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Skype 結果共47筆

  • LINE靠貼圖攻下台灣?內行揭「統一江湖」關鍵

    現代網路日益發達,多數人無論是私事或工作,聯繫幾乎全靠通訊軟體,而台灣又以LINE最為普及。不過,其實在智慧型手機剛推出時,同為通訊軟體的WhatsApp、Skype等也擁有許多用戶,如今卻被使用率最高的LINE所取代,也讓網友好奇,LINE成功的關鍵為何,話題掀起熱議。
    2021/12/17 21:07
  • 惡意棄單!假冒公司副總訂餐竟神隱 店家暖心送弱勢

    台北市松山區一間連鎖早餐店,昨(29)日接到一份「企業訂單」,對方供稱自己是某間公司的副總,要下訂餐點,外送到後再付款。當時店家有要求對方,加入官方Line後,把訂單文字化,同時也有資料紀錄,但他卻表示「我很忙」!並留下姓名、電話。沒想到員工將餐點送到公司外面時,他們卻說沒訂餐,員工撥打電話也沒人接,這才發現上當了!
    2021/10/30 13:55
  • 「你讓我全身發熱」!螢幕突跳出煽情對話 妻外遇露餡

    新北市一名已婚人妻,離婚前就與小王互動曖昧,甚至互傳「我現在只想把妳的衣服脫光光」、「你讓我全身發熱」等親密訊息,某日丈夫在使用電腦時,突然跳出Skype訊息視窗,點進去才發現原來妻子早已有新歡,氣得提告求償,法院審理後,判人妻須賠償20萬元。
    2019/04/20 11:43
  • 加泰隆尼亞獨派大將流亡 考慮遠距執政

    加泰隆尼亞獨派在新選出的議會稍占上風,但挺獨大將普伊格蒙特要重新執掌自治區政府還困難重重。媒體報導,他甚至不排除自布魯塞爾「遠距」治理,有人戲稱「Skype主席」。
    2018/01/11 09:54
  • 大陸掐喉只准企業版Skype 鎖個人用

    中國大陸的網路使用自由度,在全球排名敬陪末座,繼Facebook、Twitter、Google之後,又再有一項軟體被禁用,就是微軟旗下的Skype,大陸公安部下令,境內所有廠牌手機的,應用軟體下載商店,必須把Skype全面下架,由於今年6月大陸頒布,《網絡安全法》,規定網路營運商,必須要求用戶實名註冊,但Skype沒有如此嚴格限制,而且個人用戶還有加密功能,政府單位難以監控,很可能因此遭到當局封鎖。
    2017/11/23 20:10
  • 網路安全法發威 陸封鎖Skype、APP下架

    繼WhatsAPP等眾多服務之後,通訊軟體Skype最近在大陸也遭到封鎖,有些大陸用戶已經無法使用Skype服務,近日蘋果公司也將Skype在內的幾個APP從大陸的APPStore下架,引發使用者抱怨無法透過蘋果支付Skype費用,蘋果證實此事,並表示接獲大陸公安部通知,這些通訊軟件不遵循當地法令,因此已經將這些APP移除。
    2017/11/23 18:59
  • 中國公安下令 Skype遭下架

    外媒報導,由於中國公安部下令,包括蘋果應用商店在內的中國大陸境內應用軟體下載平台,已經下架微軟公司的網路電話通訊軟體Skype。
    2017/11/22 10:45
  • 美軍、Skype搶合作!台安防機器人逾50項專利 

    台灣的監視器無所不在,但是傳統監視設備缺乏高端加密技術,駭客兩三下就輕易破解,導致民眾隱私被入侵。由台灣廠商研發製造的智慧監控機器人,不只具備AI人工智慧,能1秒內辨識出190張臉孔,並主動360度追蹤影像,裡頭更導入256位元軍用規格的加密技術,傳輸資料很難破解,讓美國國防部、微軟Skype和大陸公安局,都登門尋求合作。
    2017/09/26 19:25
  • 歐洲新創秘密基地 最輕「摺疊機車」可上地鐵

    網路通訊軟體Skype的發源地愛沙尼亞,近幾年積極延攬全球新創人才,企圖打造歐洲新矽谷,越來越多新發明在這個秘密基地誕生,包括新問世可以帶上地鐵全球最輕的折疊式電動機車,記者林宏宜、崔重群在愛沙尼亞的報導。
    2017/09/06 21:11
  • 不讓亞馬遜Echo專美 微軟參戰智慧喇叭

    自亞馬遜推出智慧喇叭以來,在美國的銷量,已經衝破800萬台,市占率更可望在今年超越70%,成功打開智慧家具市場,卻也讓這個市場的競爭,越來越激烈,包括去年的谷歌,到最近的微軟,都相繼宣布加入戰局,其中,微軟就在剛剛登場的開發者大會上,推出了一款小型聲控喇叭,除了基本的,聲控生活大小事,比亞馬遜和谷歌更勝一籌的是,使用者可以透過這個裝置,直接撥打Skype語音電話!
    2017/05/12 19:59
  • 投資奇才艾希頓庫奇 7年暴賺78億元

    好萊塢男星艾希頓庫奇,他的主業是演員,副業卻是一名精明的投資客,在科技業還不怎麼受人矚目的時候,艾希頓庫奇已經開始佈局,投資Skype、Uber、Airbnb等新創科技,7年下來獲利超過78億元,被富比士雜誌封為「科技業的頂尖投資客」
    2017/05/10 22:12
  • 不只是花瓶!男星投資Uber翻倍 累積50億身家

    好萊塢男星「小艾」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登上了雜誌封面,但特別的是,他登上的不是娛樂或八卦雜誌,而是全球企業家都關注的《富士比》財經雜誌!他主演過多部電影,更身兼電影監製,但其實,他的投資副業才真正讓人驚嘆!
    2017/03/13 17:09
  • 標榜「誠信、口碑!」洗錢抽15% 年賺近億元

    地下洗錢中心還敢標榜有誠信,口碑佳!4名8年級嫌犯,利用高科技犯罪,全靠SKYPE連絡,再利用U盾快速匯款洗錢,躲過警方查緝,只要成功匯出1筆贓款,就能抽15%佣金,1年下來賺了新台幣7500萬,這些嫌犯曾經都當過車手,但怕詐騙集團刑責重,還得隨時有被抓的風險,因此退居幕後組洗錢集團!  
    2016/08/11 18:52
  • 通訊戰!掃條碼送時間 App推免費打電話

    很多人用Skype打電話,但現在又有對手加入,有通訊APP就推出,只要到合作商家用手機掃描條碼,就能得到免費30分鐘的通話時間,的確對常打電話的民眾來說會省荷包,不過以通訊品質來說,只要網路一不穩,電話就容易斷訊。
    2016/06/14 17:25
  • 快訊/Skype全球斷線! 疑「伺服器壞」無法登入

    通訊軟體Skype發生全球大斷線,下午4點左右全球用戶陸續出現連線不穩的狀況,有的無法登入帳號、有的則是無法撥打語音,包括日本、大陸、美國、歐洲都出現類似狀況,官方初步研判是伺服器發生問題,正在積極搶修中,建議用戶暫時用網頁版替代。
    2015/09/21 20:17
  • 有史以來下載最多的APP揭曉 臉書奪冠

    智慧型手機愈來愈普及,每年都有好幾百萬個APP被開發出來,究竟誰的下載量最多?根據行動應用數據業者調查,下載次數最多的應用程式是臉書,連同聊天室包辦了前兩名,剩下還有YouTube、Instagram、Skype等擠進前五名。
    2015/09/07 10:00
  • 指定好友訊息「搶先看」 臉書動態牆「個人化」

    瀏覽臉書最怕訊息一大堆,想看的反而沒幾個,等於浪費時間,因此臉書推出新功能,可以把經常關心的好友PO文置頂,只要一有新文章,就會出現在動態牆最上方,馬上就能點閱,另外越來越夯的即時通訊APP,不讓LINE、WhatsApp獨大,入口網站PChome也跨足投入,不僅整合Skype網路通話能,甚至最受歡迎的貼圖,上架、下載都免費。
    2015/07/14 11:57
  • 只能對螢幕說我愛你…離異造就悲傷的「SKYPE父母」

    ▲示意圖,非文中孩童。(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2015/04/23 17:51
  • ​久等了!WhatsApp推電腦網頁版 果粉無法用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隨著LINE、SKYPE、WeChat等早已推出電腦網頁版方便民眾使用,看見使用者的習慣正在改變,擁有7億用戶的WhatsApp也終於推出電腦網頁版,讓大家不用再盯著手機看,不過目前WhatsApp網頁版僅支援Android、Windows Phone、Blackberry等系統,並不支援蘋果iOS用戶,所以果粉們想使用WhatsApp網頁版可得再等一下
    2015/01/23 11:09
  • 洋版《16夏》! 愛情片《真愛繞圈圈》大玩復古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影《真愛繞圈圈》,由於劇情講述男女主角橫跨12年的情感,除了主角心境轉變就連造型都很考究,像是6、7年級熟悉的msn到skype,還有復古手機Nokia到現在iPhone,都出現在電影中,不少復古景象,也讓看過的民眾聯想到才剛下檔的偶像劇《16個夏天》
    2014/12/26 20:17
  • 跟LINE拚了! Skype「3G手機」也能裝SIM卡

    即時通訊軟體盛行,但整體通話來說,最早開疆闢土的其實是Skype,去年併下MSN後極力拓展市場,今年再推Skype專用機,還結合3G SIM卡功能,等於是支3G手機,還能撥打Skype,專家評比,以通話視訊來說,Skype的確品質最穩定,反觀台灣人愛用的LINE卻相對弱勢,不過Skype在台灣不盛行,也很少人在手機安裝Skype,專用機能有多大市場備受考驗。
    2014/11/04 14:37
  • 「說嗨變A片」 議員控詐騙「移花接木」

    北市議員陳彥伯上周五接到Skype陌生來電,自稱接通後因為聽到孩童聲音,以為是朋友,大方看鏡頭打招呼,結果對方視訊框出現裸女,雖然他馬上掛斷,但馬上收到不雅影片,議員指控對方剪接他的大頭照,移花接木配上其他畫面,報警處理,但對方在菲律賓,和我國並無司法互助,要抓人恐怕有難度。
    2014/06/24 14:02
  • 【FOCUS新聞】愛沙尼亞高E化 成績單、請假條全無紙

    這個世界最E化的國家在哪裡?要是回答美國、日本,可就錯了,很多國家都說要進東歐小國愛沙尼亞取經,比方說,他們的手機E化會議是怎麼開的?還有E化愛沙尼亞一張身分證,抵過我們的身分證、健保卡加自然人憑證,他們的內閣開會時,各部會人員都可以靠E化卡認證身分,其實愛沙尼亞就是即時通訊軟體Skype的起源地,國小不怕,愛沙尼亞的科技成就成為它立足國際最有效的識別。
    2014/05/05 21:28
  • 【FOCUS新聞】手機即時通Tango 引陸「阿里巴巴」入股

    您每天手機即時通用得多頻繁?今天跨國併購的報導,您應該看起來很有感,又有包括大陸阿里巴巴、日本樂天入主即時通APP,凸顯透過手機通訊整合市場,追求更大利益。先來看目前全球具代表性的通訊軟體當中,包括Skype、WhatsApp、LINE、WeChat、KAKAOTALK,Skype用戶在美國、歐洲、澳洲,WhatsApp也是歐美為大宗,LINE則以亞洲市場為主,WeChat是中國大陸在使用,KAKAOTALK鎖定南韓。最早在2011年,微軟以85億美元現金,併入3億用戶的Skype,臉書在今年2月19日,以160億美元,買下4.5億用戶的WhatsApp,日本最大網路零售商樂天在2月14日,9億美元買下3億用戶的Viber,阿里巴巴去年推出「來往」對抗騰訊WeChat,3月20日又投資2.15億美元,入股Tango,都是看好行動支付、商品購買的電子商務大市場。
    2014/03/21 20:06
  • Skype致力研發 3D視訊通話將成真

    3D視訊聊天未來很有可能成真,Skype證實正在研發3D視訊通話科技,好消息是這項科技已經實驗成功,不過由於捕捉3D影像需要有多部攝影鏡頭協助,使用電腦或手機通話一般只有一個鏡頭,如何克服這個問題恐怕還需要時間。
    2013/08/30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