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Smap 結果共137筆

  • 亞錦星光閃 中居正廣親參與轉播

    亞錦賽不只有帥哥球星可看,還有日本來的大明星中居正廣;SMAP團長中居正廣這次為朝日電視台,擔任亞錦專播主持人,雖然他只是出現在球場邊的看台,沒有跟球迷互動,但也立刻引來粉絲的騷動,尤其是日本的女球迷,遠遠看到中居正廣出現,都興奮的不得了!
    2007/12/02 22:00
  • SMAP團長低調來台 歌迷瘋狂追逐

    「SMAP」團長中居正廣,今天晚間專程來台,受到大批歌迷熱烈歡迎。由於他是亞洲棒球錦標賽日本啦啦隊長,外傳他將隨日本朝日電視台工作人員抵台,明天返日,但日方堅不透露行程。
    2007/12/01 20:40
  • 傑尼斯跨年活動 NEWS復出首演

    自1995年SMAP引領與歌迷共度跨年活動後,日本傑尼斯眾家族今年一樣在東京巨蛋,和歌迷們迎接新的一年。
    2007/01/09 21:29
  • 神話申彗星 參加草弓剪剛「日本沉沒」首映

    SMAP成員草弓剪剛與柴崎幸,所主演的災難片「日本沉沒」,這天在韓國舉行了首映,演唱韓文版主題曲的神話成員申彗星,也特別與合唱的新人善敏來獻花。
    2006/09/06 20:18
  • 首爾電視節星光雲集 言承旭亮相

    以世界各國電視劇為對象的韓國第一屆「首爾電視節」頒獎典禮,日前在首爾熱鬧登場,台灣F4成員之一的言承旭,還有日本偶像團體SMAP的草(弓剪)剛,也應邀參加。典禮上,言承旭還秀了幾段英文,展現進軍國際的企圖心。
    2006/08/31 08:50
  • 香取慎吾登101 孫悟空造型現身

    以孫悟空的造型現身,日本超人氣團體SMAP成員之一香取慎吾,特地來台為戲劇西遊記取景,並為剛發行的DVD宣傳;選擇在101大樓舉行記者會,讓香取慎吾直呼好冷。
    2006/03/24 20:11
  • 上戶彩 榮登2005日廣告女王寶座

    誰是東洋演藝圈超人氣明星?看代言廣告誰最多就知道了。東京體育報報導指出,「上戶彩」打敗早安甜心「松浦亞彌」,榮登今年廣告女王的寶座,而SMAP的成員中居正廣,成為曝光率最高的天王。
    2005/12/11 19:39
  • 紅白公佈出場名單 民眾熱烈討論

    日本NHK電視台的年終特別節目「紅白歌唱大賽」,出場歌手名單出爐,雖然「南方之星」跟歌手「宇多田光」婉拒出席,不過備受矚目的濱崎步、SMAP、松任谷由實,還有新生代的松浦亞彌、倖田來未,都將在紅白舞台上亮相。
    2005/12/02 18:55
  • 日天文台 拍到發現號返地球影像

    離開國際太空站的發現號太空梭,正在返回地球途中,日本的天文台也拍到了發現號的影像。而在星期天一早,發現號太空人聽到的Morning Call音樂,是日本偶像團體「SMAP」演唱的歌曲,而這也是NASA第二次選用日本音樂,叫醒太空人。
    2005/08/07 16:14
  • SMAP睽違兩年新單曲 中島美嘉春裝上身秀琴藝

    在睽違了1年10個月之後,SMAP終於推出他們的全新單曲「獻給朋友Say What You Will」。而這也是被尊稱為吉他之神的ERIC CLAPTON,替自己即將在名古屋舉辦的萬國博覽會所創作的歌曲,SMAP的魅力連國際知名樂手都無法抗拒,指定要由他們來演唱日語版本。
    2005/02/02 21:35
  • 日本40年來最意猶未盡的劇集 「白影」終於在台上檔

    TVBS-G的週末日劇檔「醫界風雲三部曲」,將於4/10(六)晚間6-8點推出第三套「白影」,繼妻夫木聰、織田裕二之後,SMAP的團長、曾經是日本納稅第一名的男藝人—中居正廣,也將披上白袍當醫生,並且由曾經寫過「白色之戀」,擅長寫醫界體裁的編劇龍居由佳里,改編自名作家渡邊淳一的暢銷小說「無影燈」,劇情感人催淚,甚至還以122,225高票數當選日本雜誌所票選「40年來最讓人意猶未盡的一齣電視劇」。除了資深帥哥中居正廣之外,笑容甜美的竹內結子將擔任熱心善良的小護士,其他還有上川隆也、原沙知繪、菊川怜等知名演員共同參與演出。
    2004/04/06 15:37
  • SMAP所屬經紀公司 逃稅6億日圓

    日本東京國稅局在今天表示,擁有SMAP、V6以及近畿小子等偶像團體的知名藝人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涉嫌在99年到2001年間逃漏稅,金額超過六億日圓。 國稅局發出通知,要求傑尼斯補繳兩億日圓,折合台幣約5500萬元的稅金,東京國稅局指出,傑尼斯事務所以及旗下子公司涉嫌在99年到2001年之間刻意漏報所得,其中包括偶像週邊商品、出版事業、CD營收,還有舉辦演唱會等活動部份的收入。 消息傳出後,傑尼斯事務所也作出澄清,說明這只是與國稅局的解讀有出入,不過仍按照國稅局指示補繳稅金。
    2003/07/02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