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Shirley 結果共13筆

  • 妻癌逝未入土!前TVB主播急移居國外 隔2年跪靈前淚崩謝罪

    香港前TVB無線新聞主播林子博與愛妻董燕君(Shirley)於2003年結婚,兩人婚後育有1對兒女,婚姻幸福美滿,遺憾的是,董燕君2020年不敵癌症病逝,林子博為實踐愛妻遺願,舉家移民英國曼城生活。目前投身經營YouTube頻道的他,於近日被港媒直擊低調回家鄉祭拜妻子,黯然神傷的模樣令人心疼。
    2023/07/20 15:39
  • 75歲資深女星驚傳病逝 家屬證實慟喊:以為她很快康復

    又一位資深女星過世!家喻戶曉的美國知名演員辛蒂威廉斯(Cindy Williams),過去憑情境喜劇一炮而紅,怎料日前傳出她病逝的噩耗,享壽75歲,家屬也發聲明證實死訊。
    2023/01/31 22:54
  • 解剖560具遺體偷部位賣 美殯儀館老闆娘遭判20年

    美國科羅拉多州蒙特羅斯(Montrose)46歲的殯儀館老闆娘赫斯(Megan Hess),擅自切下560名亡者的頭部和四肢等部位,販賣給外科培訓機構賺取不法收入,騙毫不知情的家屬遺體已火化,無良行徑在2018年被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突襲揭露,以「詐欺」罪名將其起訴,本月3日她遭法院判刑20年,69歲的母親科赫 (Shirley Koch)也是共犯,遭判15年,兩人都即刻發監。
    2023/01/04 13:33
  • 伍富橋求婚成功!富貴女友豪華屋曝光 金器多到嚇人

    伍富橋(Alvin)在上個月月中於社交平台宣布求婚成功,與曾做無綫幕後的富家女Shirley將會結成連理,更甜蜜表示:「和你說愛就愛我的福氣」。今日,他在社交平台又放出過大禮的相片,除了女方家中客廳豪華搶眼之外,一堆堆金器也是令人目不暇給,認真誇張!
    2022/04/19 09:51
  • 公園草皮塌陷見「恐怖巨坑」 英女嚇壞:埋了8萬屍!

    令人毛骨悚然!日前英國利物浦「格蘭特花園」(Grant Gardens)的一處草皮突然大面積坍塌,形成一個超級巨坑,當時居民雪莉(Shirley Hand)剛好目睹了整個過程,便拍下來上傳到網路上,她更透露此處以前是一座公墓,據傳裡面埋葬了高達8萬具屍體,讓她嚇得不敢往下看。
    2021/02/09 22:39
  • 等不到來台治療!妻罹罕癌病逝 男主播痛喊:請原諒我

    香港前TVB無線新聞主播林子博和妻子董燕君(Shirley)2003年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幸福美滿的生活卻在去年變了調,老婆確診罹患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今年8月起病況更急轉直下,原本他想帶著愛妻來台就診,沒想到疫情和經費問題阻撓,還沒等到機會妻子就病逝。
    2020/10/21 15:56
  • 婦人抱愛貓慘遭抓傷 傷口「浮腫發黑」險喪命

    英國65歲婦人海爾(Shirley Hair)遭愛貓抓傷,不料小傷口因為嚴重感染,併發敗血症、敗血性休克、器官衰竭、肺炎,更可怕的是她還遭到致命「食肉菌」感染,險些喪命。
    2019/11/04 23:14
  • 年邁母躺屎尿床墊「褥瘡爛見骨」 兒:她不愛看醫生

    澳洲雪梨日前發生1起令人心碎的案件,1名72歲的老婦雪莉(Shirley Thompson)因長期臥床,身上有嚴重褥瘡,但她的2個兒子卻視而不見,將老母親丟在充滿尿液、糞便的床墊上,直到死亡。整起事件曝光後,檢察官依過失殺人罪起訴雪莉的2名兒子,不過他們否認罪刑,強調母親相當固執,不喜歡看醫生,「死亡是她自己的選擇造成的」。
    2019/10/10 15:22
  • 關淑怡墜海風波 澄清非為情自殺

    香港女歌星關淑怡(Shirley)昨天清晨在離島愉景灣墜海,觸發其「自殺」傳聞,但她今天暗示墜海是受高跟鞋所累。
    2016/10/26 17:14
  • P到連媽都不認識!陸網美:我微胖怎麼了

    女生拍美照上傳,難免會修修圖、美美肌,但大陸這名網路美女的P圖功力,實在讓人嘆為觀止!這位名叫「于雯静Shirley」的網美,上傳的照片總是擁有天使臉蛋加魔鬼身材,尤其是一雙修長美腿,迷倒不少粉絲,但最近卻有網友公布野生捕獲的「真面目」,讓眾人看了傻眼!
    2016/08/19 21:51
  • 接力演6部電影! 舒淇《尋龍訣》角色鬧雙包

    電影《刺客聶隱娘》上映4天在大陸票房突破2億2千萬,在台灣也有2千萬票房,好成績讓舒淇成了票房保證,電影一部接著一步拍,連續6部電影將要接力上檔,其中改編盜墓小說的《尋龍訣》,舒琪飾演女主角Shirley楊,卻和大陸演員姚晨主演的電影鬼吹燈之九層妖塔角色相同,因為都是同一部小說翻拍,只是不同章節,兩部片都選在年底上映,火藥味十足。
    2015/09/02 15:24
  • 曉鈴車禍週年 民眾憶念力盼奇蹟

    去年的今天,台中市長胡志強和妻子邵曉鈴,發生了車禍,當時台灣從南到北,有成千上萬人為他們祈福,希望出現奇蹟,有一家人祈福的方式非常另類,把撿來的流浪狗,叫做SHIRLEY,也就是邵曉鈴的英文名字,全家人每天用力呼喊SHIRLEY,為邵曉鈴加油打氣,如今一年過去,邵曉鈴也順利出院,他們一家四口更有話想對她說。
    2007/11/18 12:41
  • 搶救曉鈴/Shirley,Are You OK? 胡市長急!

    胡志強邵曉鈴翻車當時,胡市長第一句話就是問夫人邵曉鈴Shirley,Are You OK?但她沒有回答。他叫司機隨扈踹開擋風玻璃,3人小心翼翼把邵曉鈴抬下車,這時候夫人說了一句「好渴」,胡市長心想糟了,一定是大出血,胡市長回憶當時生死一瞬間,又難過起來。
    2006/11/23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