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SVJ 結果共8筆

  • 有錢買大牛卻不買保險!無掛牌遭警扣押 網酸:剛好而已

    俗話說,行船走馬三分險!我們每天開車通勤上下班面對繁忙的交通流量就得承受許多風險,也因此就好比人身保險一樣,針對車輛也有許多險種可供投保,除了大家常聽的甲乙丙式車體險外,還有些保險事沒保可不能上路的!好比強制汽車責任險,其概念是運用保險原理,事先預防及減少使用汽車所可能造成人民身體傷亡或財物損失的救濟制度。20世紀初,歐美國家就通過強制汽車責任保險立法,要求汽車所有人或駕駛人必須投保責任保險,並針對未投保者制定裁罰措施,以確保事故後有充分資金對交通事故受害第三人進行賠償。
    2022/07/14 14:01
  • Joeman開箱全台唯一2億油電牛王 想買Sián不只要面試至少還要養過10頭牛

    Lamborghini首款油電超跑Sián FKP 37在全球限量63台,這次知名Youtuber《Joeman》開箱台灣唯一一輛Sián,除了入關要價近2億新台幣外,想要買到超級限量的Sián還必須通過兩關面試,全部Sián車主都至少是擁有10輛Lamborghini的超級鐵粉,才有資格把油電牛王牽回家。
    2021/08/24 17:34
  • 最後600輛V12自然進氣大牛 Aventador最終版正式登場

    隨著電動化時代來臨,由於各國政府陸續加嚴環保法規,許多我們熱愛的事物都將離我們遠去,聲浪迷人的大排氣量V型汽缸引擎就是其中一個。在先前的Downsizing浪潮之下,4缸甚至3缸引擎已經成為主流,除了豪華品牌以及超跑品牌,幾乎已經見不到V6、V8引擎市售車,更別說V10、V12動力車款。現在就連超跑品牌也要把我們僅存的美好也割捨,Lamborghini宣告最後一款V12自然進氣超跑Aventador LP 780-4 Ultimae正式登場,雙門Coupé車型與敞篷Roadster車型各限量350與250輛,這600輛就是Lamborghini最後的自然進氣V12大牛。
    2021/07/09 18:48
  • 這台大牛SVJ是用喜美改的? 印度改裝廠幫你一圓超跑夢

    一般來說Honda Civic跟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應該是八竿子打不著的兩款車,一款是國民房車,另一款則是具有超高動力的頂級神獸超跑。不過竟然有一間名為Dream Customs India的改裝廠,將兩者結合在一起。以Civic為基礎打造出Aventador SVJ,而且遠遠看還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2021/07/09 13:26
  • 大牛最終版「牛」力可望突破780匹? Lamborghini最新猛獸7月7日現身

    Lamborghini先前在揭示未來電動化戰略目標同時,曾經預告將會在今年推出兩款V12動力車款,當時,外界推測很可能是以「大牛」Aventador平台為基礎所打造的衍生車款。而今,Lamborghini於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當中以一張僅有車身剪影與頭燈樣貌到預告照片表示,將於歐洲時間7月7日中午12點,大約是臺北時間7月7日下午6點發表最新車款。從這張只有輪廓與頭燈造型的預覽圖,或許正透露最後一代搭載V12自然進氣引擎的「大牛」就將現身,為Lamborghini告別V12自然進氣引擎倒數計時。
    2021/07/06 11:55
  • 小牛爆改1200匹! Zyrus LP1200 Strada馬力逼近原廠2倍

    來自挪威的超跑改裝廠Zyrus Engineering,以Lamborghini Huracan LP640-4為基礎進行大幅度升級改裝,創造出具有1,200匹最大馬力的LP1200。並曾在Nurburgring賽道測試中創下6分48秒56的單圈成績,與Lamborghini目前最快的Aventador SVJ僅有大約4秒的差距。經過徹底升級的Zyrus LP1200僅有約1,200公斤的車重,但必須從原本的車上提取更換多達527個不同零件。
    2020/12/31 17:24
  • 限量10輛Aventador SVJ Xago現身 線上客製化服務同步上線

    為提供更即時客製化服務,Lamborghini成立線上虛擬Ad Personam客製化工作室,能夠在展間或者其他地方與Lamborghini原廠工程師視訊對談,協助車主打造個性化愛車。為慶祝Lamborghini虛擬Ad Personam客製化工作室成立,Lamborghini推出全球僅限量10輛的Aventador SVJ Xago Edition,以對比名的外觀顏色組合搭配大量六角形元素,建構更具個性化超跑作品。
    2020/07/22 00:00
  • 限量19輛 Lamborghini Sián Roadster發表即完售

    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搭配48V電動馬達,綜效馬力輸出達819匹,身為Lamborghini品牌世上第一款油電複合動力超跑的Sián,2019年9月現身亮相時即已受到各界關注,限量63輛配額亦早已完售。現在,Lamborghini更進一步打造上空設計之Sián Roadster,維持819匹綜效馬力的48V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不僅具備0-100km/h加速2.9秒性能表現,更僅提供19輛配額,除了稀有,更與Sián一同運用限量配額標誌Lamborghini誕生年──1963年。
    2020/07/13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