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SpaceX公司 結果共132筆

  • 罔顧人命?馬斯克SpaceX工傷率高 火箭部傷者比業界平均多9倍

    《路透社》報導揭露,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旗下火箭、衛星公司「SpaceX」工傷率在2023年超越業界平均水準,已經連續2年高於平均,而且2023年的工傷狀況比2022年還要嚴重。
    2024/04/23 12:31
  • 南韓成功發射第2枚偵察衛星 加強監控北韓威脅

    南韓國防部今天表示,已成功將第2枚國產偵察衛星送入軌道,這枚衛星是由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的「獵鷹9號」火箭運載,從美國的太空中心發射。
    2024/04/08 12:36
  • 鎖定全球潛在目標!SpaceX為美情報機構打造「間諜衛星網絡」

    路透社今天披露,美國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已與情報機透簽署機密合約,並將打造一個由數百顆間諜衛星組成的強大網絡。
    2024/03/17 08:38
  • 特斯拉遭指「沒有成長」 今年股價已大跌32%

    美國電動車品牌特斯拉,今年以來股價已下滑超過30%,包括富國銀行和瑞銀,都紛紛調降特斯拉投資評級,除了安全問題、電動車需求放緩,中國大陸品牌市占率也急起直追,特斯拉投資人認為這都要怪執行長馬斯克。一向我行我素的馬斯克,除了特斯拉,他創辦的太空公司SpaceX,週四則是成功把全球最大運載火箭「星艦」送上太空,不過在返回地球時爆炸失聯。
    2024/03/15 19:52
  • 不供台「星盾」衛星服務被控親中 馬斯克的SpaceX回應了

    日前剛訪台的美國聯邦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Mike Gallagher),近日致函給馬斯克(Elon Musk),指控他阻止對派駐台灣及周邊美軍提供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的「星盾」(Starshield)衛星通訊服務,可能違反與美國政府的國防合約。SpaceX對此發文否認相關說法,指「完全遵守與美國間的契約關係。」
    2024/02/27 12:53
  • 堅信聰明人應生更多 馬斯克捐精說服下屬「使用受孕」

    特斯拉(Tesla)與SpaceX創辦人馬斯克,以其獨特家庭觀念聞名,他堅信一點:「聰明的人應該生育更多後代」。馬斯克的家庭生活相當豐富,他與三位伴侶孕育多達11個孩子,與其生活哲學相符。從其傳記中能看到有關馬斯克獨特家庭觀念的深入描繪。受到馬斯克影響,他的合作夥伴、腦晶片公司Neuralink高層主管澤莉斯,對媒體透露自己在考慮人工受孕時,接受馬斯克觀點,進而選擇他所捐贈的精子。
    2024/02/20 09:40
  • 「星艦」二度試飛失敗!進太空後失聯 SpaceX:仍重大成功

    馬斯克的太空探索公司SpaceX,週六試射無人太空飛行器「星艦」,卻在爬升進入太空不久後失聯,最後啟動自毀功能,事實上這是第二次試射,儘管再度失敗收場,SpaceX仍視為一場重大成功,超越前一次試飛的成績。
    2023/11/19 14:35
  • SpaceX星艦第2度試射 順利脫離推進器後失聯爆炸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第2次試射無人太空飛行器「星艦」,但由於超重型推進器在抵達太空後爆炸,隨後太空船也失去訊號,因此並未完成原訂任務。
    2023/11/19 06:19
  • 馬斯克不管員工死活? SpaceX員工被迫「睡廠房、吞藥」

    美國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2002年共同創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以來,隨心所欲的創業精神與優於同業的福利吸引眾多員工加入,然而近日《路透社》卻爆料,該公司為如期完成馬斯克的火星移民計畫,使員工承受巨大壓力,不僅每周工時超過80小時,被迫服用藥物並吸入有毒物質,馬斯克忽視公安也導致工傷率遠高於同行。
    2023/11/13 15:26
  • 馬斯克:SpaceX旗下星鏈 實現現金流損益兩平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於今天指出,旗下衛星網路事業星鏈(Starlink)已實現現金流損益兩平
    2023/11/03 12:00
  • 馬斯克:將向加薩走廊援助組織提供星鏈服務

    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創辦人馬斯克今天宣布,SpaceX的星鏈(Starlink)服務將支持「國際認可援助組織」在加薩走廊的通訊聯繫。
    2023/10/29 06:35
  • 又是馬斯克旗下公司涉歧視!SpaceX白人男年薪比女多70萬

    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遭指控,提供女性和少數族裔的薪資水準和晉升機會比白人男性低,涉嫌就業歧視。美國時間上週二(9/26),前SpaceX工程師福爾茲(Ashley Foltz)於加州法院提起訴訟,聲稱公司每年支付她9.2萬美元薪資,而與她擁有類似職責的男性卻領到11.5萬美元的年薪,薪資差距高達2.3萬美元(約73.9萬台幣)。
    2023/10/06 17:36
  • 美加州14歲神童大學畢業 成SpaceX最年輕工程師

    畢業季來臨,加州孟加拉裔14歲男孩奎茲取得聖克拉拉大學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士學位,創下該校172年來的紀錄,之後他將加入SpaceX,成為公司年紀最小的軟體工程師。
    2023/06/08 09:48
  • 48hr中國行 馬斯克馬不停蹄見高官.看員工.推擴廠

    握有特斯拉、推特、SpaceX三大公司的全球首富馬斯克,短短不到48小時的中國訪問,1號上午結束。他在中國行程滿檔,不但一天之內連續與商務部部長、工信部部長,以及貿易促進委員會會長等高官會談,傍晚更與車用電池大廠「寧德時代」老董共進晚餐,吃完飯立刻飛上海視察上海超級工廠。由於特斯拉有意把上海廠擴廠並提升產能,馬斯克這趟訪問也就特別「安靜」,沒在中國禁用的推特上發推文,也沒有公開聲明,希望能讓擴廠計畫順利進行。而在馬斯克之後,下一個訪問中國的重要晶片商,很可能就是輝達的黃仁勳。
    2023/06/01 19:55
  • 馬斯克睽違3年訪中國受奉承宴請 陸網讚:全球偶像

    億萬富翁馬斯克本週訪問中國獲當地熱烈歡迎。握有特斯拉、推特、SpaceX三大公司的他,不僅獲網友以「先驅」、「馬哥」、「全球偶像」稱呼,還拜會多位部長及商界人士。
    2023/06/01 14:54
  • NASA捨SpaceX與藍源簽約 打造另一艘月球登陸器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登月計畫2年前與馬斯克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簽約打造首艘月球登陸器,今天改與對手公司、貝佐斯創立的藍源簽約打造另一艘。
    2023/05/20 23:33
  • SpaceX火箭計畫恐傷環境 環保團體告美航空總署

    美國多個環保組織今天宣布,他們正在對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提起訴訟,因為FAA在保護環境免受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星艦」計畫影響方面做得不夠。
    2023/05/02 10:53
  • 航太產業風險高 維珍軌道破產致骨牌效應

    航太探索腳步不停歇,但包括SpaceX星艦爆炸加上日本民營太空船登月失聯,長時間的研發還有大量經費都可能付諸流水。原本外界看好的小型衛星發射新創公司維珍軌道,也在四月初宣布申請破產保護。美國財經媒體CNBC分析指出,航太本來就屬於高風險高投資的產業,一旦碰上經濟不景氣就容易資金不足,擔心維珍軌道只是倒下的第一塊骨牌。
    2023/05/01 14:29
  • SpaceX星艦火箭升空後爆炸 德州發射場遭受重創

    飛散的混凝土碎塊、扭曲的金屬板、隕石坑般的巨大坑洞…這些都是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的有史以來最強大火箭「星艦」上週進行試飛後,對德州發射場造成的嚴重破壞。
    2023/04/24 22:39
  • SpaceX火箭爆炸 馬斯克面不改色.特斯拉降價傷獲利

    美國航太公司SpaceX打造史上最大火箭「星艦」,20日在德州太空站發射升空,但是在升空4分鐘之後爆炸;執行長馬斯克坐鎮控制中心,爆炸瞬間面不改色,他還恭喜團隊成功讓火箭升空。「星艦」是史上最大的火箭,必須有足夠的推進力,因此光能升空就是很大的突破,並不期待它能成功進入太空。除了報銷的火箭,馬斯克的電動車公司特斯拉,也因降價蒙受損失,第一季淨利較去年同期大減24%,特斯拉股價周四大跌超過10%。
    2023/04/21 19:57
  • 馬斯克好慘! 「星艦」升空4分鐘爆炸、特斯拉淨利跌24%

    美國億萬富豪馬斯克,度過悲慘的一日!他旗下的太空探索公司SpaceX,再次在德州試射巨型火箭「星艦」,不料卻在升空後4分鐘爆炸;此外,特斯拉財報出爐,淨利慘跌24%,股價也跌到1月26日以來的新低。
    2023/04/21 13:12
  • SpaceX星艦升空後爆炸 NASA署長:期待未來試飛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打造的最強大火箭「星艦」首次升空後爆炸,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署長表示,期待SpaceX從中學到經驗和未來的試飛。
    2023/04/21 06:16
  • 馬斯克「星艦」升空4分鐘突爆裂 團隊自嘲:好像還不夠精彩

    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打造的史上最大火箭「星艦(Starship)」,原本擬17日試射,但發射前40秒因技術問題緊急喊停,所幸經過一波三折,創辦人馬斯克今(20日)轉發SpaceX Twitter貼文稱已經準備就緒,最終於台灣時間20日晚間9點34分發射,也引起全場歡聲雷動,不料飛行4分鐘後,就在空中爆裂。
    2023/04/20 21:51
  • 兩天前急喊卡!馬斯克撂話「準備就緒」 最大火箭今晚發射

    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會在北美中部時間4月20日上午8時28分,試射史上最大火箭「星艦」(Starship)。SpaceX創辦人馬斯克稱目前火箭系統正常,可以發射。
    2023/04/20 19:51
  • SpaceX星艦因壓力閥問題延後試飛 20日嘗試再升空

    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原定今天首次試飛有史以來最強大火箭「星艦」(Starship),但因壓力閥凍結問題臨時取消,新的發射窗口將在台灣時間20日晚間9時28分。
    2023/04/18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