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Stealth 結果共7筆

  • Three military vessels showcase Taiwan’s defense power

    The Navy’s 2023 National Defense Intellectual Tour began at Xinbin Camp in Kaohsiung City’s Gushan District, showcasing Taiwan’s defense capabilities. The Yushan-class ship, with a displacement of 10,000 tons, demonstrated its ability to carry fully armed Marines and featured a spacious command center and medical facilities. The ROCS Ta Chiang, a 732-ton vessel, displayed impressive stealth characteristics and a powerful arsenal. The Min Jiang-class minelayer showcased its accurate navigation and mine-laying capabilities. This event provided insight into Taiwan’s contemporary naval capabilities and its commitment to strengthening national defense.
    2023/11/13 11:42
  • 專屬「匿蹤灰」很可以! 22年式GT-R Nismo曝光

    正當全球車迷都聚焦在全新Z跑車的同時,Nissan突然在4/14發布了全新22年式GT-R Nismo的車款資訊。Nissan預計將推出全新年式GT-R Nismo以及Nismo Special Edition兩款車型,除了提供配備與性能上的再次升級,外觀方面也帶來全新NISMO Stealth Grey專屬灰配色。全新GT-R Nismo預計今年10月將於日本正式推出,期望能替車迷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
    2021/04/15 21:42
  • 差點成全球最速休旅 一年僅生產100輛的Lister Stealth

    Jaguar F-Pace SVR採用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可以創造出510hp馬力以及69.4kgm的最大馬力,其實這樣的性能表現已經足夠強悍,但對於極端性能份子而言,似乎唯有更高的馬力才能夠享受到駕駛激情。因此,來自英國的改裝廠Lister決定以F-Pace SVR為基礎進行大幅度升級改裝,目的要創造出性能表現最剽悍的SUV,並也為它取名為Stealth。
    2020/08/28 06:30
  • 機戰未來百萬首映 名模煙火秀震撼觀眾

    四公尺高的空中煙火秀,伴隨巨大爆炸聲響,彷彿把新片「STEALTH機戰未來」中,戰機攻擊恐怖份子的場景搬到了台北街頭。為了替這部科幻動作新片宣傳,片商斥資近百萬打造首映會,有儀隊表演、歌手獻唱,還邀來人氣名模以飛行員造型走秀,姚采穎的超短褲勁裝,驚豔全場。
    2005/07/28 18:23
  • 機戰未來 空軍基地盛大首映

    配合片中的空戰劇情,電影STEALTH機戰未來特地選在美國聖地牙哥的空軍基地舉行,天空還有戰機呼嘯而過,場面相當盛大。
    2005/07/20 19:01
  • 機戰未來場面浩大 刷新高空體驗

    如果阿湯哥的捍衛戰士曾經讓你驚豔,那麼新片「STEALTH機戰未來」將以更逼真、更浩大的空戰場面,刷新你的高空體驗。
    2005/07/13 19:40
  • 影帝傑米福克斯 動作新片「機戰未來」

    在電影中將盲眼靈魂樂大師RAY演得維妙維肖,讓傑米福克斯成為今年金球獎、與奧斯卡雙料影帝。不過在新片「STEALTH機戰未來」傑米可要盡情耍帥,邊開飛機邊調情,有如新版的捍衛戰士。
    2005/03/14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