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STS 結果共4筆

  • 冒火瞬間!麗寶賽車場參賽車起火 賽車手秒逃

    19日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行,STS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第三站,其中排位測時,1輛房車突然起火,當事賽車手提供驚險一瞬間畫面,拍到當時他進入維修車道瞬間,整輛車就燒起來,好幾名工作人員即時拿滅火器滅火,他也及時下車人沒事,經過整理後,車輛再度下賽道,參加比賽。
    2023/08/21 18:35
  • Toyota在台灣辦比賽! GR計時賽10月底麗寶開跑

    早在7月底《地球黃金線》就已掌握Toyota將會投入贊助STS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年度最終站消息,日前STS主辦單位更發布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將以「Toyota Gazoo Racing」品牌擔任STS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冠名贊助商。現在,和泰汽車更宣告將在10月29日、10月30日賽事週末舉辦GR Pure Sport計時挑戰賽,邀請GR Supra、GR86以及GR Yaris等車系車主前往麗寶國際賽車場挑戰自我極限!
    2022/09/17 11:53
  • 喊賣2輛Honda賽車!廖老大曝STS超級房車賽「退賽原因」

    AAI Motorsport車隊掌門人、同時也被尊稱為「賽車教父」的知名車手陳俊杉,在今年催生「台灣STS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之後,原先D2 Racing車隊老闆廖老大也有意率隊參加,但在開跑前仍選擇退賽,並交由旗下另一隻K-Sport Racing車隊出征。
    2022/05/18 21:29
  • 《營業中》姚元浩「認真病」無解? 賽車場同樣絕不妥協

    如果,要用一個詞來形容賽車場上姚元浩,我想「認真」是最貼切的一個。若你看過節目《來吧!營業中》在廚房忙裡忙外的姚元浩,來到賽車場、穿上連身防火服、戴上全罩頭盔,只剩下雙眼露出的眼神,就和控著「老屋 La’vou」廚房時一模一樣!
    2022/05/04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