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Sasha 結果共9筆

  • 不知道吧!鳳小岳「同父異母」妹妹高顏值罕見曝 竟是這位女歌手

    鳳小岳去年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柒》,獲得業界一致好評,在迎接36歲生日前夕,他選擇以音樂與樂迷慶生同歡,昨(9)日於Legacy Taipei舉辦個人首場專場「After the show」,吸引近千樂迷朝聖,鳳小岳興奮表示:「歡迎大家來到我的和你們的專場,我以為今天是個很寒冷的日子,沒想到這麼溫暖,讚啦!相信會有滿奇幻的旅程,我真的超級感動!有這麼多人來,先受我一拜。」
    2024/03/10 12:47
  • 本性難改?歐巴馬兩女兒街邊抽菸被拍 老爸也曾是老菸槍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一家,雖然曾身為「第一家庭」,卻幾乎沒有負面評價,也讓歐巴馬夫婦的「平民育兒經」受到大讚。兩人更曾多次表示,擔任「父母」是他們一生最驕傲的工作。不料,兩位前第一千金—瑪麗亞‧歐巴馬(Malia Obama)和莎夏‧歐巴馬(Sasha Obama)近日卻接連被媒體拍到在街上大吐煙圈,掀起一波網路論戰。部分網友批評歐巴馬兩女兒的行為「不適當」;另一派網友則指責狗仔隊侵犯了她們的隱私權,認為兩位現在「只是平凡人」。諷刺的是,歐巴馬曾在他的自傳《應許之地》中提到,是大女兒瑪麗亞幫助他成功戒了菸。
    2023/10/05 17:28
  • 《閃電俠》前所未見「超少女」登場 身分曝光竟是外星人

    超級英雄電影《閃電俠》今(8)日公布「超少女」的幕後花絮,曝光導演安迪馬希提公布選角,以及飾演「超少女」的女星薩莎卡勒(Sasha Calle),在演出前的訓練過程。導演安迪馬希提指出,超少女不是完美的英雄,她是不折不扣的外星人,她無家可歸,來到一個她覺得會找到安身處的地方,結果卻被關在囚房裡,經歷了許多痛苦和折磨,況且她早就失去了父母和她的星球。但她在貝瑞的幫助之下,重新找回對人類的信心,一同聯手拯救世界。
    2023/06/08 13:20
  • 哈利自爆17歲野戰破處 40歲挖土機大媽認了:只有5分鐘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在自傳《備胎》中言無不盡,甚至提到破處的經歷,坦言與一名年紀較長的女性在草地野戰,網友也紛紛猜測女方身分。現今40歲的當事人出面承認,更透露當晚只進行了5分鐘。
    2023/02/05 15:48
  • 9歲烏克蘭男童「父母雙亡」逃難羅馬尼亞 願望想當「美國人」

    聯合國統計,目前已經有超過230萬難民逃離烏克蘭,其中還有一名來自哈爾科夫的父親,帶著受傷癱瘓的女兒逃離。CNN記者採訪羅馬尼亞某間政府機構,收容27位孤兒,其中一位9歲的小朋友Sasha,天真無邪的回答知道家鄉爆發戰爭,但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
    2022/03/11 17:51
  • 烏俄網紅合體「不知普欽想啥」 辣模:有俄軍想退出戰爭

    俄羅斯2月24日揮軍攻打烏克蘭,全球數十國向烏克蘭提供軍事和人道援助,俄國境內也持續出現反戰聲浪,只盼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盡早讓戰事落幕。在台灣的烏克蘭網紅佳娜,以及俄羅斯模特兒兼攝影師Sasha為此合體錄製影片,表示兩人是好朋友,並紅著眼眶述說對於烏俄戰爭的想法。
    2022/03/01 18:26
  • 扯!紐約飼主在家飼養美洲獅 「驚覺不對」急送走

    美國紐約市布朗克區日前傳出有人非法飼養一隻11個月大、重達80磅(約36公斤)的母美洲獅莎夏(Sasha)在住宅中,飼主因無法繼續養牠在家中,便主動聯繫相關部門,將牠送走。紐約市動物福利機構30日證實該消息,表示已將牠送往布朗克斯動物園,由獸醫照顧。
    2021/09/02 05:19
  • 這次不咬人!隔壁失火比特犬機警刁女嬰尿布逃難

    比特犬性情兇猛,經常能看見攻擊人的新聞,不過牠們卻對飼主相當忠誠。美國加州一隻名為Sasha的比特犬比主人們還早發現隔壁鄰居失火,不斷大吠還撞門提醒主人,最後成功在火勢蔓延前救出飼主母女。
    2018/06/14 11:28
  • 缺席老爸告別演說 網友熱議「莎夏去哪裡」

    美國總統歐巴馬,前天在芝加哥發表告別演說,但在這重要時刻小女兒莎夏卻缺席了,隔天所有網友都在問「莎夏去哪裡?」,而這個字也成了熱門搜索關鍵字。
    2017/01/13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