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Shelby 結果共5筆

  • 硬漢布魯斯威利患病退出螢光幕!美式V8肌肉車收藏驚人

    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曾演出《終極警探》、《世界末日》、《第五元素》等膾炙人口的電影作品深受影迷喜愛,不料布魯斯威利的女兒露瑪威利在3月31日證實父親罹患「失語症」,因此將退出影壇,此消息一出讓全球影迷感到相當震驚,同時也相望他可以早日復原。時常在電影當中扮演硬漢的布魯斯威利,在現實生活中駕駛的車款其實也十分有個性,他的收藏絕大多數都是經典的美式肌肉車款。
    2022/03/31 21:21
  • 碳纖老野馬狂減272公斤 Shelby GT500CR壓榨810匹馬力

    福特野馬在60年代推出時,以相對平易近人的價格,讓消費者享受到性能表現優異的產品。後來又經過了Shelby一連串瘋狂升級過後,更讓福特野馬成為了美式肌肉車的經典指標。
    2021/02/08 16:18
  • 玩命關頭幕後黑手 全球骨董車復刻王在台灣

    位於新竹縣芎林鄉的合擎,是全球骨董車復刻龍頭,專門生產1947年~1973年北美經典老車鈑件,電影《驚天動地60秒》代號「Eleanor」的野馬(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裡狂飆的雪佛蘭科邁羅(GM Chevrolet Camaro)用的都是合擎鈑件。
    2019/10/15 14:42
  • 美網女單史上打最久 羅傑斯獲勝飆淚

    美國女將羅傑斯(Shelby Rogers)今天打出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史上最長比賽並獲勝後,忍不住喜極而泣,澳洲對手加芙麗洛娃(Daria Gavrilova)則感覺像浪費了整個下午。
    2017/09/01 13:57
  • 婚禮前5天新郎落跑 準新娘決定…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滿心期待要成為最美新娘,卻在婚禮前5天被未婚夫告知:我不愛你、我不想跟你結婚共度一生,準新娘薛爾比(Shelby Swink)覺得心痛沮喪,但她並不想浪費大好日子,決定做一些有趣的事情,例如:毀了婚紗
    2015/01/04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