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Super Junior 結果共501筆

  • Super Junior要來了!登台開唱時間曝光 再爆6巡演地點

    粉絲尖叫!時隔3年,韓團Super Junior帶著巡演《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 SHOW 9 : ROAD in BANGKOK》回歸,而且據韓媒指出,這次也有規劃「台灣場」,Super Junior睽違4年再度登上台灣,讓不少粉絲超期待。
    2022/08/02 10:19
  • 網盤點不合格的KPOP專輯封面 「這團」遭諷小畫家也做得出

    KPOP偶像歌手們所推出的專輯向來都被讚CP值極高,除了歌曲品質有保證,就連實體包裝亦相當精美「砸重本」,因此就連不是粉絲的人都會買來收藏。不過,原來也有被粉絲嫌棄太醜的時候!近日一個名為「現在看也覺得醜到不行的偶像專輯封面」的文章在韓國論壇掀起熱烈討論,Super Junior、APINK和2NE1等的一線團體都竟然榜上有名,有些像胡亂在素材網上找的一張背景照,更有些僅用簡陋的字體配上純色的背景?
    2022/06/20 15:48
  • 周湯豪原本是SJ成員!自揭「超狂隱藏經歷」拒絕原因曝

    資深藝人比莉的兒子周湯豪,頂著星二代光環,自出道起就受到關注,除了經典歌曲《帥到分手》傳唱度極高,近來更擔任《原子少年ATOM BOYZ》的首席導師,才華備受認可,而他近日也跟風分享自己「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沒想到竟抖出他曾被簽約成為南韓天團Super Junior的一員,超狂經歷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2022/05/19 08:03
  • 邱淑貞愛女密會韓天團大咖 洩「互穿衣服」親密照

    香港娛樂圈8、90年代的「性感女神」邱淑貞,1999年和丈夫沈嘉偉結婚後就淡出影壇,婚後兩人生下3個女兒。其中,她的大女兒沈月,遺傳了媽媽的美人基因,甚至有「最美星二代」稱號,並且進軍時尚界。日前她在個人社群分享照片,一名帥氣男子和她合照,結果一看對方竟是南韓天團Super Junior的成員金希澈,讓人好奇他們的關係。
    2022/03/20 16:23
  • Henry因「身份」惹怒韓網 長文致歉:不知該怎麼做

    前韓國男團Super Junior-M成員Henry(劉憲華)近年將個人工作重心轉移大陸,參與了不少綜藝節目,鮮有在韓亮相。
    2022/03/20 15:41
  • SJ始源替好友「向她告白」 女星婚頭急問:何時要聯誼?

    韓綜《山友都市女人們》為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的衍生實境秀,由劇中三位女主角李先彬、韓善伙、鄭恩地出演。在最新一集裡,「Super Junior」崔始源不僅驚喜現身,還答應要舉辦聯誼,幫助大家一起朝婚姻之路邁進。
    2022/02/19 14:04
  • SJ圭賢快篩陽性疑似確診 緊急取消行程公司證實了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近期在南韓持續升高,近日更是出現單日確診高達9萬人,南韓演藝圈更是人人自危。其中紅遍全亞洲的天團Super Junior,隊中「忙內」(老么)兼主唱圭賢,今(17)日爆出快篩呈現陽性反應,經紀公司也在下午發聲明證實,目前正等候PCR檢測結果。
    2022/02/17 21:29
  • 宋智孝「沒打疫苗」隔離缺席《RM》錄製 公司曝隱疾

    韓團Super Junior成員銀赫(李赫宰)昨(20)日傳出確診,由於他17日才參與韓綜《Running Man》錄製,節目固定班底劉在錫、金鐘國、哈哈、宋智孝等人收到消息後也立刻安排PCR檢測,雖然目前並無新增人員染疫,但宋智孝因為沒有接種疫苗,擔心潛伏期因此正在進行隔離,至於為何沒有施打疫苗,其實全和她隱藏10年的病史有關。
    2022/01/21 11:50
  • SJ銀赫確診!打3劑仍突破性感染 《RM》班底急檢測

    有「韓流帝王」之稱的韓團Super Junior,成員銀赫(李赫宰)今(20)日感到身體有異常,因此用快篩進行初步檢驗,檢驗結果為陽性,隨即進行PCR檢測,結果出爐確定突破性感染新冠肺炎,銀赫也是繼神童、始源之後,Super Junior之中染疫的第3人,而知名韓綜《Running Man》班底及工作人員因為曾有接觸也緊急檢測。
    2022/01/20 22:44
  • 慘!南韓國民MC劉在錫「突破性感染確診」 幸好未參加RM錄影

    南韓國民MC劉在錫13號驚傳確診新冠肺炎,所有行程宣布中斷,當天他也因為早有警覺,沒有參與《Running Man》錄製。韓國娛樂圈深陷染疫風暴,過去一周平均每日新增6500名確診病例,包含知名主持人柳熙烈、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和神童,以及女團BLACKPINK的Lisa、影帝鄭雨盛和演員尹恩惠等人日前都宣布確診,令粉絲相當擔憂。
    2021/12/14 12:26
  • 快訊/SJ始源確診新冠肺炎! 取消明天MAMA頒獎

    韓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確診新冠肺炎!根據韓媒報導,始源在10日收到了PCR檢測陽性通知,SM公司證實:始源打了2劑疫苗仍突破感染。目前正遵照防疫當局指示,預計開始接受居家隔離,他本來明天要去MAMA頒獎,現在確定取消。之前,隊內成員神童在11月也曾確診新冠肺炎。
    2021/12/10 16:53
  • 快訊/又一韓星確診!SJ成員始源遭突破性感染

    根據南韓媒體「news1」報導,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已於今(10)日稍早證實他確診的消息,並表示始源已立即停止所有行程並進行居家隔離中。所有Super Junior成員及曾接有過接觸的工作人員也都已經進行檢測,目前尚未公布結果。
    2021/12/10 16:29
  • 剛直播慶祝16周年! SJ神童「宣布確診」其他團員篩檢陰性

    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才剛直播歡慶16周年,沒想到現在其中一位成員神童,竟宣布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在隔離當中,其他團員初步篩檢陰性;另外資深歌手任昌丁也染疫,不過在確診前一天,還獻唱結婚典禮祝歌,當天同場嘉賓還有國民妹妹IU,目前IU篩檢為陰性已暫停所有活動。
    2021/11/12 13:26
  • SJ神童驚傳確診新冠肺炎!經紀公司曝成員現況

    南韓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今(12)日更是傳出韓流天團Super Junior成員神童傳出確診的消息,稍早,他所屬的公司Label SJ也證實這項消息。同時也透露了其他成員目前的狀況。
    2021/11/12 10:35
  • 男星自曝打完BNT全身冒紅疹!醫揭疫苗罕見副作用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隊長利特接種BNT疫苗,驚見罕見副作用!利特日前透露罹患帶狀皰疹,7日又在IG發文表示,經醫師診斷,很有可能是接種BNT疫苗後,免疫力崩壞導致「帶狀皰疹」發作。
    2021/11/11 00:05
  • 女星喝醉拍戲「糗態百出」 SJ始源嚇壞:妳們都酒鬼

    最新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改編自人氣網漫《酒鬼都市少女們》,找來同為女團出身的李善彬、韓善伙、鄭恩地與Super Junior崔始源四位年齡相仿的演員攜手合作,講述將「喝酒做為一天的結束」奉為人生信仰的三名女人,無論遇到什麼疑難雜症都先喝再說,瘋狂又無厘頭的表現令崔始源驚呆直呼:「你們都是酒鬼!」
    2021/10/16 12:49
  • SJ銀赫出道16年節儉開小車 帶父母旅遊豪擲50萬

    南韓知名綜藝《認識的哥哥》,近日迎來節目的第300集播出,特地邀請到Super Junior東海、銀赫以及創下收視冠軍的演歌(Trot)歌手英卓、李燦元;近期因為公開駕駛九年小型車引發熱議的銀赫,成為眾人心中勤儉持家的代表,他也透露自己並不是節儉,只是把金錢都用在家人身上,更透露一趟家族旅遊的費用就高達2000萬韓幣(約台幣50萬)。
    2021/10/04 11:24
  • 1年6個月戀情告吹!金希澈、MOMO退回「朋友」關係

    過去曾風靡全世界的韓國知名天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與女團Twice日籍成員MOMO於2020年1月承認兩人為戀人關係。沒想到,今(8)日驚傳兩人因爲工作過於忙碌、相處時間減少,選擇退回朋友關係。
    2021/07/08 10:45
  • 2PM錄《認識的哥哥》爆料 澤演被迫公開99公斤體重

    南韓野獸偶像團體「2PM」在近日帶著最新專輯回歸,六位成員Jun. K、尼坤(Nichkhun)、澤演、俊昊、祐榮、燦盛也合體上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出道13年的他們也不留情面的瘋狂爆料,甚至大吐苦水抱怨團員。
    2021/07/04 15:38
  • 韓國來的?天團SJ神秘包裹 送千件隔離衣

    新竹縣消防局17日突然收到韓國天團Super Junior的神祕包裹!打開一看,裡面有1千件的隔離衣,原來是暖心的粉絲們自主發起,因為疫情取消了以往的應援活動,於是有500名粉絲乾脆響應,把預算都拿來購買隔離衣,分送給全台5個縣市。而消防局收到當下,第一時間都還以為真的是天團親自寄過來的。
    2021/06/18 14:35
  • 消防局收到SJ神祕包裹 台灣粉絲送千件隔離衣抗疫

    新竹縣消防局收到10大箱貼有「SJ」字樣的神秘包裹,消防局長孫福佑今天表示,包裹內為1000件隔離衣,為「SJ」的粉絲所集資購買,也讓消防人員感到非常窩心。
    2021/06/18 12:24
  • Super Junior唱防疫曲 印尼CDC轉發宣傳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最近推第10張專輯,其中主打歌《House Party》,歌詞在講防疫,包括不群聚、保持一公尺距離,被印尼的CDC轉發宣傳,點閱率瞬間暴漲到1千多萬。
    2021/03/19 12:06
  • 【今日熱搜】繁星放榜/孫其君/台積電除息/韓國瑜

    今(17)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繁星放榜」,網友們在網路上最關注,討論度最高的8則新聞如下,
    2021/03/17 12:25
  • Super Junior 15週年舞台燃炸 金希澈神還原「絕美造型」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出道多年依然維持超高人氣,去(2020)年迎來15週年,終於在昨(16)日推出紀念專輯,並華麗登上回歸舞台,除了表演最新主打歌,還帶來一連串經典歌曲,成員金希澈在歌曲〈U〉的舞台中,完美重現2006年的長髮造型。
    2021/03/17 11:58
  • 韓團SJ推聯名限量「美甲禮盒」 還有加碼抽獎送好康

    天啊!全球的粉絲們,真的會瘋掉!重度網路使用者的編編,發現美國時尚美妝品牌 KISS New York,竟然和Super Junior合作,攜手推出限量聯名的美甲商品,而且全球同步在今天開賣!快,趕緊看下去!(編編也會隨時更新照片喔)
    2020/12/10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