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Sorry Sorry 結果共110筆

  • 快訊/陳昇遭控性騷「要不要做愛」首度道歉 認了是蠢叔叔

    65歲的陳昇,日前推出第30張個人專輯《望鄉》,今(2)日舉辦記者會,而他先前捲入#MeToo風波,遭呂姓設計師指控性騷擾,甚至問對方:「你要不要跟我做愛?」雖然事後有補一句開玩笑,但卻讓呂姓設計師感到相當不舒服,對此,他首度道歉:「I am really sorry about this(我對於這件事情,真的非常抱歉)。」
    2023/11/02 13:54
  • 專訪/林亭翰搖身「有殼一族」親揭好消息 爆遭爸媽趕出家門

    資深音樂人林隆璇的兒子林亭翰,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第二道光》,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年僅29歲的他公開好消息,透露已搖身「有殼一族」,在老家大直一帶購入4米2的樓中樓套房,目前他透過出租來償還房貸,自己還是住在老家,但他苦笑說這半年來,爸媽試圖把他「趕出家門」,讓他相當傻眼。
    2023/10/04 14:40
  • 王淨被爆「靠媽人脈拿角色」 火大反擊:7年努力被抹煞

    25歲女星王淨,因精湛演技被外界譽為「周迅接班人」,年紀輕輕的她不僅入圍過兩次金馬影后,更曾在2020年以電影《返校》奪下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殊榮。只是人紅是非多的她,近來卻傳出是因為靠關係才總是拿到好角色;對此,她選擇不再隱忍,今(28)日透過IG駁斥傳言,霸氣嗆爆酸民:「如果是因為我戲演太多的話,那搜哩(sorry)。距離我要息影還要好幾年,麻煩你們再忍忍。」
    2023/08/28 21:33
  • 快閃餐廳!《間諜家家酒》安妮亞飲萌翻 「Sorry蛋包飯」必吃

    動漫《間諜家家酒》在年底推出劇場版電影前,主題餐廳先來台,餐點還原劇中角色造型相當可愛;另外《進擊的巨人》也在華山打造快閃店,不少粉絲買周邊出手相當大方,直呼能來順便打卡相當值得。
    2023/07/18 20:17
  • 希臘總統道歉了!改稱馬英九「總統先生」 承諾更正頭銜

    馬前總統於希臘時間今(26)日中午出席第八屆德爾菲經濟論壇(Delphi Economic Forum)開幕式,當面向應邀致詞的希臘總統Katerina Sakellaropoulou 女士以及論壇創辦人Symeon G. Tsomokos 先生反應稱謂問題,希臘總統對此表示歉意(we are sorry about this),也表示會請主辦單位更正(correct)。
    2023/04/26 19:15
  • 吳姍儒遭爸爆「想生四胎」發聲! 再次打臉吳宗憲:Sorry囉

    吳宗憲10日與代班主持人鹿希派和籃籃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問及正在坐月子的吳姍儒何時回歸節目?吳宗憲突然爆料吳姍儒當媽後還想繼續生,「她可怕的地方是講了一個,我才稍微有點憂鬱,她說『爸爸我生完了,我想要生四個』,我說不要啦!最多兩個。」對此吳姍儒發文澄清,似乎是要打臉爸爸。
    2023/04/11 01:00
  • 影音/SJ隊長利特脫了! 嗨跳〈Sorry Sorry〉炸全場

    2022/11/26 13:53
  • 總統級選戰!新竹市三腳督 藍綠白最後激戰

    人口數才40多萬人的新竹市,選戰卻打得如同總統級一般,三腳督的局面,藍綠白打得難分難捨,不僅總統蔡英文好幾度前往替沈慧虹站台,連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更是砲火猛攻高虹安,但在今天(25日)清晨他卻突然發文,向柯文哲和高虹安說sorry,柯建銘提到,因為自己是新竹市人,才會那麼在意市長是誰,才會如此嚴厲的批判。
    2022/11/25 15:25
  • 失婚7天!劉雨柔解放辣照「上下全開」告白 網:求止血

    劉雨柔在上月26日時,無預警宣布離婚,結束近6年婚姻,讓粉絲們相當震驚。相隔一個禮拜,劉雨柔昨(3)日在個人社群發文「sorry la讓你們擔心了」,除了吐露近來的心聲,還發出噴鼻血尺度的辣照,吸引上千名粉絲按讚,還有粉絲直喊「求止血」。
    2022/10/04 16:02
  • 火力全開!陳時中左籲蔣萬安走正路 右轟黃珊珊推託問題

    台北市長選戰進入政策交鋒,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批陳時中防疫政策很爛誰會想抄襲,又暗指「抄襲」字眼對民進黨很敏感。對此,陳時中今(29日)受訪表示,「蔣委員年輕有為,但囡仔不要走不對路,要走正路」,隨後立即改口說,自己說「囡仔」是年輕人,Sorry」。另外,針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稱內科交通是前總統馬英九、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留下的問題。陳時中則說,把問題推到馬英九實在離譜,因為柯文哲已執政8年,且黃在內湖當議員這麼久都沒辦法解決。
    2022/07/29 11:13
  • 記者跑新聞都熟酒店?黃暐瀚羞稱「真沒去過!」

    北部一個確診案例被證實是酒店女公關,這也讓酒店業成為近的各大節目討論的熱門話題。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在《T台政經話》節目中被問到「有沒有去過酒店?」他害羞表示,跑政治線的比較少去那種地方,尤其自己先前又是跑馬英九的線,當然更不可能會去,所以真的SORRY,對那邊不太熟!
    2020/04/10 18:50
  • 醉漢鬧場「蔡依林叫我腦公」 本尊一聽笑了:sorry

    蔡依林出道20周年的「Ugly Beauty」台北站演唱會共有6場,昨日(5日)圓滿結束,演唱會現場除了許多熱情粉絲外,也傳出許多小插曲。昨天一名男子喝醉鬧場,和工作人員爆發衝突,還表示他認為蔡依林「對他有點意思」,蔡依林得知後驚訝表示,「那他誤會了,sorry!」
    2020/01/06 16:14
  • 韓團MV盜用鐘鉉IG圖片 粉絲罵翻「消費死者」! 

    由4名帥氣男孩組成的南韓樂團The Rose,屬於J&Star娛樂旗下藝人,2017年帶著單曲《Sorry》正式出道,在今年10月推出新專輯《Dawn》,以主打歌《She’s in the rain》回歸,卻遭眼尖粉絲發現,MV裡竟出現已逝鐘鉉的IG貼文,讓不少歌迷氣炸,譴責此舉根本是「消費死者」,在網路上掀起一波爭論。
    2018/10/16 16:24
  • 點進來看羅志祥、利特怎麼溝通! 學這幾個韓文字就夠?

    台灣歌手羅志祥,受邀到韓國參加音樂節獻唱表演。當他被主持人問到想和哪位韓國歌手合作,他直接點名和Super Junior隊長的利特,兩人還直接在現場一起跳《Sorry Sorry》,成為意外的亮點!
    2018/10/05 19:53
  • 「我們都恨你…」神翻譯驚呆羅志祥 全場黑人問號網笑翻

    睽違9年,藝人「小豬」羅志祥3日赴韓國釜山參加「2018亞洲音樂節」(Asia Song Festival),一連演出2首歌曲,還和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利特現場尬舞。有趣的是,演出完的訪問橋段,竟因現場的神翻譯,讓小豬在台上不停「黑人問號」,網友全笑翻。
    2018/10/05 11:28
  • 小學6年吃住里長家 網紅悲慘童年讓利菁道歉爆哭

    《麻辣天后傳》主持人利菁日前邀請許多來自單親家庭的藝人,上節目分享自己成長的點點滴滴,助理主持孫生聽到大家的過往,忍不住自曝「從小沒看過爸爸、小學6年都睡在里長辦公室木椅上」悲慘身世讓利菁爆哭,哽咽直說sorry。
    2018/08/10 14:58
  • 這款辣妹旁邊扭腰擺臀 已婚男星陷桃色危機

    雷鬼唱作人Matzka加盟索尼發行個人首張專輯《東南美Vu Vu Reggae》,睽違近2年半終於孵出新專輯《Matzka Station》,首波全新單曲《I’m Sorry》唱出已婚男子陷在桃色危機裡,最後還是拒絕誘惑,無奈卻又專情的唱出「 I'm sorry」,招牌雷鬼曲風裡慵懶愜意,其實隱藏著007系列電影中的迂迴心理戰術,他認真地描述詹姆士龐德出任務的同時又要守住本心,過不了龐德女郎的誘惑,這一關就等著「Game Over」!
    2018/04/12 21:37
  • 女友摔PS4好心痛 男友「復仇」計畫超可怕

    網紅情侶「Jeff & Inthira」系列惡整影片爆紅,最一開始男友Jeff趁女友Inthira熟睡偷剪10年長髮再送iX,但女友不領情將男友的PS4從2樓丟下摔爛,而這次Jeff想出超可怕的復仇計畫,讓女友嚇得直喊Sorry Baby!
    2018/01/24 19:43
  • Super Junior回歸!西裝天團人氣排行大公開

    以一首《SORRY SORRY》將韓國流行音樂推向世界,Super Junior不但帶領韓流攻佔國際,更掀起韓國樂壇「多人團體」的風潮。出道12年,團員們各個歷經兵法洗禮,從男孩轉為男人,帶來第八張正規韓語專輯《PLA》,首波主打由東海填詞譜曲的抒情歌曲《One More Chance》,真切投入了成熟男子的感嘆,也讓人聽見SUPER JUNIOR洗鍊的唱功。
    2017/12/01 17:17
  • 挑戰2倍速!SJ跳《Sorry Sorry》沒漏氣

    韓團Super Junior出道13年最近強勢回歸,上節目挑戰「2倍速舞蹈」,在跳成名曲《Sorry Sorry》時很成功,不過後來挑戰新歌《Black Suit》,身為舞蹈擔當的銀赫,卻體力不支直接癱在地上,製造了不少笑果。
    2017/11/19 11:13
  • T怪客踢新聞/韓國趙先生功在台灣

    韓國飛賊趙準基被台灣警方逮捕後冒出一句:「Taiwan sorry」,不過,趙先生,您多慮了,台灣應該要感謝您的,「Thank You, Mr. Cho!」
    2017/08/07 11:02
  • Taiwan Sorry!國際慣竊落網低頭頻道歉

    行竊民進黨中央黨部的韓國籍竊賊,逃亡5天落網!被逮捕的趙準基辯稱,8月1日吃完早餐,是隨機挑選目標行竊,偷了9萬多元後搭機飛往日本被遣返開始逃亡,接連出現在萬華、蘆洲,沒想到女友也來台接應,5日下午兩人躲到新北市烏來的溫泉會館,警方找上門時女友還掩護,讓男友從後巷攀爬圍牆逃跑,嫌犯趙準基事後躲在民宅內,因為肚子餓想探頭找東西吃,結果行蹤漏餡!
    2017/08/06 22:47
  • SORRY!麵包師酒後騎車 撞破圍籬掉坑

    苗栗一名麵包師傅,昨天參加廟會活動,和朋友聚會喝酒,老闆還曾勸阻酒後騎車,他還是逞強騎車回家,結果酒駕,加上夜間視線比較差,衝破工地圍籬,機車掉落工地坑洞,人彈飛2公尺遠,強大的撞擊聲響,把附近民嚇了一大跳,酒測值高達1.13,因為頭部撞擊,住進加護病房,車禍當時他穿的T恤,就寫著sorry。
    2017/07/18 12:33
  • 徐弘庭質詢柯文哲 蔡壁如成焦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赴議會備詢,議員徐弘庭拿新聞報導質疑市長室主任蔡壁如是「地下市長」,介入各局處業務;柯文哲回說,如果拿新聞來質詢,「I am sorry,沒辦法」。
    2017/06/03 16:05
  • SJ利特率BTS、TWICE重現經典!粉絲感動哭爆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當年以一首《Sorry Sorry》,在亞洲掀起一股韓流旋風,經典的搓手舞更是幾乎人人都會跳,近日在「DMC慶典」上,找來隊長利特率領後備防彈少年團、TWICE及GFRIEND一起大跳經典舞蹈,讓粉絲又驚又喜。
    2016/10/09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