市政府廣場前今天一片黃海,相當壯觀!超過3千台計程車,塞爆市政府前的T字路口,這些計程車司機抗議台北客運轉運站,取消路面排班區,改為地下化,並且給一家車行獨家排班,讓眾多計程車司機少了可以養家餬口的機會;不過市政府出面解釋,改為地下化排班,是為了解決交通亂象,而且當初有經過公開招標,但在民意壓力之下,市政府承諾16日將會辦理會勘,尋求設立路面排班區的可能性。
    2009/12/08 15:47
  • 〈獨家〉機車待轉停3輛? 民眾批危險難行

    為了機車兩段式轉彎安全,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的T字路口,機車待轉區是削掉人行道,採用凹槽狀設計,只是待轉區小得可憐,有些路口根本也沒有兩段式轉彎的號誌,許多機車騎士要不是根本找不到待轉區在哪,就是往往待轉區停了4台機車後,擠不下就停在路旁待轉,有民眾抱怨這樣的設計不安全也不實用。
    2009/07/30 19:04
  • 電纜賊飛車逃 靠左邊2輪胎躍溪

    雲林縣一名偷電纜線的竊賊,為了逃避警方追緝,以時速100公里開車逃逸,沒想到因為不熟路況,開到T字路,剩下一條只有「一個人寬」的跨溪人行便道,嫌犯情急下,靠著左邊前後輪,衝過16米寬的溪水,然後棄車逃跑,讓警方和村民都相當驚訝。
    2007/11/23 13:05
  • 年輕人春節出遊 撞砂石車2重傷

    這幾天連續假期,很多人到東部玩,但花蓮有一群年輕人,開著一台改裝車到花蓮玩,在通往七星潭的T字路口,去和一輛砂石車對撞,造成2人重傷,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是雙方都說是對方的錯,誰也不讓誰。
    2007/04/06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