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Sam 結果共250筆

  • NBA/不只湖人!傳拉文願被交易到國王 美媒:他想與福克斯打球

    公牛一哥拉文(Zach Lavine)雖然因右腳傷勢加劇,預計得等到明年1月中旬才有望復出,但與他有關的交易傳聞,卻還在持續發酵當中。根據《The Athletic》記者阿米克(Sam Amick)報導,儘管湖人一直被視為拉文最可能的下家球隊,但他其實也不排斥前往國王與福克斯(De’Aaron Fox)聯手。
    2023/12/19 23:12
  • Inventec Group rumored to invite Wu Bai to year-end party

    Inventec Group will hold its annual year-end bōnenkai on Jan. 26 at the Taipei Nangang Exhibition Center, with rumors suggesting that rock legend Wu Bai may make a surprise appearance. This event marks Chairman Sam Yeh’s first time hosting since the Covid-19 outbreak, signaling a return to in-person festivities. While Wu Bai’s appearance has not been confirmed, Inventec has hinted that the guest will align with the rock genre. Over 6,000 employees are expected to attend, with more than 600 tables set up for the celebration. Executives from Inventec’s subsidiaries, including Inventec Appliances, Besta, and AIMobile, are also scheduled to join. The grand prize for the 2023 bōnenkai is anticipated to be NT$200,000 in cash, with the possibility of additional top-ups from group executives, potentially exceeding a total prize pool of NT$10 million.
    2023/12/19 21:52
  • Sam Lee, NICKTHEREAL shine at New Taipei Christmas concert

    The Superstar Christmas Concert in New Taipei concluded with captivating performances by Taiwanese singer Sam Lee and actor-singer Nick Chou (NICKTHEREAL). The event featured an impressive lineup of renowned singers and bands, delighting fans who filled the venue. Chou’s rendition of his hit song "Handsome to Break Up" ignited the crowd, while Sam Lee, known as the "Taiwanese Prince of Love Songs," mesmerized the audience with his performances of "The Night Sky Under Your Eye" and "Absolute Infatuation." The atmosphere was enhanced by the audience, who created a starry night effect using their cellphone flashlights. Another standout moment was singer and rapper OSN’s rendition of his classic song "Without You," which prompted a massive sing-along among fans. The two-day concert at New Taipei Fun Christmas City set a festive tone for the upcoming Christmas season, with fans eagerly cheering for their favorite artists.
    2023/12/11 21:05
  • 阿特曼正式回鍋任OpenAI執行長 大金主微軟進董事會

    歷經10多天內部鬥爭與解僱阿特曼(Sam Altman)的鬧劇後,OpenAI終於在30日正式宣佈,阿特曼回任該公司執行長職務,同時也重組董事會成員,邀請前財政部長薩默斯(Larry Summers)等加盟。《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新董事會中還迎來特別代表,微軟(Microsoft)也獲得一席無投票權的觀察員席次,藉此加強兩家公司未來更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
    2023/11/30 15:49
  • 人才「太稀有」 OpenAI工程師年薪動輒破千萬

    一手打造ChatGPT系統的OpenAI公司,近期領導層「宮鬥」鬧劇終於落幕,也讓這家新創企業的名字,又一次成為全世界熟知的詞彙。《彭博》(Bloomberg)報導,在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被解僱後,大批OpenAI員工連署威脅董事會,要求公司找回阿特曼、否則他們將集體辭職跳槽,最終結果是員工獲勝,因為他們是當前人工智慧熱潮底下,一群掌握關鍵技術與經驗的稀有人才,不只公司要對他們讓步,這群工程師平均年薪落在30至45萬美元(約新台幣947至1421萬元),如果算入紅利或股權獎勵,還有機會上看80萬美元(約新台幣2526萬元)。
    2023/11/24 09:51
  • ChatGPT免費版開放語音功能 記者實測中文對話也通

    人工智慧(AI)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宣布,阿特曼(Sam Altman)將回任執行長,結束內鬥戲碼。在公司人事紛擾之際,OpenAI公布,ChatGPT行動裝置免費版本將開放支援語音對話功能。
    2023/11/23 12:44
  • 阿特曼新計畫「Q*恐威脅人類」 OpenAI收警告信後開除他

    ChatGPT之父、日前忽然被趕下台OpenAI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與公司董事會之間風波不斷,《路透社》報導,有2名知情人士指出,在阿特曼被趕下台之前,OpenAI的董事會收到了一封來自數名研究人員的警告信,稱阿特曼目前致力推動的通用人工智慧(Artificial General Intelligence, AGI)取得進展,但這項強大的技術可能威脅人類,這也是阿特曼之所以被解雇的其中一項原因。
    2023/11/23 10:09
  • OpenAI宮鬥落幕?董事會改組 阿特曼回鍋任執行長

    人工智慧(AI)公司OpenAI董事會解僱阿特曼(Sam Altman)一事,不只引起業界與媒體震驚,更讓眾多員工反彈不滿,甚至有數百人連署以集體辭職威脅,要董事會放棄這個決定。稍早OpenAI公司透過官方推特宣佈,他們與阿特曼重新得成共識,他決定回任公司執行長,繼續帶領團隊研發ChatGPT系統。OpenAI同時還宣佈,改組董事會成員,這似乎也成為阿特曼願意回鍋的原因之一。
    2023/11/22 14:19
  • OpenAI為何政變?分析:阿特曼「向錢看」 微軟成大贏家

    開發出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OpenAI公司上周末人事地震,開除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後,近9成員工要求董事會下台,否則就要追隨阿特曼跳槽微軟(Microsoft)。《金融時報》分析,這場政變主因是阿特曼在在公司不缺錢情況下仍激進募資,被董事會認為偏離初心,而最大股東微軟恐成最大贏家。
    2023/11/22 10:40
  • 「3天3換CEO」 OpenAI高層宮鬥劇始末一次看

    開發出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OpenAI公司上周末人事地震,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遭無預警開除後,共同創辦人兼總裁布羅克曼(Greg Brockman)也跟著走人,兩人雙雙加入微軟(Microsoft),人事風暴至今持續延燒。《TVBS新聞網》整理OPEN AI宮鬥懶人包,提供讀者一次掌握。  
    2023/11/21 13:38
  • OpenAI開除執行長阿特曼 微軟隨即網羅成大贏家

    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日前開除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微軟(Microsoft)隨即聘用阿特曼和OpenAI其他關鍵員工,成了這波人事動盪最大贏家。
    2023/11/21 11:05
  • 阿特曼轉投新東家 微軟與OpenAI間7年合作新轉折

    美國知名軟體商微軟(Microsoft)今天聘用了遭開除的OpenAI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此舉代表微軟與ChatGPT開發商OpenAI之間長達7年的合作關係再次出現新轉折。
    2023/11/21 10:57
  • OpenAI三天換三CEO 前執行長阿特曼聯手他加入微軟

    開發出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OpenAI公司上周末人事地震,宣布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遭解雇,雖然一度傳出他有望回歸,不過今(20)日公司公告找來遊戲直播網圖奇(Twitch)前執行長希爾(Emmett Shear)接替職務。而微軟(Microsoft)行政總裁納德拉(Satya Nadella)稍早則宣告,阿特曼和同樣去職的公司聯合創辦人兼總裁布羅克曼(Greg Brockman)已加入微軟。
    2023/11/20 16:31
  • 回鍋無望?傳ChatGPT之父不回OpenAI 換他暫當CEO

    開發出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OpenAI公司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17日遭到無預警解雇,消息震撼科技業界,其他OpenAI高層也跟著走人。但事隔約一日,就傳出OpenAI遭到包括微軟在內的投資人施壓,董事會反悔希望阿特曼復職,雙方已經就此展開談判。阿特曼在自己的X平台發文,內容令人聯想到他可能是在暗示要回歸OpenAI;但有知情人士揭露最新消息稱,OpenAI董事會無視投資者要求,找來圖奇(Twitch)前執行長希爾(Emmett Shear)接替其職務,阿特曼回鍋的希望似乎再次破滅。
    2023/11/20 14:24
  • OpenAI執行長「丟官」引遐想!美媒曝內幕:AI恐危害人類

    「ChatGPT」的母公司OpenAI在11月17日解僱了執行長奧爾特曼(Sam Altman),震撼整個科技業界。此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各界也開始紛紛揣測背後原因,其中更有一派說法質疑,奧爾特曼過於激進的研究風格,恐使AI危害到人類的存亡。
    2023/11/19 22:40
  • OpenAI才開除執行長就反悔?傳董事會正討論把他找回

    風靡全球的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母公司OpenAI於17日宣布,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離職,消息震撼科技業界,接著聯合創辦人兼總裁布羅克曼(Greg Brockman)也宣布離開公司。OpenAI目前正面臨巨大壓力,美國科技新聞網站The Verge報導,有多位知情人士透露,OpenAI的董事會正在與阿特曼討論,要把他找回來繼續擔任執行長,不過阿特曼對於是否要回鍋「感到矛盾」,即使真的當回執行長,應該也會希望進行重大的公司改革。
    2023/11/19 16:39
  • OpenAI執行長被趕下台 知情人士揭:他計畫開新AI公司

    在全球掀起人工智慧熱潮的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ChatGPT」母公司OpenAI於17日拋出震撼彈,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將離職,公司首席科技官穆拉蒂(Mira Murati)將擔任臨時執行長。《路透社》、《紐約時報》等多家外媒報導指出,被趕下台的阿特曼已經發起新的計畫,將開一家新的AI公司,其他離職的數名OpenAI高層也會加入此計畫。
    2023/11/19 09:49
  • 阿特曼將另起爐灶?3名OpenAI高級研究人員提辭呈

    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於17日宣布,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將離職,由公司首席科技官穆拉蒂(Mira Murati)擔任臨時執行長,原因是「不再相信阿特曼有能力率領OpenAI」。消息傳出後,OpenAI聯合創辦人兼總裁布羅克曼(Greg Brockman)隨即宣布離開公司。外媒指出,另有3名資深研究人員也決定要遞出辭呈。
    2023/11/18 17:54
  • ChatGPT之父「不老實」被董事會開除 OpenAI共同創辦人聞訊秒離職

    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今(18)日宣布,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即將離職,稱董事會認為他始終不坦誠,不再相信他繼續擔任此職位;公司首席科技官穆拉蒂(Mira Murati)將擔任臨時執行長,而阿特曼則表示將很快宣布未來動向。
    2023/11/18 09:53
  • 專訪/崔佩儀寵尪不當抱怨女人 懺悔「控制慾太強」壓迫愛子:我神經病

    崔佩儀2001年與老公Sam結婚,兩人育有一個寶貝兒子貝克宇,家裡還有一隻可愛的毛孩「妹妹」,一家4口的感情相當緊密。因老公工作關係,崔佩儀與他時常相隔台灣、美國兩地,但距離並不影響夫妻關係;崔佩儀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老公,她露出幸福的小女人笑容,並透露兩人間、老夫老妻的生活情趣,土味情話也買單。
    2023/11/09 10:31
  • 害慘百萬客戶!FTX創辦人7項刑事罪成立 最長恐關115年

    曾是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卻忽然破產垮台的「FTX」創辦人暨前CEO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通稱SBF)在經過長達1個月的審判後被判有罪,其被指控的7項刑事罪名全部成立,有可能要面臨最高115年的監禁,陪審團接下來將決定這位前億萬富豪餘生的命運。
    2023/11/03 10:40
  • 梁云菲認了私密片外流「崩潰想不開」 吐蒐證煎熬心聲:是二度傷害

    「國光女神」梁云菲今(2023)年4月陷私密片外流風波,時隔半年,她攜手有相似經驗的前八軍團輔導長內內,上成人直播平台 SWAG節目《大人的深夜時間》,接受執行長兼主持人Sam專訪,首度透露外流事件的心路歷程,笑稱:「可以公開分享是覺得自己已經調整好了,一開始真的沒辦法談論這件事。」
    2023/10/21 06:57
  • 張惠妹好傲嬌!男友Sam曬照「這隻貓會挑食」 超寵情話全說了

    天后張惠妹(阿妹)和男友Sam交往12年,感情相當穩定,男友更陪著她跑「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19)日Sam在社群公開阿妹在後台的妝髮照,只見阿妹看著工作人員遞上的棒棒糖以及礦泉水,眉頭微皺還扁嘴,傲嬌模樣讓Sam忍不住笑虧「這隻貓會挑食」、「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2023/10/19 11:04
  • 山姆史密斯脫了!大尺度露「三點」 扭腰擺臀全場嗨翻

    英國靈魂歌王Sam Smith(山姆史密斯),今(9)日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為台灣的粉絲帶來驚喜「Gloria」全球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湧入一萬一千人,全場歡呼聲不斷。Sam Smith 一開唱就帶來首首經典曲目,〈Stay with me〉、〈I’m not only one〉、〈Too good at Goodbye〉,並邀請全場觀眾一起大合唱,讓他感動到一直送出飛吻給台灣的粉絲。
    2023/10/09 22:03
  • 山姆史密斯唱一半出事了!爆粗話當場喊卡 直接要求重來

    英國靈魂歌王Sam Smith(山姆史密斯)亞洲巡迴演唱會開跑,今(9)日來到台北小巨蛋,身為有著〈La La La〉等多首成名曲的他,是首次來到台灣開唱,全場湧入1.1萬人,座無虛席。一開場他就帶來〈Stay with me〉,立刻引來全場大合唱,他身穿金色馬甲,裡面搭配白色襯衫,下半身則是超緊緊身褲,性感又有個性的服裝,維持他慣有的風格。不過身為實力派唱降的他,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唱到〈Let Me Down〉時,竟不小心唱錯,他立刻脫口:「Shxt!」馬上喊卡重來。
    2023/10/09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