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Siri 結果共169筆

  • 喊Siri變女友!「甜甜聲音」讀訊息 蘋果新專利技術曝光

    Siri為蘋果iOS系統內建的「人工智慧助理」軟體,功能是讓使用者以自然對話跟手機互動,比如搜尋資料、查詢天氣、設定鬧鈴等,亦是蘋果專有的軟體。近日,蘋果傳出正在申請全新專利新消息,未來有機率把Siri再度升級,以「女友的聲音」讀出收到的訊息。 
    2023/02/22 11:56
  • 「嘿!SIRI幫幫忙」醉男搭錯車 靠手機救援

    SIRI快來幫幫忙!日前一名男子本來搭火車,要從基隆回南港,喝太醉,不僅搭錯車跑到宜蘭,結果一上車還直接昏睡,站務人員就怕他身體有狀況,趕緊先送醫,但他身上完全沒有證件,只有一支IPHONE手機,宜蘭員警靈機一動,試著請SIRI撥打電話給家人,果然他手機存的家人名字,就是用稱謂,打了好多通,終於聯繫上爸爸
    2023/01/16 14:02
  • 距離太遠不理你?隔10米喊「嘿Siri」秒啟動

    距離太遠,Siri就無法啟動嗎?有民眾洗澡時受困浴室,從出風口呼喊「Hey,Siri」,距離她10公尺遠的手機接收後,幫忙報案才成功脫困。經過實測後發現,距離10公尺遠呼叫,Siri依舊能啟動,僅用平常講話的音量,約45至68分貝即可,但周遭環境裝潢、格局以及空間大小,仍會影響聲音傳遞,重要的是網路有沒有順暢!
    2022/12/31 19:08
  • Siri救我!洗完澡、喇叭鎖卡住OL受困3小時 喊語音報案獲救

    洗完澡才發現喇叭鎖卡住,女租客大喊Siri幫忙報警!新北市一名女子深夜被反鎖在浴室,不管怎麼喊,都沒人回應,靈機一動,打破塑膠門的通風口,透過一個小縫,大喊手機語音系統,請手機Siri幫忙撥119,果然打通,受困三個小時,終於獲救。
    2022/12/31 19:01
  • 浴室門突反鎖!獨居女想求救 用這招呼喊門外Siri打電話

    聽過有人被反鎖在家門內,但現在就連在浴室都可能被反鎖,只因為門鎖有問題!新北市一名曹小姐日前在租屋處浴室內被反鎖,但因為身上沒帶任何通訊用品,因此根本無法求救,這時她靈機一動,在塑膠門上強行挖了個小洞,從浴室內呼喊手機Siri撥打119,並透過轉接和警方聯繫上,請來鎖匠協助開門,才順利脫困。
    2022/12/31 15:53
  • 誦經師父強拉進死角 葬儀社女員工大喊「嘿Siri」脫困

    桃園一名葬儀社女員工,日前回公司拿水,卻被誦經師父一路從公司門口拉進辦公室,接著又被強拖到廚房監視器死角處,疑似意圖性侵,幸好女子當下立即大喊「嘿 Siri」,利用手機撥給老闆,才讓誦經師父嚇到趕緊放手。
    2022/11/15 15:07
  • 傳蘋果正更改聲控指令 不用再說「Hey Siri」!

    智慧型手機日益推陳出新,功能上也不斷出現變革,許多蘋果(Apple)用戶習慣對著智慧裝置說「Hey Siri」來聲控大小事,不過這一聲果粉熟悉的指令,以後可能不必說了。《彭博》名記者馬克(Mark Gurman)爆料,蘋果有意簡化目前呼叫語音助理Siri的方式,將其簡化成只需說出「Siri」即可,不需再加上Hey等語助詞。
    2022/11/07 12:16
  • 冷卻才能用!講電話突收「溫度警告」 過來人曝解方

    你有手機越玩越燙的經驗嗎?現代人的生活離不開手機,通話、回覆訊息和追劇都依賴手中的小小手機,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在講電話的過程,手機發燙到無法使用,著急尋求大家的幫助,引來網友們分享降溫辦法。
    2022/10/28 16:34
  • iPhone14系列首波災情彙整! 車禍偵測真的有用?

    iPhone14這次全球銷量都很不錯!各國媒體除了評測摔幾次會壞、有多防水,這次apple的車禍功能,有國外評測媒體測,SIRI確實在撞擊後會幫忙報警求救!而其他功能像主鏡頭升級到4800萬畫素,我們實測夜拍「確實有感」!可是也有人抱怨,說相機用起來卡卡,甚至有鏡頭抖動狀況。
    2022/09/22 15:06
  • 智慧手錶救一命!美國男荒野慘摔癱瘓 呼叫Siri致電

    美國男子萊恩(Ryan McConnaughey)相當熱愛騎登山車,經常前往加州的賈穆爾(Jamul)山區挑戰偏僻山徑;然而今年4月正當他一如往常的進行熱愛的運動時,卻在經過一處陡峭路段翻滾重摔,頭部重擊地面,導致四肢癱瘓;在這生死存亡之際,他趕緊呼叫智慧手錶Apple Watch上的Siri撥打求救電話,方才撿回寶貴的性命。
    2022/08/30 11:52
  • 小小配音員營隊登場! 師資超大咖:花媽、吉胖喵、Siri原來是她們

    為了讓小朋友暑假不無聊,電視台舉辦「小小配音員」營隊,邀請業界專業配音員擔任講師,傳授聲音表達技巧,吸引不少家長替小孩報名!而師資卡司也接受TVBS訪問,揭開這工作的神秘面紗。
    2022/08/07 17:56
  • TVBS小小配音員 你的聲音讓我驚訝無比!

    這個夏天TVBS x花媽PLAY團隊共同打造出一個屬於聲音的樂園,透過配音員專業的養成訓練及及實際配音體驗,顛覆孩子們對聲音的想像,用獨有的優「聲」學,讓孩子養成良好的說話習慣,對孩子的一生將有超乎想像的幫助。五天的課程不只是花媽老師,吉胖喵、哆啦A夢、蠟筆小新、美少女戰士、SIRI小姐……難得一見”聲音偶像”輪番上陣,每天都讓孩子驚喜連連
    2022/06/10 09:00
  • 小小配音員:媽~我的聲音上電視了!

    《TVBS小小配音員》就是要給孩子最酷的夏天,重量級的配音老師王瑞芹《我們這一家 - 花媽》、陳美貞《哆啦 A 夢》、李涵菲《妖怪手錶 - 吉胖喵》、盧怡君《iPhone Siri首代》四位老師為孩子量身打造聲音的樂園,藉由老師不同的專長挖掘孩子們聲音的潛力,讓說出口的聲音充滿故事性,把話說得好聽、說得清楚,一開口就贏得大家的矚目。
    2022/05/26 09:00
  • 配音新體驗,為角色注入新靈魂

    不只是「我們這一家」的花媽,哆啦A夢、吉胖喵、美少女戰士,甚至Siri小姐都陪伴大家度過了快樂的時光,他們不僅是孩子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更是TVBS小小配音員的師資陣容。由王瑞芹《我們這一家-花媽》、陳美貞《哆啦A夢》、李涵菲《妖怪手錶-吉胖喵》、盧怡君《iPhone Siri首代》聯手打造聲音的學習樂園,親自帶領學員們進入配音世界,最專業的聲音訓練搭配活潑的互動式教學,讓孩子愛上學習!快樂學配音!
    2022/05/05 09:00
  • 誰的iPhone?靠「Siri」打給爸爸 警尋失主

    iPhone人工智慧系統「Siri」,原本是方便使用者查詢,但新北市警方,受理民眾拾獲手機,靈機一動,竟然呼叫Siri「打給爸爸」,成功聯繫到失主的父親;相較一般處理「遺失物流程」,得透過電信公司聯絡,至少得等一段時間,這回科技辦案,不到5分鐘就解決。
    2022/04/25 13:36
  • 機智警察是你!為尋iPhone失主 用「Siri這招」超強

    日前一位李姓民眾在新北市汐止茄安路上,意外撿到一隻iPhone手機,當下他馬上找尋鄰近派出所,交由警方協尋失主。員警拿到手機後,正在思索該怎麼辦時,突發奇想對著iPhone喊了一聲「Siri,打給爸爸」!果然,順利撥通電話,不到1小時就將手機物歸原主。
    2022/04/25 13:06
  • 出一張嘴!高鐵啟用「純語音訂票」 4步驟2分鐘就完成

    許多商務人士或一般消費者都會搭乘台灣高鐵,不過有些情境例如在開車或做飯就不方便使用手機,高鐵今(16)日宣布手機訂票APP「T Express」新增語音訂票系統功能,透過語音輸入就能完成訂票、時刻表與票價查詢。
    2022/03/16 14:41
  • TVBS小小配音員 台灣最熟悉的聲音攏底家

    花媽、吉胖喵、哆啦A夢、櫻田妮妮、美少女戰士、IPHONE Siri也來了,明星配音員眾星雲集的場面只有在TVBS小小配音員的營隊中看得到。小朋友心中的卡通偶像輪番上陣,以活潑多元的教學方式讓孩子在輕鬆的氛圍中了解自己的聲音、進而以豐富的表情,說出畫面、說出情感,孩子會發現原來自己的聲音也可以有這麼多有趣的變化。平常在電視上看到的卡通角色,捷運、手機裡聽到語音,現在由你來決定它的聲音!
    2021/11/14 09:00
  • HomePod mini智慧音箱開始供貨 帶旺概念股

    蘋果公司(Apple)宣布黃色、橙色和藍色等3種新色的HomePod mini智慧音箱今天開始供貨,售價新台幣3000元,市場預期將帶動代工廠英業達及鴻海、電聲元件廠美律、紡織廠力麗等概念股第4季業績。
    2021/11/02 09:01
  • 「廢棄之城」桂綸鎂變「SIRI」 黃河相隔10年配音險缺氧

    台灣動畫片《廢棄之城》,斥資1.5億,耗費了十三年,終於要登上大銀幕,導演易智言還找來大咖演員張孝全、桂綸鎂、黃河,甚至監製李烈本人都親自下場配音,易智言也笑說,因為黃河必須飾演青少年,在錄音時需要捏著小嗓高八度說話,錄音錄到一度頭暈缺氧。
    2021/10/21 19:14
  • 秋季發表3亮點!蘋果推AppleMusic語音點播

    Apple 10月發布會,公開了新的 Apple Music 收費方案—「語音點播」,可以收聽 Apple Music 內超過9,000萬首歌﹑歌單﹑電台等,收價只要$28,但需配...
    2021/10/19 14:44
  • 賴芊合洗澡遇「詭異腳步聲」逼近 Siri突回應嚇壞她

    藝人戎祥的遺孀賴芊合近期在《新台灣奇案》擔任第一單元的女主角之一,她上節目聊到拍攝秘辛,甚至遇過科學難以解釋的現象,透露自己在劇中洗澡的影像中,有詭異腳步聲逼近,下秒蘋果手錶的Siri被開啟:「我聽不清楚你想表達什麼。」讓全場嚇壞。
    2021/10/09 13:57
  • 更新iOS 15驚覺「Siri生病了」 網授1招神破解

    蘋果日前推出熱騰騰的iPhone13系列,吸引許多果粉注意,其中全新推出的2色「天峰藍」及「粉紅」更是掀起了網路話題。然而除了祭出新機之外,蘋果也正式釋出了「iOS 15 作業系統」,新功能包括FaceTime同播共享、通知欄全新設計及內建地圖新增3D和AR導航等。不過,就有網友指出,自己在更新後「Siri反應變很慢」,貼文曝光後也引來許多有感用戶紛紛留言,貼文引起熱議。
    2021/09/23 22:49
  • 大家都在Google什麼!Siri會監聽嗎?死侍缺顆牙嗎?

    Google自動輸入式採訪揭曉Siri會監聽嗎?你有經驗嗎?在Google搜尋欄輸入名字或是名詞,就會出現相關的搜尋建議。現在時尚雜誌找來明星進行「自動輸入式採訪」,回答這些大家在網路上,最常搜尋的問題。原來大家最想問巨石強森每天吃什麼?siri會監聽嗎?來聽聽本人怎麼回答。
    2021/09/16 18:39
  • 蘋果推新功能過濾兒童暴力 專家憂用戶隱私遭侵犯

    蘋果公司(Apple Inc.)日前在官方網站公開宣布,將在新版iOS 15和iPadOS 15中加入保護「兒童安全」的新功能,其中包含iMessage安全功能、iCloud照片中兒童性剝削內容的CSAM檢測,以及Siri和搜尋更新。消息一出便引發許多專家關心,部分人士認為部分功能可能違反用戶隱私權,甚至有遭政府擴大使用,成為監視工具的疑慮。
    2021/08/07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