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SoftBank 結果共14筆

  • 軟銀也救不回!股價崩跌99% 共享辦公室WeWork聲請破產

    曾經風光無限、由日本軟銀集團(SoftBank Group Corp.)出資支持的辦公室共享平台WeWork如今陷入困境,公司面臨巨額債務及虧損,周一(6日)向聯邦法院聲請破產保護。光是在2023年,WeWork的股價就下跌了約99%,股價最後只剩下每股0.84美元。
    2023/11/07 15:30
  • SoftBank投資踢鐵板 慘賠數百億元!WeWork最快下週聲請破產

    知情人士今天表示,軟體銀行集團(SoftBank Group)投資的共享辦公室業者WeWork面臨鉅額債務和虧損,計畫最快下週聲請破產。
    2023/11/01 16:27
  • 鴻海參與日本Telexistence融資 擬合作生產機器人

    日本Telexistence成功完成1.7億美元的B輪融資,獲得鴻海Co-GP基金(HH-CTBC Partnership)和軟銀(SoftBank Group)等資金支持。Telexistence將與鴻海展開合作,建立生產技術,並進行下一代機器人模型「GHOST」大規模生產。
    2023/07/07 10:01
  • 日本3G訊號淘汰中 2026年全面終止服務

    全球正加速從4G進化到5G社會,科技大國日本近來開始淘汰3G訊號,預計2026年3月全面停止3G服務,電信商推出救活老手機活動,幫忙把郵件、照片保留下來。而日本高齡化嚴重,許多老人家對新科技一竅不通,有電信商因此開班,專門教導銀髮族使用智慧型手機,幫助年長者接軌科技,方便生活,也避免與行政體制出現斷層。
    2022/04/07 19:56
  • 企業踴躍.超請疫苗 日本職場接種體制癱瘓

    日本政府超買疫苗,因此不斷鼓勵民眾多多施打,也開放民間企業舉辦接種會,以加快疫苗覆蓋率。而在企業踴躍報名且申請過量疫苗之下,導致物流配送系統超載、疫苗數量供不應求,使得日本政府緊急關閉民間申請;內部消息指出,要再開放企業施打恐怕機會不大,日本疫苗接種進度可能受到拖延。
    2021/06/30 19:49
  • 軟銀總部大搬家 進駐東京智慧5G大樓

    後疫情生活,包括上課與勤務,都必須仰賴科技,東京最新落成了一棟智慧大樓,全部覆蓋5G訊號,並大量使用物聯網。大樓多項設施交由人工智慧管理,即時掌握人潮,甚至是廁所使用數;電腦也會以人臉辨識員工身份,控制電梯送達所屬樓層。日本軟體銀行(SoftBank)看中科技趨勢,宣布將總部遷移至此。日本科技商也研發線上會議網站,當交談氣氛融洽,系統會以笑臉標示,不但讓抽象業務變得可檢視,也有助於職場訓練。
    2020/09/10 19:54
  • 日本揭幕「5G元年」電信三巨頭3/23起傳訊

    日本正式進入「5G元年」,各大電信商的5G網路服務都分別在這星期陸續啟動。下載一部2小時影片,4G要大約5分鐘,而5G只需要3秒就能完成。擁有大流量、低延遲等優勢的5G,除了能升級娛樂享受,各行業也正活用5G特性,試圖替產業革新注入能量。而汽車大廠「豐田」更與電信商「NTT」合作,打造一座大量使用5G提供生活機能的「智慧城市」,雙方將出資共4千億日圓,在2021年動工。
    2020/03/24 19:52
  • 軟銀Q3虧損65億美元 孫正義坦承失誤

    有「獨角獸獵人」之稱的日本電信巨頭「軟銀集團」社長孫正義,竟然在投資上失利。「軟銀」公布最新財報,顯示第三季虧損超過7千億日圓,相當65億美元。而造成巨額赤字的關鍵,在於旗下願景基金投資的企業價值下滑,使得軟銀出現14年來首次單季虧損。社長孫正義在6號記者會上,坦言自己對於投資判斷失誤。
    2019/11/07 20:00
  • 電信業推手機電池保固 自然耗損可免費換一次

    中華電信今天宣布與日本軟銀公司(SoftBank Corp.)共同推出月租型電池安心服務,針對智慧手機內嵌式電池的自然損耗所導致的電池健康度下降,可免費更換原廠電池一次。
    2019/02/23 12:29
  • 電訊大當機嚇跑投資人 日本軟銀首日掛牌暴跌

    日本軟銀(Softbank)旗下通訊事業「軟銀公司」募得2.6兆日圓,在日本證交所上市,今天首日掛牌交易,沒想到股價慘跌超過10%,原因是日前網銀電訊網路大當機,造成日本不少亂象,加上考慮棄用華為設備,投資人因此信心不足。
    2018/12/19 18:07
  • 「這原因」日本漫遊斷訊! 中華電信:已修復

    這個月6日,日本電信業者SoftBank大當機,怨聲連連,今天又有遊客反映,網路再次當機,哀鴻遍野,行程也被影響,一開始以為又是SoftBank大當機,原來是中華電信的漫遊出狀況,中華電信也證實,和日本電信商的國際信號鏈路異常壅塞,才導致無法使用漫遊,不過在上午十點過後,已經陸續修復。
    2018/12/14 19:10
  • 軟銀訊號大當機! 無法通話上網日本亂一團

    今天下午日本通訊大廠「軟銀」,突然大規模斷訊,網路和通話功能全停擺,慣用靠手機生活的日本民眾,頓時驚慌失措。不僅不能打電話、搭車,連演唱會都無法入場,亂成一團。這波斷訊持續了四個多小時,才慢慢恢復。
    2018/12/06 22:21
  • 軟銀宣布收購Uber 將取得15%股權

    美國叫車服務公司Uber和日本軟體銀行公司(SoftBank)今天宣布達成一項交易,允許軟銀收購Uber大量股權,這項交易大幅降低Uber的估值。
    2017/12/29 11:30
  • 鴻夏戀開花結果? 日媒:夏普可能24日決定

    鴻夏戀是否會有結果?日本媒體報導夏普可能會在24日做出最後決定,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飛往日本,晚間先與SoftBank社長孫正義密談,外界認為郭台銘是想尋求軟銀幫忙,而面對記者提問郭台銘信心十足地說,夏普會選擇鴻海。
    2016/02/19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