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Selina任家萱在 結果共5筆

  • Selina淚崩大哭! 親妹「來世守護」身分遭換:永遠是替補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11集,邀請任家萱(Selina)和任容萱姊妹來作客,任容萱在事前製作一段家人一起出遊的影片,趁晚餐時播放,想給正懷著「小腰果」的姊姊驚喜,讓Selina感動爆哭。
    2023/09/06 16:16
  • Selina殺青墜情網 親吐觀影感想「愛要說出口」

    Selina任家萱在個人大銀幕處女作《頭七》中,展現「洋蔥式」演技,除要照顧生病女兒,打3份工籌措醫藥費外,因爺爺離世,返家參與爺爺頭七,祖孫情節以及與飾演父親陳以文父女之間互動,讓人動容。她也直說:「時間非常珍貴,愛也非常偉大,我不想浪費時間,也不想要錯過說出愛的機會!」
    2022/04/03 19:09
  • 新戀情曝光? Selina親曝:我希望他…可以很愛我

    日前,我們才看到Selina任家萱在節目上堅強地談論10年前的燒傷意外,迎接最美的40歲!對於感情的事情,她也抱持從容且期待的態度樂觀看待,還曾搞笑地表示,自己都能勇敢離婚了,怎麼會沒有勇氣接受愛情?讓人不捨又心疼的玩笑話,卻也表達出她瀟灑地揮別過去,重新去愛的勇氣!
    2020/09/11 16:06
  • Selina驚爆熱戀ing 神祕貼心男幫背包包

    Selina任家萱與前夫張承中離婚後,感情生活成謎,日前與妹妹任容萱在真人秀《女兒們的戀愛》中大談感情觀的她,今(29日)被網友直擊與1位神祕男約會,男方還貼心地幫她揹背包包,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似乎也應證她在節目中說的「依然相信愛情」。
    2019/01/29 15:35
  • 走過火吻與流言蜚語 Selina:愛情卻一點一滴消失

    Selina任家萱在4日深夜無預警地在臉書上宣布,要與結縭4年多的律師老公張承中離婚,這對夫妻從甜蜜恩愛、不離不棄、到酒店事件,最終還是無法白頭偕老……
    2016/03/05 0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