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See you again 結果共9筆

  • 影音/林俊傑演唱會暖唱〈See You Again〉 保羅沃克弟台下感動淚灑

    2024/04/17 10:35
  • CP查理求婚成功!曬「小7歲青梅竹馬」撒糖 超大顆鑽戒閃爆

    31歲美國歌手CP查理(Charlie Puth)憑一首〈See You Again〉在全球爆紅,該曲緬懷《玩命關頭》系列男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逼哭大票粉絲,而他之後推出的〈Attention〉、〈We Don’t Talk Anymore〉等作品皆獲得青睞。沒想到,他去(2022)年10月認愛24歲青梅竹馬Brooke Sansone,昨(7)晚便帶來求婚成功的喜訊,期間不到1年就閃婚。
    2023/09/08 10:32
  • YouTube首支破百億影片誕生!家長淚推:值得諾貝爾和平獎

    被譽為是「兒童界國歌」的世界名曲《Baby Shark Dance》,自推出以來,以極快的速度累計點閱,這首歌不僅是家長心目中的育兒神曲,現在更打破全球紀錄,成為YouTube有史以來首支觀看數破100億的影片。
    2022/01/14 05:29
  • 亞洲第一位! 歐陽娜娜NASA表演大提琴

    藝人歐陽娜娜受邀出席NASA第6屆科學突破獎頒獎典禮,和饒舌歌手威茲哈利法合作演出《玩命關頭7》主題曲See You Again,她用大提琴演奏主旋律搭上哈利法演唱饒舌部分,跨界演出博得滿堂彩,就連主持人摩根弗里曼都驚訝表示:大家知道歐陽娜娜只有17歲嗎?
    2017/12/04 18:45
  • 神好聽!鄧紫棋快嘴《see you again 》 

    香港歌手鄧紫棋本月15日起,一連三天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Queen of Hearts」演唱會,這也是她繼2011年後第五度在紅磡開唱,沒想到第一天首場就遇到有一名男歌迷,捧著108朵紅玫瑰,在台下向鄧紫棋求婚,讓鄧紫棋當場嚇傻,最後她則表示要回家考慮一下。在(17)日演唱會最後一場,捧108朵紅白玫瑰跟她求婚的西裝男,再度現身,而且還加碼,直接遞上戒指,讓G.E.M.又吃驚又感動,但祝福他早日找到可以相處和相伴一生的女子,「給戒指找到真正的主人!」  
    2017/09/19 12:20
  • 符瓊音唱神曲《Despacito》 強大彈舌音爆雞皮

    由波多黎各歌手Luis Fonsi演唱的西班牙洗腦神曲《Despacito》,MV上架不到一年的時間,就突破32億點擊人次,超越電影《玩命關頭7》主題曲《See You Again》,成為Youtube史上觀看次數最高的影片,也吸引眾多人爭相翻唱。從《超級偶像》出道的大馬歌手符瓊音,近日也在臉書上傳她翻唱《Despacito》的影片,原本就擁有渾厚美聲的她,唱起西班牙文不但完全無違和感,就連彈舌抖音都完美詮釋沒打結,被粉絲稱讚好聽到爆雞皮。
    2017/08/20 11:18
  • 佔YouTube冠軍4年 《江南Style》被超越了

    南韓歌手PSY在2012年推出一曲《江南Style》,瞬間爆紅國際,當中的「騎馬舞」更是掀起全球模仿熱潮。當時這支MV推出後,在YouTube點擊率一直高居榜首,也蟬聯了將近5年的冠軍。但最近冠軍已經換人了,打敗《江南Style》的是饒舌歌手維茲卡利法(Wiz Khalifa)唱紅的《玩命關頭7》主題曲《See you again》。
    2017/07/12 10:18
  • 舊情復燃?蕭亞軒.柯震東 PO自拍照喊「好久不見」

    37歲藝人ELVA蕭亞軒,月初才與小13歲的高球選手陳樺(Michael)的姊弟戀告吹,22號她再IG放上新照片,寫下:「 Long time no see ELVA!! It's good to see you again!(ELVA好久不見,很高興再見到你)」似乎在對外宣告已經擺脫情傷,即將迎向新生活。巧的是舊愛柯震東當天也同樣在IG發文「Long time no see」,兩張照片發文巧合,引發網友好奇莫非是復合了嗎?
    2017/04/24 18:14
  • 《玩命關頭8》 馮迪索戲裡戲外開戰巨石強森

    《玩命關頭7》不僅在台灣締造該系列最佳票房成績(全台票房8.2億),也寫下兩天便突破票房新台幣一億元的紀錄,連主題曲〈See You Again〉榮登台灣地區年度單曲串流聆聽冠軍,所有粉絲都在期待《玩命關頭8》到底有什麼驚喜?
    2016/12/12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