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S男星 結果共90筆

  • 汪小菲未婚妻驚爆結過婚!前夫長相激似敖犬 奢華婚禮曝光

    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大陸富商汪小菲日前宣布今(2024)年將再婚娶台灣網紅女友Mandy曼蒂(馬曉梅),如今有眼尖網友發現,Mandy疑似曾離過婚,前夫長相曝光,神似男星敖犬。
    2024/02/26 10:48
  • 沈建宏市場剁雞腿罹「怪病」 驚人房貸曝光!欲賣2千萬房拚結婚

    31歲男星沈建宏,過去曾與陳奕組成團體「AK」,近年淡出螢光幕的他,前陣子被直擊在市場賣雞肉,引起熱議。今(23)沈建宏難得重返電視上通告昨上小S節目唱歌,直呼「狀態還行」感覺都回來了,不過因常在市場叫賣,嗓子相當沙啞,沈建宏還有另一「職業傷害」,右手小拇指因長期拿菜刀出力握太緊,無法伸直,半夜甚至會痛醒。
    2024/02/23 15:06
  • 綜藝大哥爆「背板開戰舞群」!陳為民驚睹全程 小S追問身分嚇瘋

    男星陳為民日前上女星小S(徐熙娣)節目中談最容易「擦出火花」的職業,驚爆多年前錄影時曾目睹綜藝主持大哥按捺不住慾火,和舞群在後台背板激情,嚇壞所有人。
    2024/02/14 09:47
  • 小S遭男星舉起「火車便當」當眾交纏!她忘情吸手指 激情畫面曝光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將在過年的除夕和初一祭出連續兩天的特別企劃。而初一內容為節目首次出外景,一行人到宜蘭體驗抓泥鰍和拔三星蔥。小S、派翠克與班底們還同住一個屋簷下大玩真心話大冒險,其中輪到潘若迪時,他提出要與小S「火車便當」,說完下秒就把對方抱起,訓練核心肌群,讓現場嗨翻。
    2024/02/07 07:00
  • 男星才公開出櫃!一看小S深V泳裝辣照 突脫口「要被掰直了」

    男星阿本(翁瑞迪)自《模范棒棒堂》出道,演藝事業跨足戲劇與主持,轉至幕後約7年時間,近期重返螢光幕不僅公開出櫃,還大方曬出圈外男友,談及GAY話題完全不避諱,先前曾透露會有這樣的轉變全是因為小S,然而,小S(徐熙娣)昨(30)日分享深V高衩泳裝辣照,卻讓他驚喊「美到要被掰直了!」(同性戀轉變為異性戀)
    2024/01/31 12:50
  • 男星大方認愛!公開出櫃全因小S「1舉動」 放閃曬男友正臉照

    男星阿本(翁瑞迪)原本想從事演藝圈幕後工作,後來因參加節目《模范棒棒堂》進而出道,發展主力放在主持與戲劇,到了2016年重拾最初夢想,透露決定轉幕後,直到近期重返螢光幕,長相帥氣的他感情狀態備受關注,繼去年大方承認交往圈外男友後,日前更首度曝光男友正面照,甜蜜表示對方陪他度過很多事情,而對於為什麼突然「出櫃」、大聊自己是GAY,全因藝人小S「1舉動」。
    2024/01/26 10:18
  • 男星錄影突「整坨鼻涕噴出」 小S笑到站不直喊:演藝事業的巔峰

    35歲男星李唯楓曾以藝名「可樂」擔任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近年轉戰戲劇領域,也活躍於談話性節目,近日他登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錄影期間突整坨鼻涕噴出,讓小S與在場來賓全笑翻。
    2024/01/25 10:34
  • 31歲未婚男星遭爆「兒已3歲」 小S驚語:他都玩一玩甩掉

    趙小僑日前上節目《小姐不熙娣》宣傳新書,談生產的艱辛歷程,送給主持人派翠克書的時候,小S開玩笑稱,派翠克早有小孩,已升格人父,只是不能公布,每次提及小孩,節目內容都會剪掉。
    2023/12/11 11:11
  • 老公許雅鈞遭直擊「同框啦啦隊女神」一晚戰3攤 小S反應曝光了

    女星小S(徐熙娣)日前在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中,與男星吳慷仁出演大尺度激情床戲,日前她受訪表示老公許雅鈞很支持,甚至給了她12天的放空時間,讓她獨自待在飯店培養情緒。不料,許雅鈞今(22)日就被爆出「一晚趕3攤」的夜生活畫面,同場還有啦啦隊女神,可見人脈之廣,針對此事,小S、許雅鈞皆回應了。
    2023/11/22 14:46
  • 全台僅12輛!王陽明800萬保時捷「遭員工刮壞」 失控比中指狂罵

    男星王陽明除了有帥氣外表外,還非常喜歡在網路上與粉絲們互動。不過,他近日卻上傳了一段影片,控訴日前購入市價近800萬元新台幣的保時捷997 Turbo S,除了在跑山過程中撞掉車頭空力套件,甚至還被自家員工不慎刮壞車身,讓他忍不住頻比中指、罵髒話,「我是不是該去拜拜」?
    2023/11/02 16:10
  • 曾與阮經天傳熱戀! 陸女星遭爆「逃稅1.9億」恐封殺

    曾因合作愛情劇《舌尖上的心跳》傳出與台灣男星阮經天熱戀的大陸女星宋祖兒,日前突然傳出被前公司員工實名檢舉逃稅4500萬人民幣(約1.96億新台幣)。網上流出有人實名舉報宋祖兒的圖片,且指她「多次以拆分合同和私人帳戶收款的方式倒逃個人所得S(稅),少繳營業S及附加S,又惡意注銷三家個體工商戶,主要目的就是逃S。」
    2023/08/31 14:43
  • 藍正龍離婚!大龍戀情史被挖 小S爆大S「一通電話就回家」

    男星藍正龍婚姻狀況再度引起各界關注。而7月初他親自證實與妻子周幼婷離婚,和平結束近10年婚姻,而他昔日與女星大S轟轟烈烈的「大龍戀」過往,也被挖出。
    2023/08/24 15:17
  • 茵聲分手穩交4年男星! 小S逼問「劈腿」她尷尬脫口全說了

    YouTuber「這群人」成員茵聲,曾與演員劉書宏交往近4年,兩人在2021年和平分手,彼此還是朋友。茵聲近日與丫頭(詹子晴)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面對小S逼問當初兩人為何分手,「不會是劈腿之類的吧?」茵聲一時無法招架脫口:「沒劈腿,跟別人友好一點。」讓隨口問問的小S相當震驚。
    2023/08/11 06:59
  • 韓星來台急求見大S!具俊曄1句打槍 親曝婚後甜蜜生活

    韓團始祖「酷龍」出身的韓星具俊曄和女星大S(徐熙媛)結婚1年多,為愛在台灣定居,婚姻幸福美滿。韓國搞笑男星金永哲(김영철)近日來台旅行,順道與好友具俊曄聚會,他也罕見曝光夫妻婚後生活。
    2023/08/01 14:00
  • 葛斯齊又出手!驚爆「A咖偶像男星」未婚生子 姓名1提示太明顯

    狗仔葛斯齊近期先後被瘦子及大小S提告,但這並未澆熄他爆料的決心。日前他上TVBS《11點熱吵店》驚爆一名目前還在線上的台灣偶像劇A咖男星,指他多年前未婚懷孕但沒處理好,傷害女方極深,表面上卻仍維持良好形象,其中他提供的線索,讓在場來賓直呼「太明顯了吧!」
    2023/07/22 08:16
  • 范瑋琪說謊被拆穿!小S氣炸走人 網揪3事件:沒把她當好友

    男星陳建州(黑人)駁斥女星大牙(周宜霈)的性騷指控,更提告求償1000萬。但事後,范瑋琪發聲力挺老公證詞全遭網友打臉。網友也紛紛起底,黑人夫婦對好友小S(徐熙娣)的昔日舉動,讓粉絲狂嘆「根本沒將小S當朋友」。
    2023/07/01 08:56
  • 范范產後第二天「陳建州1舉動」激怒小S 嗆:你還是人嗎

    女星大牙(周宜霈)27日怒控男星陳建州(黑人)2012年7月在飯店撲上床性騷,對此,陳建州稱全屬虛偽不實,將依法追究相關法律責任。隨著風波延燒,黑人昔日發言被起底,其中對妻子范瑋琪(范范)產後的舉動,引女星小S(徐熙娣)批評,「還是個人嗎」。
    2023/06/28 13:35
  • 黑人陳建州出事!周玉蔻參戰 13年前1事舌戰小S:別說我先知

    男星「黑人」陳建州今(27)日遭女星大牙(周宜霈)怒控2012年7月在飯店撲上床性騷,對此,陳建州駁斥指控,稱全屬虛偽不實,將依法追究相關法律責任。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自爆早料到,「時間證明⋯⋯⋯我好聰明」,自曝昔日槓上黑人,與女星小S在節目舌戰內幕。
    2023/06/27 14:20
  • 陳建州「甩男星一巴掌」爆衝突!小S嚇壞 他早看破:人格不推崇

    黑人陳建州今(27)日遭指控,趁女星大牙(周宜霈)在洗澡、身上僅穿一條內褲時,闖進房間背後熊抱。事實上,男星哈孝遠曾上節目爆料,「其實對黑人的人格,並不是非常的推崇」,似乎意有所指,甚至爆出陳建州甩他一巴掌!
    2023/06/27 13:55
  • 葛斯齊稱握有「大小S吸毒」人證!爆黃姓男星當轉手 經紀人回應了

    女星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日前被黃子佼毀滅式爆料,指出當年兩姊妹逼迫他吸毒、嗑藥,連帶扯到具俊曄,引起一陣風波。資深狗仔葛斯齊昨(21)日就公開在節目上爆出「有藥頭認識大小S,甚至透過黃姓藝人供貨」,即使沒有物證,葛斯齊仍表示這些事是「親耳聽到的」。對此,大S經紀人回應了。
    2023/06/22 22:57
  • 黃子佼「暫退演藝圈」!1個月噴400萬 她警告:復出剩一條路

    男星黃子佼核彈級毀滅,扯出大S、小S吸毒等,「自走砲」將13名藝人全得罪,多部節目主持全被拔。黃子佼未來是否有機會復出?許聖梅坦言,還有一條活路可走。
    2023/06/21 11:06
  • 跟AKIRA拚了!具俊曄證實「加入台灣實境秀」 搭陳柏霖走入深山

    女星大S(徐熙媛)的老公具俊曄今(26)日在IG放上一張跟「金鐘男星」陳柏霖、韓籍YouTuber金針菇的合照,內文提到他們一起錄製實境節目《極島森林2》,證實已參與在台灣的第一檔實境秀,趕緊追上另一位國民姐夫、林志玲老公AKIRA的腳步。
    2023/05/26 18:41
  • 禾浩辰夜店玩瘋「脫光光被拍」 小S加碼得知勁爆內幕:經紀人怕了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男星温昇豪、邱凱偉(Darren)、禾浩辰一同錄製「男人們聚會都在聊什麼?喝酒後才大吐真言」主題。3位男生因新戲合作而結識,戲外也成了好酒友,這回在節目上曝光不為人知的酒醉糗事,場面相當爆笑。
    2023/05/24 17:00
  • 小S「帆布包背15年」終於換了!4萬網讚翻:全球限量唯一

    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與姊姊大S(徐熙媛)早期組團出道,兩人曾共同主持家喻戶曉的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娛樂百分百》,後來還搭檔男星蔡康永聯手祭出《康熙來了》,事業登上顛峰,成為主持界的「吸金王」。儘管如此,小S卻相當節儉,帆布包一背就是15年,如今終於有了新包包,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23 11:13
  • 36歲泰男星活動中突昏迷!急救中病因不明 妻發文集氣

    36歲泰國男星甘塔彭布姆讓拉(Kantapong Bumrungrak,小名S)有著英俊外表、結實身材與出色演技,是許多粉絲的夢中情人,怎料他9日參加活動時驚傳昏倒,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她的德國妻子透過IG限時動態發聲,請求大家幫忙集氣,盼他能早日脫離險境。
    2023/05/11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