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Super Bowl 結果共40筆

  • 超級盃中場秀表演陣容超堅強!50Cent倒掛、阿姆下跪讓粉嗨爆

    美國超級盃(Super Bowl)在台灣時間今(14)日登場,除了激烈的比賽外中場秀也是萬眾矚目,今年由西岸饒舌教父德瑞博士(Dr. Dre)領軍史奴比狗狗(Snoop Dogg)、肯卓克拉馬(Kendrick Lamar)等5位嘻哈大神燃爆全場,作為神秘嘉賓出現身的50 Cent還「蜘蛛人式」倒吊出場,讓觀眾嗨到不行。
    2022/02/14 14:48
  • NBA球星詹姆斯現身超級盃 明星好友達陣興奮熱舞畫面曝光

    美國體壇年度盛事NFL超級盃(Super Bowl),於美國時間2月13日盛大舉辦。這是超級盃睽違近30年首次在洛杉磯開辦,觀眾席眾星雲集。NBA湖人隊名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抵達現場觀戰,甚至興奮到起身熱舞。
    2022/02/14 14:34
  • 美國駐地官員遭人身威脅 超級盃美食「墨西哥酪梨」暫停進口

    墨西哥政府日前宣布,美國衛生部門以「安全因素」為由,決定暫停進口來自西部米卻肯州(Michoacan)的酪梨。不過「酪梨莎莎醬」(guacamole)為美足「超級盃」(Super Bowl)最受歡迎的零食之一,往年進口數量多達數千噸,此舉是否會對超級盃比賽期間的供應造成影響,仍不得而知。
    2022/02/14 12:06
  • 美國超級盃「迷因」!一堆貓頭鷹跑來亂 竟變「鴞級盃」

    美式足球NFL第56屆「超級盃(Super Bowl)」在台灣時間2月14日開打,由洛杉磯山羊隊奪下冠軍,而超級盃堪稱是美國人全年最瘋狂的運動賽事,不過當搜尋「Super Bowl」時,可能會誤搜成「鴞級盃(Superb Owl)」而跑出一堆貓頭鷹照,這股熱潮還意外風靡美國社群,每當超級盃來臨時,就會有一堆貓頭鷹來「亂」。
    2022/02/14 11:30
  • 6奪超級盃四分衛布雷迪 同意與愛國者續約2年

    美國多家媒體今天報導,6次率隊奪得職業美式足球NFL超級盃(Super Bowl)冠軍的布雷迪(Tom Brady),同意與新英格蘭愛國者(New England Patriots)簽下2年延長合約。
    2019/08/05 10:13
  • 測腦波打造完美廣告 超級盃30秒上億台幣

    美式足球超級盃,將於台灣時間週一早上上7點半開打,比賽轉播廣告,30秒就要價上億台幣,有業者就研究觀眾腦神經的活動電波,來設計最吸睛的廣告,要把錢花在真正的刀口上。
    2019/02/03 20:28
  • 緊盯電視觀戰超級盃 老美啃雞翅逾13億支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盃(Super Bowl)年度冠軍賽今晚登場,上億人緊盯電視觀戰,根據統計,週末美國人預估吃掉13.5億支雞翅。
    2018/02/05 11:57
  • 珍娜傑克森聲明 拒與賈斯汀合作超級盃

    美國歌手珍娜傑克森想把一件事說清楚:本屆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年度冠軍賽超級盃(Super Bowl),她不會加入賈斯汀的中場秀演出。
    2018/02/04 09:28
  • 超級盃音樂會 關史蒂芬妮壓軸

    3座葛萊美獎(Grammy)得主、美國流行歌手關史蒂芬妮,將在2018年美式足球超級盃(Super Bowl)周期間,在明尼蘇達州這項星光熠熠的音樂活動壓軸演出。
    2017/12/12 17:20
  • Gaga的中場秀大亮點 無人機「流星」系統前景看俏

    今年美式足球超級盃的中場表現,最讓人吃驚的除了Lady Gaga展現的歌喉和肉體的絕技之外,大概就是Lady Gaga出場時應襯在夜空中,效果十足的無人機大隊。 看過這樣的表演,有些人應該會建議以後國慶和跨年少放點煙火,無人機的燈光秀就夠炫夠讓人驚嘆了。
    2017/02/07 14:19
  • 卡卡7組曲嗨翻超級盃 零負評演出網友跪著看

    歌手Lady Gaga(女神卡卡)今日在第51第NFL超級盃(Super Bowl)中場秀中現身表演,短短13分鐘帶來多首經典名曲,超高水準的演出嗨翻全場!
    2017/02/06 18:53
  • 今年必看超級盃!酷玩樂團、碧昂絲輪番上台嗨翻

    美國年度體壇盛事超級盃(Super Bowl)今年來到第50屆,精彩賽事讓球迷目不轉睛,另外中場秀(halftime show)表演更是另一關注焦點,繼上個月初官方公布由酷玩樂團酷玩樂團(Coldplay)奪下,今天又有好消息,天后碧昂絲也將於當天也登台演出!
    2016/01/08 12:07
  • 凱蒂佩芮前進小巨蛋 4月性感登台

    ▲(圖片來源:環球音樂)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凱蒂佩芮(Katy Perry)行程滿檔,美國超級盃(NFL Super Bowl)即將在2月1日開打,每年能登上超級盃舞台開唱的歌手不是天后就是天王,今年凱蒂佩芮將和曾演出《飢餓遊戲》中的服裝設計師「秦納」Lenny Kravitz一同演出,就算不能飛到美國親眼看到凱蒂佩芮演出也不用覺得惋惜,因為凱蒂佩芮將於4月28日登上台北小巨蛋演出啦
    2015/01/30 17:10
  • 「超級盃」命名由來 啟發自玩具球

    超級盃美式足球賽今天由匹茲堡鋼人隊以21比10擊敗西雅圖海鷹隊。超級盃(Super Bowl)打到今年已經是第40屆了,不過許多人可能不知道Super Bowl這個名字的由來,居然啟發自一個小女孩。
    2006/02/06 22:13
  • 超級盃慶功宴 不在迪士尼開

    美國超級盃足球賽即將正式開打,今天傳出超級盃(Super bowl)與迪士尼樂園決裂的消息!往年超級盃冠軍隊依照傳統,都會到迪士尼樂園狂歡慶功,今年慶功派對確定不會在迪士尼舉行!據了解,雙方不再合作,跟珍妮傑克森去年在超級盃晚會上公開露乳事件有關。
    2005/01/28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