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Skr 結果共35筆

  • 周曉涵車震日男星!「女上男下」激情畫面流出 跨坐交疊被迫喊卡

    藝人周曉涵在民視週六八點檔《商魂》裡,演出大家族的千金小姐,敢愛敢恨、作風剛烈的她,是家族長輩的頭痛人物。而她在戲裡和李國毅跟市原隼人錯綜複雜的感情戲,也深受觀眾討論。周曉涵日前受《娛樂超skr》訪問,提到她跟日籍男星市原隼人的床戲,有沒有印象深刻的部分,她表示因為兩人親密戲幾乎都在狹窄的地方,記得一場在車子的後座,她跨坐在市原隼人身上親熱,突然導演喊卡要換鏡位、換燈光的位置,所以她跟市原隼人第一時間都不敢亂動,馬上暫停動作,她說正當大家安靜2-3秒的時候,突然市原隼人開口說「我很喜歡攝影,你喜歡嗎?」親和的舉動,化解當下的尷尬。​​​​​​​
    2024/03/15 13:30
  • 周曉涵自認豪放女!當眾直球告白 霸氣喊「讓大家知道我喜歡他」

    時代劇《商魂》主要演員傅孟柏、邵雨薇、田中千繪、李國毅、周曉涵,近日登上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分享拍攝趣事,周曉涵提到一開始拿到劇本,心臟漏很多拍,因為有太多挑戰,她在劇中豪放又做自己,周曉涵自認跟原先個性相似,透露學生時期遇到喜歡的對象,就會立刻表白,讓全校的人都知道「我喜歡他」,所以能演到黃明秋這樣新時代主義的女性,覺得很過癮。 
    2024/03/01 16:56
  • 八點檔女神突現身西門町索吻!張家瑋自爆「情人節被分手」

    民視節目《娛樂超skr》今(19)日邀請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員吳婉君、傅子純、張家瑋、楊皓崴到西門町街頭執行情人節特別企劃。傅子純、吳婉君和楊皓崴、張家瑋分成2組,在街頭募集3對情侶的接吻照,越快達成的隊伍,就可以獲得大禮包,演員們一現身西門街頭,就吸引大批粉絲圍觀、要求合影,一度被民眾包圍,場面相當熱鬧。
    2024/01/19 18:56
  • 賴慧如爆炸頭新造型曝光 超齡演媽變「比莉2.0」

    《娛樂超skr》主持人小鹿及阿甘近日直擊八點檔《愛的榮耀》化妝間,驗收演員妝髮改造成果,賴慧如頂一顆爆炸頭,身上穿動物紋路服飾現身,主持人直呼:「根本比莉2.0!」賴慧如當場唱起比莉的招牌歌曲《什麼都不必說》,逗得化妝間歡笑聲不斷。再度超齡演媽媽的她,表示很愛這次角色蔡彩霞的造型,接地氣又豪放,得意喊:「是不是很適合我!」且戴假髮可省去不少梳化時間,更多時間可以背台詞,更笑說演媽媽最大好處是不用穿高跟鞋,有時候穿著拖鞋就上工,解放雙腳。
    2023/12/11 11:17
  • 陳仙梅、吳皓昇「離婚不放過對方」 瘋狂互罵媽寶、假聖光 

    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日前探班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外景,剛好拍到群眾演員抗議「壹品集團」的食安問題,吳皓昇直言今天來抗議的是他找來的,因為他要抗議「為什麼我的小孩都不是我的小孩」,要陳仙梅把他的小孩還給他,批她「別再假聖光了」,陳仙梅聽到狠酸「始作俑者都是你媽,加上你就是個媽寶!」2人一來一往狂攻對方,讓主持人險些招架不住。
    2023/08/07 19:28
  • 陳美鳳自爆飛日本談戀愛 「過程起雞皮疙瘩」:感受到滿滿愛

    由陳美鳳主持的《美鳳有約》日前飛日本青森出外景,她帶著《娛樂超skr》的主持人小鹿大啖青森美食,讓大家看得相當過癮。日本青森必吃的特產就是帆立貝,兩人品嚐了當地新鮮美味的帆立貝涮涮鍋,陳美鳳說:「每一個帆立貝都大顆鮮甜肉質細緻,下鍋涮2秒就好吃。」讓對吃很節制的陳美鳳讚不絕口,吃完滿滿一整盤。
    2023/07/20 17:19
  • 陳美鳳和「主持男星」同遊日本! 坐包廂幸福喊:離不開的視線

    陳美鳳主持的民視《美鳳有約》睽違3年出國錄影!陳美鳳這次還帶著《娛樂超skr》主持人小鹿,再次到日本青森縣出外景,體驗夢幻鐵道Resort白神號。陳美鳳介紹白神號電車的包廂,透過大玻璃欣賞無敵山海景觀,直呼:「不到青森我真的不知道,原來這個就是離不開的視線。」
    2023/06/13 11:36
  • 八點檔女星突現身米干節 大批民眾秒認出成「人形立牌」

    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主持人小鹿及阿甘,日前受一年一度桃園龍岡米干節邀請,帶著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員胡嘉愛一起穿起傳統服飾、走訪市集,帶觀眾一起去玩樂米干節。而現場民眾也認出胡嘉愛,直喊她劇中的名字「美麗」,讓她開心到直呼要飛上天了。
    2023/05/11 16:50
  • 撞臉博恩? 本土劇男星認「常常被說像」 許願未來同框比帥

    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日前進棚直擊八點檔《市井豪門》攝影棚,邀請演員參加「台語大考驗」,演員倪齊民、王瞳、蘇晏霈、賴慧如、胡嘉愛、洪毛、曾子益、張可昀等人都被考倒,連螢幕上看似嚴肅、很有偶包的倪齊民,也被逗得哈哈大笑,讓觀眾相當驚喜。
    2023/04/23 16:30
  • 8點檔男星「欺負菜鳥」? 狠酸新人:不想再來了嗎

    8點檔男星傅子純演出民視《市井豪門》,日前《娛樂超skr》直擊拍片現場,側拍傅子純、張書偉、波波蓁、阿甘(阿竿)、周宇柔在警局的對手戲,傅子純秒變「糾察隊」,不斷死盯演員們動向,排戲時發現阿甘在道具文件中藏劇本,直批「這樣不會太明顯嗎?」還警告「5年沒來(拍戲)了,你還敢這樣,是不想再來了嗎?」嚇得阿甘趕緊向學長敬禮,不敢造次。
    2023/03/26 19:42
  • 無視天后?被陳美鳳公開私下行徑 男團怕爆當眾「下跪求饒」

    陳美鳳和雙人男子團體「黑旋風」近日登上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3人分享許多表演的秘辛,陳美鳳曾和透露「黑旋風」一起站上國慶晚會殿堂,到現在還意猶未盡,所以自己接下「黃金歲月演唱會」的時候,就決定要再找黑炫風合作,只是他們可能真的太忙了,沒有及時回覆,一直到前陣子才答應,讓陳美鳳笑虧連飯局都無法成行,嚇得兩人作勢下跪當場向天后求饒。
    2023/03/21 14:42
  • 66歲陳美鳳淚灑節目!認了有人陪過年 「要飛日本黏在一起度假」

    民視《美鳳有約》過年特別節目將於大年初二、初三中午12時30分播出,主持人陳美鳳日前帶領梁佑南、方琦、Terry(江振愷)、羅美玲、亞美將以及《娛樂超skr》主持人小鹿、阿甘在節目同歡。陳美鳳說,很開心可以錄過年節目,分兩隊玩遊戲,來賓們的反應快又超會玩。
    2023/01/19 11:00
  • 螢幕CP認了「可能在一起」 李子森答題秒選杜忻恬超閃

    「森恬CP」李子森和杜忻恬日前上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宣傳。李子森一開場特別感謝主持人小鹿與阿甘,因為上次來節目後台北場活動大賣,他很感謝台北場歌迷到場支持,這次特別來宣傳12月17日的「森聲呼喚」演唱會高雄場,透露高雄場一樣有「緋聞」對象杜忻恬,高雄場樂隊編制、舞群以及場地升級,一樣精采。
    2022/11/16 19:22
  • 明星鬼故事/王燦家中撞見「短髮女學生」 羅巧倫參加告別式被纏

    正值農曆鬼月,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員王燦、梁佑南、羅巧倫、黃文星登上娛樂節目《娛樂超skr》分享親身撞鬼的經驗,王燦表示某次在屏東老家半夜起床上廁所,竟看見短髮女學生出現在客廳,豈料,他在分享這段經歷時,攝影棚現場竟錄到無法解釋的聲音。
    2022/07/30 13:50
  • 郭婷筠專輯太照騙「牆壁修歪」 狂剷25公斤變一個人

    台語歌手郭婷筠日前和歌手老公彭正上民視《娛樂超skr》,彭正分享發行的台語專輯《永遠仝款》,是想以「永遠一樣」來提醒自己,不管是對待老婆、家人或者粉絲,還有愛唱歌的那個心都要是一樣的態度。彭正因為老婆加入經紀公司,讓他展開人生新頁,感謝「旺夫」的郭婷筠給予他很多支持。
    2022/06/22 13:09
  • 成功立蛋被讚「超快的」 許仁杰秒變臉喊這句笑翻全場

    由小路及阿甘主持的民視娛樂《娛樂超skr》,在端午連假進棚直擊八點檔《黃金歲月》,與霍正奇、梁佑南、張家瑋、謝京穎、張哲豪、許仁杰、廖苡喬等人PK立蛋遊戲,首位挑戰的謝京穎一開始信心滿滿,她表示端午節的儀式感一定要有,像是吃肉粽、製作午時水,還有立蛋,一定要在端午節當天來做,只是看到製作單位竟然是準備大大小小的雞蛋、鴨蛋、皮蛋、鹹蛋、鵪鶉蛋、鴕鳥蛋,讓她看傻,不過最後還是成功在時間內立了5顆蛋。
    2022/06/04 12:41
  • 陳美鳳被求婚!鮮肉當眾「單膝下跪」 她羞喊:小鹿亂撞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近日演出八點檔《黃金歲月》大獲好評,趁著拍戲空檔出席台北燈節活動,與節目《娛樂超skr》一起賞燈及吃美食,豈料途中陳美鳳戒指不小心掉了,主持人小路隨即幫她撿起,還搞笑作勢向陳美鳳求婚,讓陳美鳳直呼「小鹿亂撞」。
    2022/02/15 13:19
  • 賴慧如「輸不起」鬼吼鬼叫!對同門出招遭罵:著猴嗎?

    綜藝節目《娛樂超skr》日前邀請到發行專輯《愛毋是一種罪》的賴慧如、《惜夢》陳怡婷與《你講你講》的曾瑋中,為了考驗三位身經百戰的歌手,節目組特地準備了猜歌遊戲,最高分者就可獲得打歌機會,為了得來不易的曝光,三人卯足全力一點也不在乎同門情誼。
    2021/11/16 11:32
  • 愛子為名利拋棄女友 王中平「爆氣壓頭」:真的太渣

    男星潘柏希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為了利益拋棄女友,十足的渣男表現被網友罵爆,近期他與王中平、王彩樺、葉家妤、賴慧如,在節目《娛樂超skr》中暢談拍戲趣事,劇中飾演潘柏希爸爸的王中平,自爆看不慣兒子太渣,拍攝當下失手壓了潘柏希的頭。
    2021/10/19 14:15
  • 許富凱「苦等7年」成歌王 罕吐心聲:大家見我都哭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近日忙於宣傳歌舞情境劇《孟婆客棧》,卻在錄製娛樂節目《娛樂超skr》時,發生一連串意外,一下子麥克風沒開,一下子畫面顏色失真,讓攝影師翻白眼,旁人都捏了一把冷汗,場面一度陷入尷尬,但許富凱不斷安慰旁邊的人說沒關係,事後才知道自己被整了!
    2021/09/24 14:00
  • 搶答中秋考題「太入戲」 黃建群失控喊:再錯要吞紙

    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員群陳美鳳、王中平、王彩樺、陳仙梅、黃建群等人,日前上娛樂節目《娛樂超skr》挑戰中秋節搶答,失控場面讓主持人小路及阿甘笑翻,男星黃建群為了在孩子面前有好表現,失控直呼「如果再錯要吞紙!」驚呆眾人。
    2021/09/21 14:57
  • 本土劇驚見「亂倫戲碼」 王彩樺女兒呼喊:我好害羞

    近期本土劇《黃金歲月》受到觀眾喜愛,節目《娛樂超skr》直擊拍攝現場,演員王中平、王彩樺、葉家妤、Gino及潘柏希正在排戲,下戲後頓時上演一陣「壁咚」戲碼,然而在劇內大家都是家人,搞笑的亂倫場景讓全場笑聲不斷。
    2021/08/15 05:30
  • 吳亦凡「skr」太洗腦 瘦子點名開嗆:誤人子弟!真實意思曝光

    饒舌歌手瘦子開直播,跟粉絲提到「skr」這個詞的時候,無奈解釋,這只是一個車子的狀聲詞,卻被吳亦凡帶起熱潮,好像在形容很厲害的東西,根本是「誤人子弟」,而曾跟吳亦凡一起擔任嘻哈節目導師的熱狗,最近也因為講了一句「你忍一下」的玩笑話,意外被粉絲出征。
    2021/08/09 14:10
  • 【今日熱搜】丁柔安/梅西/華航/何庭歡/Skr

    今(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丁柔安」。8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許多藝人都曬出全家慶祝節日的照片。藝人小禎(胡盈禎)也不例外,在社群網站上PO出和爸爸胡瓜、媽媽秀秀及弟弟胡釋安、女兒Emma的全家福照,只是有網友留言提到丁柔安,讓她無奈點名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討論、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8/09 13:44
  • 吳亦凡「skr」太洗腦!瘦子開嗆:別聽奇怪的導師亂教

    韓團EXO前成員、中國大陸男星吳亦凡,日前因涉嫌誘姦遭刑拘。不過在他被爆出性醜聞前,一度被稱為潮流界的先驅,曾在選秀節目上說出「你有Freestyle嗎」、「skr」等用語,瞬間成為流行金句。然而,近日饒舌歌手瘦子開直播時,看到有網友說出「skr」等詞彙,令他忍不住糾正,直指吳亦凡在誤人子弟,同時告訴大家「skr」真正的意思。
    2021/08/09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