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Skyactiv-X 結果共4筆

  • 省油、性能兼具!馬自達這款車「限量百台」售價122萬

    台灣馬自達在3月29日在台發表搭載e-Skyactiv X技術的Mazda3 e-Skyactiv X Edition,這款車採用品牌首創的汽油壓燃技術,透過火花控制壓燃點火,將柴油引擎的點火原理應用在汽油引擎上,再配合24V輕油電系統輔助,達成省油以及性能兼具的駕駛體驗。限量100台的Mazda3 e-Skyactiv X Edition的建議售價為122.8萬元,即日起開始接單預計5月開始陸續交車。
    2022/03/29 18:34
  • Mazda3和CX-30再升級 日規版本換上e-Skyactiv X動力系統

    藉著新年式公布的機會,日本Mazda再次讓Mazda3以及CX-30跨界休旅的產品力獲得提升。由於僅為新年式更新,因此改動幅度不如小改款那麼明顯,外觀和內裝的設計鋪陳並沒有太大差異。不過仍然可以稱做是有感升級,因為導入了e-Skyactiv X動力系統。
    2021/10/29 15:11
  • 下一代MX-5不走電動化! 將維持內燃機引擎配置

    Mazda MX-5作為日系小跑車的翹楚,下一代的車型將會有什麼樣的變化也引發討論,因為依照改款時程來看,下一代MX-5上市之際將會是純電車款以及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大鳴大放之時,而且也有不少傳聞指出這輛小跑車將會進入到電動領域,但是最新的消息指出,下一代的MX-5將會持續維持內燃機引擎的設定,對於很多車迷來說這將會是一個好消息,畢竟大家都希望這輛小跑車擁有著過往迷人的魅力。
    2021/10/26 15:20
  • 新世代CX-5確認使用新平台與新直六引擎? Mazda官方「高層」透口風確認

    算算時間Mazda CX-5差不多已經到了大改款的時間,無論台灣或歐洲、美國,CX-5都是Mazda品牌銷售主力之一。即便2020年全球汽車市場受到嚴重疫情打擊,再加上晶片嚴重短缺,CX-5仍舊賣出超過36萬輛,足見受歡迎程度。因此任何有關CX-5改款的消息,都格外讓人關注。而現在官方重要人物出面確認,新世代CX-5將會使用新平台製造,並且會搭載新的直列6缸引擎。
    2021/07/12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