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Santa Cruz 結果共8筆

  • 被超毒蜘蛛咬一口!水電工「連硬2天」 小弟太挺痛到凍未條

    秘魯有一名男性水電工羅納德(Ronald)日前在工作的時候,突然被堪稱世上最毒的蜘蛛「巴西流浪蜘蛛」咬了一口,結果瞬間就出現狂冒冷汗、心跳加速、癱軟無力等中毒症狀。儘管同事們見狀後立即將羅納德送醫、成功保住他的性命,然而羅納德在被蜘蛛咬了之後,小弟弟竟「起立」長達2天的時間才消腫。
    2023/08/13 12:19
  • 不跟Maverick正面交鋒 VW或許將推電動小皮卡應戰

    從Hyundai Santa Cruz到Ford Maverick,以中型休旅平台開發的小型Pickup皮卡車似乎正成為市場上焦點,不僅讓體型龐大的皮卡更能夠輕鬆走進都市,也更平易近人,成為更多人「負擔得起」的皮卡車款。Volkswagen也曾經以MQB平台打造Tarok概念車,展現小型皮卡設計概念。不過,德國品牌很可能選擇不與Santa Cruz以及Maverick正面交戰,目前並未有切入小型皮卡市場規劃。但不代表Volkswagen會放棄這塊市場,而是很有可能將目光轉向於電動皮卡,以MEB平台打造小型皮卡,搶先佈局純電動皮卡市場。
    2021/06/22 12:04
  • Kuga底盤化身皮卡 Maverick便宜到要讓全民買起來!

    日前福特在北美發佈了旗下全新皮卡Maverick,引起當地市場的熱烈關注與騷動。一輛皮卡?!沒錯!老美對皮卡(Pickup)就是有著特殊的偏好與需求,過去數十年來幾乎家家戶戶都得要有一輛,即便市場多次經歷高油價衝擊,仍不減皮卡在北美的高人氣!
    2021/06/10 12:00
  • 迷你外星人搭UFO登陸南美 大量民眾目擊手繪圖曝光

    南美洲玻利維亞中部城市聖克魯斯(Santa Cruz)驚爆出現外星人,傳出有多位民眾親眼目睹,當時夜空中突然出現光束,接著一架不明飛行物緩緩降落,還有外星人自內部走至大街上,對此心理學家將出動進行接觸。
    2021/05/06 04:45
  • Hyundai皮卡竟然這麼帥! Santa Cruz不走粗獷路線

    在美國市場當中,皮卡車銷售表現一直都有相當亮眼的成績,而過往製造皮卡車的多為美國本土品牌,但最近來自韓國的Hyundai也正式推出Santa Cruz皮卡車。Hyundai用自己獨特的設計語彙詮釋美式皮卡,帶來更細膩的內外觀呈現。全新Santa Cruz預計今年六月在美國阿拉巴馬州工廠生產,替美國市場帶來全新皮卡車選擇。
    2021/04/17 09:33
  • 現代首款「皮卡車」將是北美銷售靈藥? Santa Cruz預約4/15亮相

    北美Hyundai在4/1日宣布即將於4/15正式發表新車4門運動皮卡Santa Cruz,將會共享Tucson的底盤,這也是Hyundai首度量產皮卡車型,外媒分析Hyundai想靠著Santa Cruz重振北美市場銷售成績。
    2021/04/01 18:46
  • 林書豪替補轟27分 助聖克魯斯勇士逆轉勝

    正在發展聯盟(GLeague)聖克魯斯勇士隊(Santa Cruz Warriors)打拚、尋求重返美國職籃NBA的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砍進27分,包括最後關頭一記三分彈,幫球隊逆轉取勝。
    2021/02/19 14:56
  • 加州居家避疫亂跑外地 7人各吃1000美元罰單

    加州的居家避疫令開罰了,7名年輕人跑到離家一小時的海灘城市聖克魯斯(Santa Cruz)買飲料,在便利商店前被警察逮著,7人各吃一張1000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罰單。
    2020/04/13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