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Super SUV 結果共11筆

  • 已經有一輛Urus還不夠! 金卡戴珊再花60萬美元入主訂製款

    藍寶堅尼的Urus可以說是名門新貴最喜愛的車,因為對於他們來說這輛車的售價非常便宜,而且外觀上也非常具有氣勢,再加上不俗的性能實力,還有著相對超跑來說非常大的空間表現,讓這輛車一直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況,就算在台灣也是如此,就連二手價格也都居高不下,顯見這輛車強大的魅力,而且有錢人買一輛還不夠,Kim Kardashian先前訂製了一輛毛茸茸的Urus,顯然那輛車沒辦法經常開在路上,所以它又買了另外一輛,當然也是經過訂製,要價60萬美金。
    2021/08/22 15:04
  • 金卡戴珊與她的毛毛Urus 穿這麼多不熱嗎?

    雖然能夠明白「我的愛車我作主」這樣的心情,在不違反交通法規的前提下,想要怎麼客製化展現獨特風格都是個人自由,只是當看到Kim Kardashian替她的Lamborghini Urus所做的裝扮,還是很難克制內心中浮出的疑問:「為什麼要這樣?」
    2021/06/13 16:57
  • 沒有最衰只有更衰? NBA球星愛車被偷還全毀

    如果你有一部要價將近千萬的Lamborghini跑車,它不僅被偷還撞到全毀,你會覺得天要塌了嗎?現實生活中真的剛剛發生這樣的事,當事人還是一名家喻戶曉的美國職籃奧蘭多魔術隊球星Terrence Ross,這位NBA球員日前在個人社群帳號上公布了一則貼文「RIP My Urus」後,讓這則誇張的故事躍上媒體版面。
    2021/06/05 12:28
  • Mansory寬體版Urus超級帥 全紫內裝挑戰感官

    為了幫以Super SUV自居的Lamborghini Urus帶來更高獨特性,專營高檔品牌旗下車款改裝升級的德國改裝品牌Mansory針對Urus設計有專屬寬體改裝套件,同時還可搭配將引擎馬力輸出升級至820匹水準的動力升級方案,這樣猛爆且熱血性格也吸引藝人姚元浩喜愛,日前也將自身收藏並植入Mansory套件的Urus帶到《地球黃金線》攝影棚與觀眾共同分享。不過,Mansory日前於官方Facebook頻道分享一組寬體Urus照片,展示的內裝搭配卻深深挑戰感官接受度。
    2021/06/02 15:44
  • 鎖定野牛Urus Cayenne將推逾630匹馬力高性能車型

    面對強勢打出「Super SUV」名號的Lamborghini Urus,身為跑車品牌進軍休旅市場先驅的Porsche也不甘落居人後,決定為Cayenne家族推出性能表現更強悍的車型,日前更邀請知名拉力車手Walter Röhrl於德國Hockenheimring進行Cayenne Coupé高性能版本原型車試駕,大動作宣告將推出較Cayenne Turbo更快、更強的版本。據了解,這款Cayenne全新車型將會於今年稍晚現身亮相,並可能僅會出現在Cayenne Coupé車系當中,且具備有超過630匹馬力輸出。
    2021/05/22 00:00
  • 在冰上跑到300km/h? Urus化身最速冰牛

    定位為Super SUV,以SUV化超級跑車為目標,強調能在各種地面享受駕馭樂趣與極致行能的Urus,日前於全球最大淡水湖貝加爾湖寫下冰上最速紀錄。這款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具有650匹最大馬力的Super SUV不僅於1,000公尺加速挑戰中達成114km/h平均速度,更獲得FIA國際汽聯與RAF俄羅斯汽聯認證,以298km/h速度成為冰上最速猛牛。
    2021/03/25 00:00
  • 野牛Urus寬體升級霸氣猛牛 姚元浩:我就愛侵略性!

    喜歡露營、衝浪等戶外休閒活動的姚元浩,同時也具備業餘賽車手身分,除了擁有露營車與G-Class等具有深刻戶外休閒形象的愛車之外,看到Lamborghini喊出開創Super SUV級距的Urus也為其魅力所吸引。而且,這次帶到攝影棚的這輛Urus,更透過Mansory寬體套件等與動力強化等升級,讓這款以西班牙野牛命名的超級SUV變身霸氣猛牛。
    2021/02/19 12:59
  • 馬力加速都贏Urus ABT RSQ8-R性能全揭露

    雖然Audi RS Q8的600匹馬力、81.6公斤米扭力輸出,加上0-100km/h加速3.8秒性能表現已經夠強悍,但是,如果能夠擁有一輛經由Abt Sportsline完整改裝升級,而且僅有限量125輛的ABT RSQ8-R限量套裝升級車款,不只可以讓引擎室裡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動力升級至740匹馬力水準,0-100km/h加速更只需要3.4秒就能完成。這樣的性能數字,不僅比原始RS Q8要大幅度提升,甚至還超越以開創Super SUV休旅化超跑級距自豪的Lamborghini Urus。而且,僅僅只限量125輛的配額,還要更顯獨特。
    2021/02/05 00:53
  • 「石墨」消光版Urus正式抵台 售價1,588萬元起

    最近車壇吹起一股Super SUV風潮,其中義大利超跑品牌Lamborghini家推出的Urus更是近期具有話題性的車款之一;而Lamborghini Urus臻選訂製系列Graphite Capsule也在9月底發表,台灣總代理嘉鎷興業表示Urus Graphite Capsule臻選訂製系列今日正式在台灣亮相,售價新台幣1,588萬元起。
    2020/10/27 18:54
  • Lamborghini Urus有多夯? 兩年就賣超過1萬輛

    2017年12月,Lamborghini推出Urus開創Super SUV級距,將超跑性能與駕馭樂趣同步休旅化。當時Lamborghini Taipei更在台灣開出999.89萬元報價,一舉成為台灣市場入手價最「友善」的Lamborghini,不僅引起話題,亦吸引更多買家關注,成為市場上火熱焦點。日前,Lamborghini表示,第1萬輛Urus正式走出生產線,距離Urus首次亮相僅僅只有超過2年時間,對比Huracán則是花了超過4年時間才跨過生產萬輛里程碑。
    2020/07/22 16:35
  • 首輛DBX走下生產線 台灣預計年底開始交車

    被視為Super SUV級距中造型最美一款的Aston Martin DBX,自2019年11月發表之後,第一輛市售量產車終於走出Aston Martin位於英國威爾斯St Athan的生產線,標誌Aston Martin品牌第一款SUV車款DBX將開始陸續交付給與訂購車主。台灣也早已在2019年年底以988萬元價格接受買家訂購,預計2020年第四季開始交車。
    2020/07/12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