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Shinny 結果共12筆

  • 六月9歲兒連上「5個才藝課」!強調主動想學 上節目表演:不可能

    六月(蔡君茹)今(26)日出席台北東區開設的珠寶品牌「AMY&SAMANTHA JEWELRY」旗艦店,她配戴千萬鎮店之寶「蛋面翡翠套鍊」,笑稱把一間小套房戴在身上。自認喜歡可以保值的珠寶,被問到會買一套給女兒Shinny作為未來嫁妝嗎?笑說:「等她出嫁時應該還要20年吧!」日前剛過48歲生日的六月,提及老公李易有何表示?她透露過往收到的禮物都有很喜歡,只好婉轉回應:「你送的很特別哦!」今年李易乾脆直接包2萬紅包給她。
    2024/03/26 16:18
  • 幫愛女慶生!六月「用盡全力找來全部偶像」見她表情:值得了

    藝人六月(蔡君茹)和男星李易結婚11年,育有1子1女。今(27)日是6歲女兒Shinny的生日,為了幫愛女圓夢,六月費盡千辛萬苦找來女兒的所有偶像,一字排開超壯觀,還辦了場華麗的慶生派對,六月直呼自己用盡了全力,「真心覺得一切都值得!」
    2022/07/27 22:51
  • 六月遭盜圖「代言壯陽藥」 羞問老公李易:需要嗎?

    45歲女星六月(蔡君茹)與男星李易結婚10年,育有兒子「Star」和女兒「Shinny」,是圈內的模範夫妻代表,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豈料近日她的照片被不肖業者盜用,拿來代言「壯陽產品」,讓六月哭笑不得,還打趣問老公李易「需要嗎?」
    2021/08/10 11:52
  • 李易追蹤美女主播被抓包!六月「撂狠話」曝超慘下場

    38歲男星李易與老婆六月(蔡君茹)結婚10年、育有兒子「Star」和女兒「Shinny」,甜蜜家庭生活令外界稱羨,沒想到近日李易卻偷追蹤「美女主播」,被老婆六月當場抓包,讓她撂下狠話「我有63支空瓶。」
    2021/07/03 16:40
  • 剪指甲留小傷口!男星付出「慘痛代價」:千萬別輕忽

    男星李易與女星六月(蔡君茹)在2011年結婚,先後生下兒子Star和女兒Shinny,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夫妻倆也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李易5日在Facebook分享超腫的手指照,同時也在文中透露原因,直呼,「奉勸各位有小傷口不要輕易忽略!」
    2020/01/06 22:24
  • 六月爆第3胎流產 李易:一切順其自然

    六月懷兒子Star和女兒Shinny之前都做過準確胎夢,後來也夢過自己第三胎會是雙胞胎。今年六月和李易結婚7週年,她透露夫妻倆一直都很努力,第3胎也在2個月前才流掉,目前先暫停計畫,把身體調養好再努力做人,對此六月則表示自己「驗孕都驗到怕了」。
    2018/06/12 19:41
  • 爸爸是誰…李易合體雙胞胎兄 「複製貼上」兒傻眼 

    男星李易和老婆六月結婚至今將近7年,兩人育有一對兒女「Star、Shinny」,婚姻生活甜蜜,而近來適逢過年,李易的雙胞胎哥哥也在大年初二來到家中作客,兄弟倆幾乎如出一轍的外貌,竟然讓兒子Star「分不清楚哪個是爸爸了!」
    2018/02/18 11:38
  • 李易挫咧等! 仙姑六月神準胎夢「會懷雙胞胎」

    藝人六月和李易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Star、Shinny」,由於在這兩胎懷孕前,六月都有做過準確的「胎夢」,日前更再度夢到自己第三胎會是「雙胞胎」,受孕期就在今年10月,由於兩人剛好在那段時間要去峇里島,也讓夫妻倆忍不住大笑表示「這時間超適合懷孕的啊」!
    2017/07/17 11:08
  • 六月彌補童年缺憾 陪伴讓孩子更快樂

    提起「母親」兩個字對藝人六月來說是心痛的,小時候家庭的破碎讓她對母親節有陰影,和李易組成家庭以後,擁有一雙可愛兒女Star和Shinny,六月感嘆地說:「今天我當了媽媽,我會給我兩個小孩最好的家庭教育,因為這是我媽媽所沒有給我的。」
    2017/05/12 12:49
  • 六月問「遊戲重要還是我?」 李易神回覆閃瞎網友!

    藝人李易與老婆六月(蔡君茹)結婚5年感情甜蜜,兩人育有一子Star以及一女Shinny,一家四口十分幸福,夫妻倆人也時常在臉書上和大家分享生活趣事,偶爾也會在網路上鬥鬥小嘴放閃,李易今天(6日)在臉書上自爆想玩電玩遊戲時,六月吃醋問他「遊戲重要還是我?」,結果李易的「神回覆」讓網友直呼「太閃了吧!」
    2017/01/06 16:01
  • 被酸把兒當寵物 六月怒:閉上你的嘴!

    藝人六月今年7月時生下寶貝女兒Shinny,女兒遺傳她的水汪汪大眼非常可愛,她也時常在臉書上跟粉絲分享大兒子Star跟女兒Shinny的近況。她昨天(6日)晚上在臉書放上Shinny可愛甜笑的影片,沒想到卻有酸民亂入在底下留言酸她「把女兒當寵物」,讓脾氣好的她罕見動怒回:「批評別人的小孩是對的嗎?」
    2016/12/07 22:37
  • 六月日本「卡關」1小時 竟是因10萬元掃地機器人

    藝人六月喜獲女兒Shinny,日前剛坐完月子,便和老公李易飛到日本度假旅遊,昨天早上才開心分享,買到心儀的「掃地機器人」,沒想到卻在過日本海關時被擋下,本來以為是自己的母奶過不了,結果竟然是她花10萬日幣(約台幣3萬)買的「掃地機器人」!且還差點「被處理」,這次經驗也讓六月直呼學到一課。
    2016/10/21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