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ST 結果共135筆

  • 颶風艾瑪肆虐加勒比海 奪走至少7條人命

    颶風艾瑪(Irma)今天橫掃加勒比海地區,帶來致命性破壞,熱帶島嶼巴布達(Barbuda)與聖馬丁(St Martin)滿目瘡痍,至少7人喪命。
    2017/09/07 15:31
  • 超強颶風艾瑪肆虐 法屬聖馬丁95%遭毀

    5級颶風艾瑪(Irma)襲擊加勒比海聖馬丁島(St Martin),當地官員今天說,其中屬於法國的部分有高達「95%遭到摧毀」。
    2017/09/07 10:16
  • 萬達否認斥資4.7億英鎊購地

    英國上市公司St. Modwen公告,中國大陸萬達集團完成收購倫敦市中心一塊價值4.7億英鎊的地皮,上午卻遭萬達否認。萬達集團發出公告表示,參與交易的買方是另外一家公司,而非萬達。
    2017/08/22 15:27
  • 羅馬鬧水荒 梵蒂岡獻力百座噴泉停噴水

    由於梵蒂岡和周圍的羅馬遭遇持續乾旱,梵蒂岡當局自今天開始關閉約100座噴泉,包括聖伯多祿廣場(St. Peter's Square)兩座巴洛克噴泉。
    2017/07/25 18:34
  • 「人們別再互相殘殺」…6歲童的成熟發言令人心碎

    當這個世界充滿著仇恨、殺戮和報復,對一個6歲的孩子來說,會產生什麼影響?一名住在聖路易(St. Louis)的男童藍尼(Jefferey Laney),要語重心長的告訴大人們:「人們正在互相殘殺,必須停止這一切…」
    2017/05/23 17:06
  • 雙城認賠殺出 將朴炳鎬DFA

    美國媒體《聖保羅先鋒報(St. Paul Pioneer Press)》記者Mike Berardino台灣時間4日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明尼蘇達雙城將韓國內野手朴炳鎬指定讓渡(DFA),移出40人名單空缺給新簽牛棚Matt Belisle。
    2017/02/04 05:39
  • 安全標章玩具車1分鐘解體 家長怒:哪安全

    在高雄有家長在便利商店花了150元,買有ST安全標章的玩具車給4歲的小朋友玩,沒想到一打開、玩不到1分鐘,玩具車的小螺絲、小零件就整個解體,如果是小孩自己玩而發生這種情形的話,恐怕還會有誤食的危險,讓家長質疑就算玩具有安全標章也不見得安全,其實一般市面上的玩具就算有標檢局、ST或CE這一類安全玩具的標章,家長也不能掉以輕心,因為這些標章不能完全代表玩具廠商的品管,瑕疵品還是得靠家長自己把關才安全!
    2015/08/21 19:52
  • 別再隨地小便喔! 特殊塗料會讓尿液「反彈」…

    ▲在這裡隨地小便,小心被自己的尿「反擊」喔!(圖/翻攝自 IG St. Pauli YouTube
    2015/03/06 13:36
  • 紐約傳疫情小學鄰校 仍照常上課

    紐約新流感的群聚傳染,目前大多來自小學,紐約皇后區的St. Francis及177小學,都因發現病例已經緊急停課,但附近的學校仍照常上課,許多家長都表示擔心極了,來自台灣的家長們,因為經歷過SARS,態度更謹慎。
    2009/05/01 14:37
  • 巧連智拼圖飄「甲醛」 3歲童頭暈

    在台灣擁有20萬訂戶的幼兒雜誌「巧連智」,最近遭到家長投訴,說隨書附贈的木頭拼圖,有不明氣味,3歲的兒子玩了之後,就出現頭暈症狀,後來家長把拼圖拿到標檢局化驗,結果發現,竟然含有致癌物質甲醛,但荒謬的是,目前的玩具檢驗,並沒有規範甲醛含量,這個被家長投訴的拼圖玩具,還取得了ST安全標章。
    2008/03/26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