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S曲線 結果共118筆

  • 大S靈堂穿搭惹議!張齡予:更傾向是個意外 認了也曾「全身曲線畢露」

    女星大S(徐熙媛)日前牽著老公具俊曄,一同到妹妹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的靈堂致意,未料卻因薄紗裝與紅色指甲油遭網友抨擊。前三立主播張齡予今(7)日在臉書發文聲援大S,並舉自身的經驗,直言「我更傾向那是一個意外」。
    2024/03/07 20:55
  • 直行竟騎「S曲線」3分鐘自摔!騎士惱羞襲警

    新北市一名騎士自摔還襲警,竟然是酒駕!警方到場,實施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1.18,沒想到騎士疑似心虛,當場惱羞成怒,揮拳攻擊員警,又辱罵不雅字眼,被上銬逮捕後,依公共危險與妨害公務送辦。
    2024/02/21 20:14
  • 丟丟妹罕見脫了!深V泳裝超「兇」身材 驚人火辣S曲線放送 

    30歲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去(2023)年3月和前夫王心正離婚,恢單約1年,在除夕宣布新戀情,和大6歲的髮型師Tommy戀愛ing。過年假期,丟丟妹和家人一同到越南旅行,她難得分享泳裝照,超「兇」身材令網友鼻血狂噴。
    2024/02/14 11:02
  • 小S快看!Lily海邊解放比基尼「狂炸螞蟻腰」 超辣曲線全看光

    藝人小S(徐熙娣)二女兒​​​​​​​Lily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年僅16歲的她,美貌被網友形容神似林志玲。近日,全家一同到海邊度假,母女倆接連曬出多張美照,引起網友的關注。日前,​​​​​​​Lily再次加碼PO出多張海邊玩耍的美照,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大讚「可以參加單身即地獄了」。
    2024/02/02 10:07
  • 快學起來!朴敏英「戀愛劇穿搭」一次看 職場造型必參考這部

    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韓劇,絕對是由朴敏英、羅人友、李伊庚、宋昰昀主演的《和我老公結婚吧》啦~從開播就話題不斷,不只為戲暴瘦到37公斤,劇中死而復生的她,開始動用所有能用得小心機來手撕假面閨蜜和渣男老公,後來重新亮相的造型也是美到逆天,真的是越看越著迷!可以說是戀愛韓劇女王朴敏英所演出的韓劇,甜美的長相、S曲線的好身材,總能完美詮釋漫畫角色的她,劇中的穿搭也沒讓人失望過,現在就讓小編為你盤點一下吧!
    2024/01/17 14:30
  • 華莎「捧胸趴地」嗨炸台北跨年! 跪地辣秀S曲線1舉動超寵粉

    MAMAMOO成員華莎今(31)日登「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她開心向台下打招呼:「我是華莎,跟大家一起非常開心,能參加這個活動非常榮幸,這段時間沒有分享的energy,我們今晚一起分享吧!」
    2023/12/31 23:21
  • 翁滋蔓認了「被富四代追求」仍有很多愛慕者 甜曝私下相處內幕

    女星翁滋蔓25日舉辦37歲生日派對,她身穿一襲紅色平口洋裝,微露性感上圍與S曲線身材,相當養眼。翁滋蔓的異性緣極佳,身邊有不少追求者,但她從未認愛,3年前被拍到和混血男在路邊吸大腿交纏,事後澄清只是對方幫忙綁鞋帶,並非肌膚之親;而日前又被直擊跟同一男生約會,看似好事將近,如今也鬆口雙方的真實關係,甜讚他「個性好、好相處、很細心」。
    2023/11/26 07:00
  • 「大馬萌妹」18歲當車模籌爸醫藥費 遭經紀人威脅「不陪飯局就封殺」

    馬來西亞網紅黃潔琪(Miko)擁有性感的魔鬼身材、S曲線,甜美外型受到不少粉絲愛戴,IG有近百萬人次追蹤。她在今(2023)年出版第二本寫真書《MIKO琪幻日記》,為此在台灣、馬來西亞、香港等地取景,黃潔琪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直言這本寫真比第一本更有討論空間,想展現出輕熟女的樣貌;而車模出身的她,當初就是為了幫中風的爸爸籌醫藥費,才會踏上這條路。
    2023/11/18 15:45
  • 金鐘58/好巨!蘇瀅火辣「炸H奶」滿到溢出 水蛇腰S曲線全場嗨翻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今(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今晚的典禮主持人為鍾欣凌。星光紅毯於5點開始,由楊小黎、蔡昌憲擔任主持人,今年星光大道將首度採用「雙現場」,分爲「趴踢區」與「禮車區」,一來一往的互動增加了典禮的精采度。
    2023/10/21 17:31
  • 藍心湄太狂!24年前「螞蟻腰S辣照」曝光 今昔對比經典神還原

    「時尚教主」藍心湄昨(18)日擔任《女人我最大》粉美賞頒獎嘉賓,她為與Ozone合體演唱24年的歌曲〈你的電話〉,特別訂製要價14萬的假髮,重現經典,今(19)日藍心湄曬出24年前辣照,表示:「24年前-你的電話。」照片中她的螞蟻腰、S曲線,引起網友大讚。
    2023/09/19 13:04
  • Mei披鏤空白紗快看光! 45歲擁「少女子宮」喊累:阿弟精子超旺

    45歲的女星Mei(邱馨葦)今(6)日出席瘦身代言記者會,她穿著鏤空透膚白紗現身,展現剷肉18公斤的S曲線,老公阿弟(蕭景鴻)穿著西裝驚喜現身,下跪向Mei求婚,彌補老婆沒辦婚禮的遺憾,當阿弟拿出自製的「醃生薑」,讓Mei想起天上的爸爸,淚流不止。
    2023/09/06 13:52
  • 成大正妹辣穿「後媽裙」!核彈S曲線被看光 2.8萬人直噴鼻血

    目前就讀成功大學企管所的正妹「寧寧」因擁有甜美外貌、火辣身材,因此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9.7萬名粉絲追隨。值得一提的是,寧寧近日就曬出一系列的最新美照,只見她身穿傳說中的「後媽裙」,正面看極為甜美、側面看卻是波濤「胸」湧,讓廣大網友們看到後直呼「有料」。
    2023/08/31 20:51
  • 薔薔度假大解放!「連身比基尼」辣曬S曲線 網暈:台灣之光

    台灣女星薔薔(林嘉凌)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火辣的身材,加上性格豪放耿直,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期她到海島度假,在社群媒體上大方分享多張美照,貼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前來朝聖。
    2023/08/26 17:02
  • 啦啦隊女神竟「撞臉狄鶯」!穿馬甲辣秀S曲線 羞曝理想型

    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丹丹、蓁蓁、奶昔昨(22)日出席家電新品記者會,她們一同身穿細肩帶馬甲迷你裙登場,展現傲人雙峰與S曲線。昨日適逢七夕情人節,被問會如何度過?3位女神皆回答「跟工作過」,也大方公開個人的理想型。
    2023/08/23 07:10
  • 楊謹華辣爆!芭比粉禮服「深V開到腰」 S曲線養成法曝光

    又被楊謹華辣到了~近日她出席卡地亞晚宴,一口氣連換2套開深V禮服,尤其是芭比粉NOOKIE火辣破尺度,超級貼身又一路深V開到腰!盡現45歲苗條纖細又有料的好身材!之前楊謹華在跟老公在國外度假,穿上芭比粉泳裝驚豔全網,這次又辣又高級~身材管理真的太強大!連孫芸芸、劉品言都讚嘆:「到底是什麼仙女身材!」曾公開說自己不是運動派的楊謹華,到底是怎麼減肥的呢?以下整理楊謹華6個瘦身秘訣分享給大家!
    2023/08/21 22:43
  • 老司機暴動!李多慧超辣「雪白上圍」全露出 腰臀S曲線震驚:超頂

    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效力於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一身性感的S曲線與甜美臉蛋深獲台灣粉絲喜愛,只要有她在的應援場,粉絲絕對會擠爆現場,搶著要離她近一點。昨(13)日晚間,李多慧就在個人IG曬出一組身穿雪白比基尼的清涼照,上圍呼之欲出,加上纖細的腰身、臀部曲線,不少粉絲直噴鼻血。
    2023/08/14 12:21
  • 56歲擁S曲線!瘦身女王鄭多燕教「超強瘦腿操」 甩開大象腿

    韓國瘦身女王鄭多燕,相信大家對這個名字絕對不陌生。她的故事就像一場關於堅持和改變的傳奇,不僅在瘦身界掀起風潮,更在56歲時,以驚人的身材和青春的姿態示人,她曾在小紅書,親自示範瘦腿操。
    2023/08/11 15:56
  • 驚呆!「戰神主播」張雅琴59歲再批白紗 爆乳S曲線網全看傻

    59歲「戰神主播」張雅琴憑著獨到犀利的播報風格,廣受許多觀眾喜愛,她也經常透過社交平台和網友互動,並分享日常生活美照。近日張雅琴去拍全家福寫真照,她罕見披上絕美白紗,超合身剪裁讓性感S曲線一覽無遺,驚呆一眾網友。
    2023/07/31 14:28
  • 夏天想「炫腹」!營養師推1吃法 4撇步有小蠻腰還能控四高

    夏天就是「炫腹」的季節!想要有人人羨慕的S曲線,營養師推薦「減醣飲食」是個好方法!不僅輕鬆減少醣的攝取量,對於體重控制或四高(高血脂、高血壓、高血糖、高尿酸)的朋友也有好處。
    2023/07/25 22:07
  • 啦啦隊熱舞晃暈觀眾! 樂天女孩筠熹曝「衣服秘密」炸S曲線

    「樂天女孩」筠熹日前上MOMOTV綜合台《TALK一杯》,該集陳怡叡(Yuri)首度加入節目助理主持人行列,私交甚篤的兩人分享啦啦隊女孩小秘密,在討論理想型時,筠熹更自爆喜歡80歲的對象,現場問她若是在小鐘、沈玉琳、KID中選擇結婚對象,筠熹秒選小鐘。
    2023/07/25 13:58
  • 主播吳宇舒「辣露孕肚」秀性感S曲線 倒數2個月卸貨:想突破傳統

    美女主播吳宇舒卸貨倒數兩週,孕期第8個月特地進棚拍攝孕婦寫真,有別於母愛光環的印象,她詮釋出率性、性感、知性的樣子。吳宇舒說:「我一直覺得『懷孕的女人最美』這只是個口號,否則孕婦拍照就不用修圖啦!大部分的人會拍孕婦寫真,不外乎是替自己大肚子的模樣留下紀念。」
    2023/07/16 10:22
  • 方媛現身時裝週!「吊帶透視裝」秀S曲線 凍齡容貌0死角

    「天王嫂」方媛雖然已為人妻人母,但其狀態完全不輸時下年輕女明星,模特兒出身的她依然大受時尚品牌的寵愛。近日,現身巴黎出席時裝週的她,就去了當地著名景點巴黎鐵塔附近進行拍攝,美人配美景,畫面非常漂亮,讓不少網友激讚。
    2023/07/12 21:42
  • 趙麗穎曬超仙短髮!無P圖「辣秀S曲線」網讚嘆:逆齡女神

    甩開2021年與馮紹峰的婚變事件、以及前段時間的「小三風波」,大陸一線女星趙麗穎近日一組照片再度引起網友討論;不知是否為工作需求,趙麗穎剪去了一頭長髮,並以超逆齡的短髮容貌現身螢光幕前,仙氣滿點的狀態讓一眾粉絲不禁大讚「怎麼可以有人這麼好看」。
    2023/05/12 09:15
  • 呂文婉性感炸「超狂川字肌」!S曲線辣暈 女兒讚她背殺:根本是姊妹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已年過50歲,身材、臉蛋仍舊保養得宜,日前曬出與女兒合照,少女般的身材讓網友看了直呼:「根本姊妹!」不僅如此,她昨(8)日深夜更在社群媒體連曬多張辣照,修長雪白美腿與明顯馬甲線羨煞眾人,得意地說:「以前穿貼身上衣都會擠出三層肉,現在成功減下來之後,再也不擔心炸肉了!」
    2023/05/09 20:43
  • 連千毅辣妻脫了!海邊解放大尺度「S曲線雙峰溢出」網暴動

    直播主連千毅的老婆娜美身材相當火辣,即使過去夫妻有些爭執,還是重修舊好,依然相當恩愛。連千毅6日就在臉書PO出娜美的比基尼照,直言:「娶對賢內助,勝於一切。」公開讚嘆老婆的好。
    2023/05/07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