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Steakhouse 結果共5筆

  • 多閒?他精心惡作劇開「假牛排館」 饕客苦等2年還被騙

    美國紐約曼哈頓一家高級餐廳「邁赫蘭的牛排館(Mehran’s Steakhouse)」上周末營業,約有140名客人光顧餐廳。這是一家很難預約的牛排館,顧客在排隊名單中等待了2年多,好不容易終於能上門享用美食,沒想到這家號稱擁有百年歷史的餐廳其實根本不存在,一切都是老闆從2021年起就精心安排的惡作劇,甚至有客人因此感到憤怒,揚言要提告。
    2023/09/26 16:04
  • 美高級牛排「亞洲第一家」 插旗台灣原因是...

    台灣人的高檔牛排消費力依舊驚人!美國知名高檔牛排餐廳,看準台灣頂級餐飲市場的發展潛力,宣佈來台開設亞洲第一家分店。此外,其他的高檔牛排餐廳業者也表示,近兩年業績成長三成,甚至有牛排業者砸5千萬裝潢,首月締造「全月客滿」的好成績!
    2018/10/06 20:15
  • 澳美客牛排館退出台灣 新品牌進駐4/8開幕

    全台灣有4家分店的Outback Steakhouse澳美客牛排館在3月25日宣布在3月31日正式退出台灣市場,昔日代理商則在4月7日宣布在原澳美客4家門市原址推出自創新品牌「American Steakhouse」,同樣走經典美式菜色。
    2016/04/08 00:08
  • 又一間!澳美客牛排館將吹熄燈號 退出台灣市場

    又有一間老牌知名美式餐飲店要吹熄燈號了!繼台北市敦化北路上全台首家美式餐廳「T.G.I. FRIDAY」、仁愛圓環老字號美式冰淇淋餐廳「双聖」後,「Outback Steakhouse澳美客牛排館」也於今(25)日宣布全台旗下4間分店將同部吹熄燈號。
    2016/03/25 09:58
  • 吃飯配風景更有fu! 台北高空景觀餐廳正夯

    台北信義微風開幕後,高樓層景觀餐廳備受矚目,繼45樓的「美國莫爾頓牛排館」(Mortons of Chicago, The Steakhouse)在12月12日開始試營運後,在新加坡有「廚界教父」之稱的黃清標親自操刀,在頂樓47樓開設空中環景餐廳「台北四七名人宴」,也在12月23日正式開幕。
    2015/12/28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