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Selina 結果共979筆

  • Selina懷男寶!孕肚現形曝變化 驚喊:以為只是都市傳說

    41歲台灣女星Selina(任家萱)日前盛大舉辦寶寶性別揭曉趴,昔日團員兼閨蜜Hebe和Ella也親自到場,接著公開腹中寶寶「小腰果」為小男孩,感嘆「「謝謝你是男生,這世界上又多了一位,能守護女生的小勇士!」而她也分享全家出遊的美照,透露肚子開始出現變化,驚覺都市傳說都是真的。
    2023/04/15 07:54
  • 田馥甄巡演重啟加碼「這驚喜」 遭催生笑了:接收所有可能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日前歡慶40歲生日,報喜重啟「一一」巡演,8月5、6、11、12、13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對於在短時間內舉辦5場演唱會,她坦言有壓力。至於今年是否會有新單曲?她加碼承諾此事,更表示演唱會前一定會有1首,目前已在收歌階段,「希望在小腰果(Selina兒子)生出來前,先生出我的單曲!」
    2023/04/11 16:58
  • 詹仁雄稱「S.H.E剩她沒小孩」被罵翻 Hebe傻眼回應了

    田馥甄(Hebe)日前和Ella一起出席好姐妹Selina肚中「小腰果」的性別揭曉派對,今(11)日她出席代言活動,談及派對當下,Hebe說在講祝福話語時,看著Selina的真摯雙眼以及孕肚,讓她忍不住感性落淚,還被Ella虧說「什麼,連這個鐵漢都哭了!」
    2023/04/11 15:27
  • Selina被嚇到!男友突崩潰大喊「我很委屈」 竟是這原因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即將迎來寶貝兒子「小腰果」的誕生,日前舉辦盛大的性別揭曉派對,和親友分享喜悅。Selina笑說自從懷孕後,小徐對她照顧無微不至,有天卻突然情緒崩潰,讓她嚇了好大一跳。
    2023/04/11 11:34
  • 影音/Selina曬4月渾圓孕肚照! 揭曉性別趴首曝男友正面

     
    2023/04/11 10:55
  • Ella參戰《浪姐4》內幕曝光 被爆初舞台奪冠回應了 

    陳嘉樺(Ella)昨出席Roborock石頭科技代言活動,她開心分享出席好姐妹Selina孩子的性別揭曉派對外,也被關心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對於再組女團,她表示感覺不太一樣,卻又很熟悉,老公也全力支持、鼓勵她,讓她更有信心迎接挑戰,不過真正讓她決定參加,竟是因為健身教練的一番話。
    2023/04/11 10:33
  • Ella參加「浪姊4」回台露美背辣翻 猜對Selina小腰果是男寶

    女星Ella陳嘉樺近期參與陸綜「浪姐4」,回台期間出席記者會,展露美背,也提及好姐妹Selina開性別趴公布小腰果是男寶寶,她說自己早有預言,而當天也感動到想哭。
    2023/04/10 17:58
  • 猜對Selina懷男寶!Ella揭這性福關鍵 她羞認「好像有到」

    陳嘉樺(Ella)昨和Hebe開心參與好姐妹Selina的性別揭曉派對,今(10)日她亮麗出席Roborock石頭科技代言活動,談及這場派對,她笑說非常溫馨,所有親友都分享了對Selina孩子「小腰果」的祝福,不過她猜中「小腰果」是個男寶寶,竟是因為她問了Selina這個關鍵問題。
    2023/04/10 15:54
  • Selina不藏了!公開寶寶性別:是小勇士 S.H.E合體美圖曝光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即將升格當爸媽,昨(9)晚特地舉辦盛大的性別揭曉派對,揭曉肚中的「小腰果」是個男孩,今(10)日Selina也在社群分享喜悅,「謝謝你是男生,這世界上又多了一位,能守護女生的小勇士,腰果~我愛你。」
    2023/04/10 13:16
  • 獨/Selina渾圓孕肚首曝光 「小腰果」性別揭曉任爸嗨翻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感情相當穩定,3月時透過自己的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無預警宣布懷孕喜訊,透露將寶寶取名叫「小腰果」,昨(9)晚她和男友特地舉辦盛大的性別揭曉派對,據了解「小腰果」是個男孩,其中最開心的無疑是猜測成功的任爸,更期待能帶孫兒一起上山下海。
    2023/04/10 10:02
  • 懷孕後首露面!Selina超美近照曝光 她揭寶寶「天天吃香喝辣」

    任家萱(Selina)日前透過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宣布懷孕喜訊,將和男友小徐迎來愛的結晶「小腰果」,這陣子都在家中養胎的她,最近和好友聚餐,幸福模樣也隨之曝光,好友誇讚她當媽後變得更美,「整個容光煥發!」
    2023/03/29 19:14
  • 任容萱曝Selina「懷孕瘋狂舉動」!爆料她變了:以前都不會

    藝人羅志祥(小豬)、胡宇威、陳楚河、魏蔓、任容萱、李宣榕今(24)出席三立實景節目《TOP DOG回家》開播記者會。任容萱的姊姊Selina(任家萱)日前宣布懷孕的消息,她透露Selina目前的狀況都很好,只是吃東西的習慣改變了,感性地表示,懷孕對41歲的Selina來說,真的相當不容易。
    2023/03/24 16:41
  • 緋聞女友Selina懷孕!羅志祥鬆口祝福「現在恭喜她」 曝私下互動

    三立寵物實境節目《TOP DOG回家》今(24)日舉辦首播記者會,主要班底羅志祥(小豬)、胡宇威、陳楚河、魏蔓、任容萱、李宣榕等人皆出席活動,現場充斥著可愛的毛小孩,增添了活潑的氛圍。而任容萱的姊姊Selina(任家萱)先前驚喜宣布懷孕消息,她表示對於「升格阿姨」一事感到興奮,同時Selina的「緋聞男友」羅志祥也大方給予祝福。
    2023/03/24 16:00
  • 張清芳認了喜訊!舒淇、小S搶祝福 李宗盛揭她「小鋼砲」內幕

    有「東方不敗」封號的張清芳復出歌壇,將在6月10、1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TimeLESS》演唱會,不僅歌迷關注,就連許多星友也相當期待,其中舒淇、李宗盛、蕭敬騰、小S、林熙蕾、林心如、陽岱鋼、黃子佼、蔡康永等人特別錄製祝福影像,更分享了他們心中的張清芳金曲。
    2023/03/23 11:04
  • 黃子佼揭「Selina孕期小狀況」!親送補品到府:讓她顧皮膚

    黃子佼主持的中天益智節目《一鳴驚人》今(18)日舉辦改版記者會,他笑說:「沒想到可以做這麼多季,看能不能做到Selina小孩上國中,加上黃玉米,一起上節目,哇,這樣要主持10幾年耶!」而好友Selina日前宣布懷孕,對此,他解釋自己沒有生氣,「Selina有跟我說,本來在節目播出之前要跟我們說,但她睡過頭了」。
    2023/03/18 15:39
  • 田馥甄17歲「摯愛」離世 感傷嘆:謝謝妳成為我的家人

    田馥甄(Hebe)昨(15)日開心出席代言活動,豈料今(16)日在社群透露如同家人一般的17歲愛犬「狗狗」離世,她感傷說「謝謝妳成為我的家人,我的家人都是最棒、最可愛的!親愛的狗兒芭莉狗,再見了。」
    2023/03/16 16:27
  • 滿三個月終於可以說了! Hebe談Selina懷孕狀態「非常青春健康」

    Selina日前宣布懷孕,身為好姐妹的Hebe田馥甄今天(15日)出席活動時,透露自己第一時間就得知好消息,也知道Selina是有計畫性懷孕,並非意外。而被問到Selina最近的狀態,Hebe說她身體非常青春健康,形容小孩是天賜的禮物。
    2023/03/15 18:29
  • 影音/田馥甄第一時間得知Selina懷孕 驚曝被「禁Jolin」

    2023/03/15 18:29
  • 第一時間就知Selina懷孕! Hebe揭她當媽內幕:天賜的禮物

    任家萱(Selina)日前宣布懷孕喜訊,和交往1年多的男友小徐將迎來愛的結晶「小腰果」的誕生。好姐妹田馥甄(Hebe)今(15)日和炎亞綸、唐綺陽出席活動,談及Selina喜訊也藏不住喜悅,更表示「他是我們的禮物,謝謝他來到這個世界。」
    2023/03/15 15:07
  • 「小腰果」12周了!Selina子宮有4顆肌瘤 醫:位置不影響、需定期追蹤

    41歲歌手的Selina(任家萱),去年3月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13日在廣播節目上公布懷孕喜訊,曬出寶寶「小腰果」的超音波照,升格當媽心情溢於言表,Selina也透露懷孕初期容易脹氣,3個月孕肚看起來像6個月,加上自己子宮有4顆肌瘤,自嘲肚子非常飽滿,對此婦產科醫師表示,有子宮肌瘤要經常的檢查,預防早產及胎位不正。
    2023/03/14 12:23
  • 體脂輕鬆減9% Selina不復胖「瘦身5招」大公開

    Selina任家萱近日帶著爸爸媽媽前往南投日月潭家族旅行,並在社群平台上配文寫道:「小時候你們帶我去玩,長大了你們帶我玩」,語句間充滿了溫馨與感動,不料Selina卻爆料了任爸旅途中超調皮的小插曲,在任爸幫老婆和女兒拍照時,突然語出驚人:「你的小腹比你媽還大,該減肥了」,也讓Selina直呼我真想把他推下去,引得留言區一片哄堂大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任爸很不會聊天耶、相愛相殺的父女倆等,無意間也透露出一家人的好感情。其實Selina曾在大陸節目中歷時三個月減去高達9%的體脂,靠著簡單5招輕鬆甩去胖胖身材,相信她很快就能讓小腹不見啦,以下就一起跟著Selina瘦出精緻小V臉。
    2023/03/14 12:16
  • Selina纏鮮肉男友懷孕!爆「前夫當乾爹」 張承中回應了

    41歲女星Selina(任家萱)今日突宣布懷孕,前夫張承中也大方祝福。不過,至於Selina寶寶「小腰果」是否會要張承中當乾爹?張承中本人回應了!
    2023/03/13 21:07
  • 【今晚熱搜】Selina/布蘭登費雪/白色情人節/西線無戰事/凱特布蘭琪

    今(1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Selina」。41歲女星任家萱(Selina)去年才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今無預警透過廣播節目《迎任而解》宣布懷孕,為演藝圈丟下一顆震撼彈,而消息一出瞬間湧入大量祝福,她也於社群媒體上曬出超音波照跟媽媽手冊,並將寶寶取名叫「小腰果」,更感性地表示,幸運生命正在萌芽。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3 20:42
  • Selina升格當媽!憶13年前火吻傷疤 男友1句話淚崩

    41歲女星Selina(任家萱)去年3月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今(13)日無預警宣布懷孕,喜訊曝光後湧入大量祝福。談到多年前火吻在身上留下的傷疤,她曾透露男友對她說了一句話,讓她忍不住淚崩。
    2023/03/13 19:38
  • Selina男友起底!酒商「一身10幾萬」財力驚人 正面照曝光

    任家萱(Selina)離婚6年再「開花」,於在去(2022)年認愛小7歲男友「小徐」,今(13)日宣布懷孕。而Selina的男友到底誰?背景遭起底,竟是超有錢的酒商,正面照也跟著曝光了!
    2023/03/13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