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Super Junior 結果共501筆

  • 隊長曝SJ安可場在台灣?利特:沒有就去罵經紀人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近期來台開唱三天,昨(27日)是「Super Show 9」台北站的最後一天,而台灣E.L.F.的應援總會掀起話題,三天的演唱會都帶來不同的應援,在排字應援時,2樓的粉絲卻被成員利特抓到字牌擺反,對著粉絲開玩笑:「拿反啦,就是你!」,而演唱會到了尾聲,還透露可能會辦安可場。
    2022/11/28 15:34
  • SJ銀赫哭了!指向包廂「爸媽都會坐在那」:爸爸今年過世

    Super Junior台北巡迴演唱會今(27日)來到最終場,一來帶來多首新歌與經典老歌,掀起歌迷回憶殺。而到了尾聲時,他們分別跟粉絲道別,團員銀赫就感嘆這次演出很有意義,「今天其實是我爸媽的結婚紀念日,我老爸都會在那邊(包廂)跳著舞觀賞演出,所以我今天感到非常幸福」,不過事實上,銀赫的爸爸在今年因為事故過世,講完這段,他也哭了,團員藝聲跟始源趕緊抱住他安慰。
    2022/11/27 19:02
  • SJ始源無預警拋參政震撼!台上高喊「凍蒜」 狂叫粉絲去投票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睽違3年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今(27日)來到最終場,萬名E.L.F(粉絲暱稱)擠爆台北小巨蛋,一連唱跳6首歌之後,一一跟大家打招呼,只是昨天台灣選舉才剛結束,沒想到始源竟在台上大喊「始源凍蒜」,笑翻現場粉絲。
    2022/11/27 16:26
  • 野生彭于晏現蹤天母街頭 「彭太太」緊貼超壯胸膛:此生無憾了

    人氣韓團Super Junior今天將在台演出第三場演唱會,昨晚始源在台上用流利的中文說:「我是你們的男神。」引起全場瘋狂。同樣地,他的好友、台灣男神的彭于晏,今(27)日一早也被捕獲,出現在天母的一家單車行,車友見到他便為之瘋狂,立馬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開起粉絲見面會。
    2022/11/27 15:30
  • Super Junior來台開唱第二天!利特、始源脫了萬人嗨翻

    SUPER JUNIOR睽違三年站上台北小巨蛋演出,不僅隊長利特從第一天就興奮脫衣,始源在昨晚(26日)也大方展現肌肉,讓粉絲超嗨。另外大陸男星王嘉爾,在泰國開唱,性感裸上身,還讓女粉絲摸肌肉。
    2022/11/27 11:25
  • 利特望向包廂「SJ家人都坐在那」 銀赫忍淚不語鐵粉淚崩

    Super Junior 台北巡迴演唱會今(26)日邁入第二天,一來帶來多首新歌與經典老歌,掀起歌迷回憶殺。隊長利特在尾聲有感而發,表示每次來小巨蛋開演唱會總會特別關注包廂,因為父母以前只要跟著來台,都會坐在上面看他們,「在台灣累積很多回憶,聽著大家的尖叫聲,很想掉眼淚,應該更認真才對」,感性氛圍差點惹哭粉絲。
    2022/11/26 22:24
  • SJ攻蛋始源、利特脫了! 東海衝看台區「自拍像餵魚」粉絲嗨炸

    超人氣韓團Super Junior 今(2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二場演唱會,3天共吸引3萬歌迷到場同歡,他們雖然被稱為「老少年」,但在唱到〈Wonder Boy〉、〈Let’s Dance〉時,始源開始解扣子,大秀結實的八塊肌;而東海寵粉出名,除了到看台區與粉絲自拍外,還與歌迷們近距離四目相交,嗨翻全場。
    2022/11/26 21:31
  • SJ銀赫淚灑舞台!甜喊「我好想妳們」 利特球場被粉絲捕獲

    Super Junior來台開唱第二天,利特、藝聲、神童、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圭賢依然寵粉,不時會對粉絲們比愛心、眨眼,讓演唱會現場充滿粉紅泡泡。感性的銀赫在尚未開口跟粉絲問好前,就激動地眼眶泛淚,隨即大喊「老婆」,讓現場尖叫聲連連。
    2022/11/26 21:25
  • SJ圭賢「台語超溜」全場驚呆! 始源Man味爆棚:我要變野獸

    今(26)日為「韓流帝王」Super Junior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第二天,仍有萬名粉絲入場同歡,以〈Burn the Floor〉開場,接著帶來〈The Crown〉、〈SUPER〉、〈Mr.Simple〉等歌曲,8位團員利特、藝聲、神童、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圭賢不時會給粉絲們眨眼、揮手、發射愛心等可愛的舉動,相當有舞台魅力。
    2022/11/26 19:59
  • SJ演唱第二日再傳意外! 搖滾區粉絲「開場前不適」 急推輪椅拉出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睽違3年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今(26)為演唱會第二天,萬名E.L.F(粉絲暱稱)進場同歡,昨晚在最後的聊天環節時,突然有粉絲疑似體力不支、身體癱軟,SJ全員目睹驚悚的過程,直言要粉絲注意自身狀況。不料,今(26)日在開場前,疑似有歌迷身體不適,大批工作人員再度推著輪椅衝進搖滾區,情況相當緊急。
    2022/11/26 19:16
  • Super Junior開唱爆意外!粉絲「疑身體不適」倒下

    韓團Super Junior這周末在小巨蛋一連開唱三天,不過昨晚(25)第一場演出時,卻發生有搖滾區粉絲疑似因身體不適而倒下,嚇得台上團員趕緊給予濕毛巾,也因為距離上次來台已經整整三年,和粉絲的互動可說電力滿點。
    2022/11/26 14:01
  • 影音/SJ隊長利特脫了! 嗨跳〈Sorry Sorry〉炸全場

    2022/11/26 13:53
  • 「韓」流來襲!Super Junior睽違三年來台

    睽違三年,韓流帝王SuperJunior終於再度來台開演唱會,一連唱三場票房場場秒殺,湧入三萬人次,總票房估計有一億五百萬元,一登場現場粉絲嗨翻尖叫,用熱情迎接偶像,而SuperJunior也走到兩側舞台,和粉絲們近距離互動。
    2022/11/25 23:20
  • SJ隊長利特脫了! 「大肌肌炸出」半裸全放送 粉絲嗨喊值回票價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睽違3年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今(25)日為演唱會第一天,8名成員利特、藝聲、神童、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圭賢皆放大絕寵粉,不時走入看台區跟粉絲互動,甚至會隨機拿起粉絲的手機錄影,讓人又驚又喜。
    2022/11/25 23:01
  • SJ演唱會爆意外! 「搖滾區粉絲癱軟」急拉出 成員目睹驚悚過程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睽違3年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今(25)日為演唱會第一天,共一萬名E.L.F.(粉絲暱稱)進場同歡,8位成員利特、藝聲、神童、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圭賢輪流向粉絲打招呼。豈料,在演唱會尾聲的聊天環節時,竟有搖滾區的粉絲疑似太過激動、昏厥癱軟,隨即被拉出搖滾區。
    2022/11/25 22:19
  • SJ利特突爆有「女友」談遠距戀愛 銀赫大喊「老婆在哪」全場暴動!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睽違3年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今(25)日為演唱會第一天,共一萬名E.L.F.(粉絲暱稱)進場同歡,粉絲們手上皆拿著SJ專屬手燈瘋狂搖擺,8位成員利特、藝聲、神童、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圭賢輪流向粉絲打招呼,輪到圭賢時,他激動地跪在地上,大喊:「台灣!」
    2022/11/25 21:05
  • 影音/SUPER JUNIOR登小巨蛋 飆舞曲粉絲嗨翻

     
    2022/11/25 21:04
  • SJ睽違3年炸小巨蛋「吸金1億5百萬」 始源全中文射5種愛心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 睽違3年再度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與E.L.F.(粉絲暱稱)同歡。今(25)日為演唱會第一天,即便下著雨,粉絲仍相當熱情地為偶像們尖叫吶喊,場面相當熱鬧,3日演唱會共有3萬名粉絲入場,總票房估計有1億500萬元新台幣,台韓工作人員共計破百人。
    2022/11/25 20:30
  • Super Junior即將開唱!始源抵台直奔嗑鍋 藝聲現身機場

    南韓人氣團體SuperJunior即將在週末迎來在台的3場演唱會,今天(25日)晚間正式與台灣粉絲見面,其中成員始源前一天中午先行出發,還興奮在社群發文,指名要吃心心念念許久的知名火鍋,令大批粉絲笑翻。
    2022/11/25 13:18
  • SJ始源抵台立刻直奔鼎王麻辣鍋 連3日轟炸台北小巨蛋

    南韓男團Super Junior(SJ)將於明(25)日開始,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過去他們和台灣互動密切,曾來台Long Stay數個月,算是台灣流行韓風的初始。成員之中,始源的中文甚好,而且愛台灣美食,對特有的「鼎王」麻辣鍋情有獨鍾。今(24)日稍早抵台,他果然馬上直奔心愛的麻辣鍋,只見他社群貼出的照片中,他望向麻辣鍋露出興奮表情,逗樂許多粉絲。
    2022/11/24 18:26
  • 2+1場小巨蛋 SJ利特:因為黃牛才加場!粉絲怒:丟臉到國外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睽違3年來到台灣開演唱會,沒想到票才剛開賣不到3分鐘就售完,黃牛票價還賣到10幾萬,隊長利特開直播說,台灣會加開第三場就是因為黃牛的緣故,但還是抵擋不了,讓他又氣又無奈,讓不少粉絲怒轟,丟臉丟到國外去!
    2022/11/22 15:44
  • Super Junior來台開三場原因曝光 利特嗆黃牛:為什麼要這樣

    韓國團體Super Junior即將在25號來台舉辦演唱會,日前剛結束香港場演出的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在飯店開直播和歌迷交流,提及台灣原本只規劃兩場,不過聽說黃牛票太多,導致歌迷買不到票,因此再加開一場,相當暖心。
    2022/11/21 17:45
  • 網紅婚禮宴客千人!「20大咖韓星」送祝福 尪驚人身分曝

    南韓知名YouTuber「天空(하늘)」個人頻道擁有64萬名粉絲追蹤。本月23日和姜姓企業家丈夫舉行婚禮,邀請1千名賓客參加,最驚人的是南韓影帝李秉憲、天團Super Junior等近20名大咖都親自錄影片祝福,引網友熱議。丈夫背景也被韓媒起底。
    2022/10/31 21:28
  • 連唱3天!Super Junior演唱會宣布加場 售票時間曝

    Super Junior演唱會加場了!隨著各國放寬防疫政策,不少藝人也陸續到台灣開唱。被稱為「韓流帝王」的Super Junior睽違約3年再度重啟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將於11月26、2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沒想到10月22日開搶時,不僅2場都秒殺外,黃牛更是漫天開價,甚至有1張票炒到10萬元的天價。此外,粉絲揪出黃牛比官方提早5小時公佈票價,引起大批網友撻伐。今(28)日主辦單位超級圓頂宣布11月25日加場,同時有公布售票日期。
    2022/10/28 22:41
  • SJ來台2萬張票秒殺!黃牛炒到10萬 粉氣炸籲主辦出面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宣布將於11月26、27日在台北小巨蛋連開2場演唱會,門票於22日上午11點28分開搶,網路上卻一片哀號,短短3分鐘2萬張票售罄,黃牛現在更是一張炒到10萬元,讓許多歌迷崩潰又氣憤,希望主辦單位能夠出面處理。
    2022/10/23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