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T字路 結果共99筆

  • 男闖燈警攔查 求情不成變臉嗆「我兒也警察」

    高雄三民區,有民眾為了趕上班,在T字路口違規闖紅燈,被路過員警攔下。原本民眾還求情道歉,想省荷包,不過警方還是依法開單,讓他當場變臉,在大街上對警察大聲咆嘯,甚至嗆聲「他的兒子也是警察」,揚言要投訴。警方也無奈,確實有不少民眾被開單,「求情不成反變臉」的情況。
    2021/03/14 19:02
  • 逆向開上明德陸橋 他們全家幾乎都遇過

    雲林斗六明德路橋,南端橋頭T字路口很寬,要左轉上橋,要先通過平面的明德路,以及高架路的雙線道,和分隔島再轉彎。粗心的駕駛要是提早轉彎,就會逆向開上高架橋。附近居民一家人幾乎都遇過逆上車輛,PO文提醒注意。
    2020/12/12 18:31
  • 碰!T字路撞進民宅圍牆 駕駛:方向盤轉不動

    台中一名駕駛,中午開車輕過梧棲區一處T字路口,竟然直接撞破路邊民宅圍牆,差點就衝進屋子裡頭,肇事駕駛事後竟然向警方自稱,是因為方向盤不能轉,才會害得他撞進民宅,但方向盤不能轉,還是可以踩煞車,對於駕駛的說法,還有待待查釐清。
    2020/12/07 19:42
  • 前面沒路!騎士右轉車道未打燈 遭罰惹怨

    右轉專用道該不該打方向燈,引發爭議!新北有民眾日前經過新莊化成路時,他騎在右轉專用道上,前方又是T字路口,他就不打方向燈順著車道轉彎,但之後卻收到罰單,讓他覺得有些奇怪提起申訴,而對此警方說,在右轉專用道,還是要打方向燈,提醒其他用路人行進方向,但像是山區蜿蜒的延續路段,就不需要打方向燈。
    2020/12/05 19:06
  • 清晨雙載自撞分隔島! 印尼外籍生1死1傷

    高雄鳥松區今天(28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印尼籍的男大生騎車雙載,回學校宿舍途中,行經中正路一處T字路口,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後座乘客飛到對向車道,騎士則是當場沒有呼吸心跳,一場車禍造成一死一傷。
    2020/11/28 21:23
  • T字路口!機車撞轉彎轎車 空軍騎士噴飛

    彰化秀水T字路口死亡車禍。直行的機車騎士撞上從巷子裡右轉出來的轎車,人噴飛越過轎車,傷重不治,騎士19歲,是空軍現役軍人。
    2020/11/21 13:43
  • 疑路況不熟! 貨車暗夜衝進落差1.5米深花田

    嘉義有貨車,栽進與路面落差一兩公尺的花田,原來駕駛是外地人,疑似路況不熟,在T字路口轉彎時撞進花田,貨車車頭栽在田裡,車斗在路面,駕駛受傷受困車內!
    2020/11/14 23:18
  • 酒駕釀3傷! T字路口撞傷父子骨折受困

    又發生酒駕車禍意外!地點在南投竹山一處T字路口,一輛廂型車直行撞上剛左轉的轎車,被撞的駕駛和乘客是一對父子,一度受困車內,附近居民趕來幫忙脫困,兩車一共三人受傷,送醫治療!
    2020/10/21 18:43
  • 困惑T字路!左轉車太多 等紅燈再轉變違規

    雲林斗六鎮北路和漢口路,這一個T字路口,因為車流量大卻沒有設置左轉燈,不少機車騎士想左轉過不去,只好在路口或是路邊等待,直到紅燈之後再左轉,沒想到卻被埋伏的員警攔下來,開罰紅燈左轉,光是一個星期就有7個人被開罰,氣得他們向議員投訴,這樣的T字路口到底要怎麼轉彎?
    2020/07/30 13:52
  • 碰!沒交通號誌 保時捷、休旅車擦撞零件噴

    花蓮美崙區的民生路跟民族路口,在14日早上10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保時捷跟休旅車在T字路口發生擦撞,現場沒有交通號誌,保時捷敞篷跑車新車要駕400多萬,車頭全都撞爛了,一部份的碎片還卡在灰色轎車的車尾,維修費用相當可觀。
    2020/07/14 20:00
  • 台灣大道T字路口 廂型車撞飛對向機車

    台中台灣大道上,3日下午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廂型車在左轉時,撞上了一輛直行的機車,目前警方依照行車記錄器畫面,無法確認事發當下的交通號誌,是否已經轉變為左轉燈,因此肇事責任,是因為騎士闖紅燈,還是廂型車違規左轉,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2020/06/04 13:52
  • 壓到了!母子遭撞倒地 逾10人徒手抬車救

    帶您來看這起驚險車禍!20日早上9點多,宜蘭一名女子,來到基隆光一路。由於對當地不熟,她在T字路口左轉時,58歲的蕭姓男子正牽著90歲的老母親過馬路,兩人遭到迎面撞上,當場倒地,男子更被捲進車底,現場民眾看到,趕緊上前合力抬車,才順利將人脫困送醫。
    2020/05/20 20:42
  • 7旬翁騎車左轉 遭垃圾車撞擊拖行身亡

    台中霧峰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垃圾車,行駛到T字路口時,撞上一名78歲林姓騎士,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原本林姓騎士和垃圾車同方向到路口卻左轉,垃圾車煞車不及,撞上機車後拖行,騎士因為傷到頭部,送醫不治。
    2020/02/10 23:44
  • 她撞還唸!尖峰擋車憂罰 女騎士轉身溜

    騎車上路肉包鐵,可千萬要當心,新北市有一家人4貼騎車,卻疑似沒注意路況,與直行機車撞成一團,一家四口接連摔倒,所幸只有擦挫傷,而另一頭,同樣也是T字路口,有女騎士左轉彎與轎車擦撞,原本還擋在路中央念念有詞,但駕駛提醒,如果要叫警察就要趕快,以免尖峰時間擋車流,又得吃上一條罰單。
    2019/12/19 12:31
  • 冤家路窄3碰頭! 行車糾紛爆街頭全武行

    為了路權問題,兩名騎士爆發爭執又三度碰面!19日傍晚六點多,台北市一名林先生下班回家,經過T字路口,被從岔路竄出的男子嚇了一跳,按喇叭警示,沒想到雙方接連三回,又在不同路口相遇發生口角,對方疑似不滿被嗆,最後出手攻擊,被告傷害。
    2019/11/28 20:39
  • 出門晨運碰死亡車禍 83歲老婦人遭撞飛

    台中市大雅區22日早上五點半左右,發生一起自小客撞機車的車禍,騎機車出門運動的83歲老婦人被撞飛,送醫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發生事故的T字路口車況複雜,發生車禍的責任歸屬有待釐清。
    2019/10/22 13:16
  • 別人違規不取締 男被攔查火大怒嗆警

    屏東市光復跟復興路口,一名男子在T字路口違規遭攔查,他咆哮不服取締,還拿手機錄影拍攝警員編號,員警撥開他的手,沒想到男子大喊警察打人,一旁熱心民眾看不下去幫忙蒐證,支持警方嚴正執法。
    2019/10/06 13:47
  • 路口待轉一轉就被撞 機車騎士滾兩圈

    雲林斗六,一名機車騎士,在沒有待轉區的T字路口,等待左轉,一轉彎碰一聲,被直行車輛給撞倒,滾了兩圈。騎士雖然路邊待轉,但是仍沒有注意來車,轉彎時機錯誤,發生事故。
    2019/08/24 12:42
  • 沒在看路?小客車不轉彎 衝飛十米掉大排溝

    蘇花改蘇澳端出口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名19歲男駕駛開車北上,明明是T字路口應該要右轉,沒想到他疑似不熟悉路況,闖了紅燈之後,整輛車衝出護欄,飛了快十公尺,最後栽進大排水溝,車頭嚴重毀損,駕駛受困車內,只是脫困當下,除了駕駛自己一個人之外,他還緊緊抱著一隻維尼熊玩偶,所幸人沒有大礙,只有受到驚嚇。
    2019/07/26 21:25
  • 半夜上山導航霧中3小時抵破廟 他嚇傻:被第3隻手控制

    「這輩子做過最錯的決定!」1名網友日前買了新的機車後,獨自1人半夜騎上陽明山泡湯,卻遇到一陣大霧,導航還在T字路口要他「直走進草叢」,後來又引導他騎上滿是砂石的小徑,最後目的地竟是1間小廟!網友嚇到放棄泡湯、直接回家,隔天檢查定位發現更恐怖的真相,直說:「打死這輩子不再一個人晚上去陽明山泡溫泉!」
    2019/05/29 17:52
  • 疑私人地不拖避惹議 員警反遭駕駛怨

    台南仁德區一個T字路,紅線停了內一輛車,因為是水泥地又沒標線,交大一名員警和拖吊業者經過,研判這有可能是私人地,拖了會有爭議,決定這輛車不拖,繼續取締其他違規車輛,途中駕駛和員警卻發生不愉快,疑似因為不必拖吊,拖吊駕駛沒獎金賺,在車內向員警抱怨,口氣不大好。
    2019/04/20 19:21
  • 碰!汽車闖紅燈釀禍 女騎士遭被噴飛落水溝

    台南一名余姓駕駛行經一處T字路口,疑似車速過快闖紅燈,直接衝出路面,還撞上直行的機車,無辜女騎士整個人噴飛田間水溝,左腿骨折不斷哀嚎,而釀禍的車輛180度翻車,車頭全毀,駕駛事後辯稱,是自己穿拖鞋,轉換油門踏板時卡住,才會踩不了煞車。
    2019/04/14 11:34
  • 如打保齡球!19歲女搶快撞機車 肇逃遭法辦

    台中發生一起肇逃案件,19歲廖姓女大生搶快經過T字路口擦撞一輛機車,害得對方重摔膝蓋受傷,還肇事逃逸,警方事後逮到人,發現女大生2月中才在車禍地點150公尺外,因為騎車左轉,切到快車道,擦撞到轎車,去年才拿到駕照,兩次車禍卻在1個月內頻繁發生,連處理員警都忍不住規勸她,騎車慢點。
    2019/04/12 20:22
  • 天雨路滑又酒駕! 轎車撞破欄杆墜溪

    今天(10日)凌晨兩點多,台中市西區大忠街與精誠三十一街巷口,一輛轎車疑似下雨天視線不佳,衝破T字路口的欄杆,墜落麻園頭溪底下,深度約有一層樓高,22歲男駕駛自行脫困,送醫沒有大礙。但一查發現又是酒駕上路,酒測值高達0.71毫克。
    2019/03/10 12:07
  • 偷開爸媽車出門!男衝破T字路口 墜排水溝

    凌晨兩點多,台中西區大忠街與精誠三十一街巷口,發生轎車疑似下雨天視線不佳,結果衝破T字路口的欄杆,墜落麻園頭溪排水溝旁。深度約有一層樓高,但幸好22歲駕駛自行脫困,送醫沒有大礙。
    2019/03/10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