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 結果共4筆

  • 比基尼辣妹暈爆全場!「體表會」9月攻蛋 格鬥八角鐵籠全搬入

    「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因疫情停辦一年,教育部體育署今(16)日舉辦啟動記者會,將於9月1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邀請29組體育團隊、3組超強卡司及朱宗慶打擊樂團,打造體育表演盛典。記者會中邀請首次登上體表會舞台的健美團隊搶先演出,穿上火辣比基尼,以健康吸睛的體態展現力與美的極致。
    2022/08/16 16:37
  • 「體育表演會」921登場 楊丞琳登台獻唱

    連續舉辦5年的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將於9月21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開演,將有超過20組全國頂尖體育團隊聯演,同時邀請南韓跆拳道團體K-Tigers來台獻技,還有知名女歌手楊丞琳將壓軸獻唱,為台灣健兒喝采。今年體育表演會也將龍舟與機械手臂等大型道具搬至現場,還邀請超過20組全國頂尖體育團隊聯演,包括台灣師範大學跆拳道隊、台北教育大學街頭健身及飛盤社團、苗栗縣後龍國小、台北市立大學棒球隊、裕隆納智捷籃球隊。
    2019/08/14 00:08
  • JR紀言愷腳噴血仍敬業演出 大跳多首天后組曲嗨翻巨蛋

    「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晚間6點在臺北小巨蛋開演,今年體表會將以專業體育、表演藝術和超強藝人三大重點,其中藝人JR紀言愷帶來熱力四射的演出,大跳「跳進來」、「play我呸」、「瀟灑小姐」三首經典天后組曲,但其實JR在彩排的時候不慎腳傷,仍然敬業完成演出。
    2017/09/09 20:00
  • 吳思賢體表會秒化身小粉絲 大秀舞技嗨爆全場

    連續舉辦三年的「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今晚間6點在臺北小巨蛋開演,一共邀請10組全國頂尖體育表演團隊,加上4組超強藝人卡司,特別將體育表演團隊與藝人做結合,而受邀演出的藝人吳思賢也坦言:「很興奮!」
    2017/09/09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