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大班畢旅三合一Mila情商高出國登錄外交部買一送一陳屍運勢
  • 搜尋:

    SPG 結果共6筆

  • Subaru Levorg換2.4升引擎 WRX Wagon重現江湖?

    Subaru才發表了大改款WRX,換上SPG模組化平台還有2.4升新引擎,不禁讓人也期待WRX STI高性能版本的出現。但,看著車系編成還有後續計畫,似乎總有種缺了誰的空虛感覺。所以說,那個WRX Wagon呢?
    2021/09/13 16:48
  • 早鳥竟然便宜10萬! 全新Subaru Outback開放預訂

    台灣意美汽車於1/14正式公布全新大改款Subaru Outback預售消息,全新Outback除了具備寬闊空間機能,這次更帶來EyeSight 4.0以及SGP模組化底盤,提供絕佳的安全防護與駕駛體驗。全新Outback建議售價為159.8萬,台灣意美汽車也開出149.8萬元的尊榮體驗價,且宣佈即日起接受預訂,預計今年第二季陸續交車。
    2021/01/14 21:25
  • 26家SPG台灣飯店 僅中和福朋表態與萬豪解約

    台北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不滿被片面認定為「中國台灣」,宣布與萬豪酒店集團解除授權合約,不再接受透過SPG新訂房預約,已訂房者不受影響。在SPG訂房網站中的26家台灣飯店,目前只有中和福朋公開表態將與萬豪集團解約。
    2018/08/16 14:44
  • 怒被冠「中國台灣」 中和福朋喜來登與萬豪解約

    位在新北市中和的台北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發布啟事,嚴正抗議萬豪酒店集團,片面於其SPG訂房系統(簡體中文版)中,將中和福朋飯店列為中國台灣,因此決定解除雙方合約。
    2018/08/16 11:17
  • 遭萬豪強改「中國台灣」 中和福朋喜來登解約抗議

    林口昕福朋喜來登酒店日前被民眾發現,國家選項中竟出現「中國台灣」,引起軒然大波,近日萬豪酒店集團的簡體中文訂房系統,也將位於新北市的「台北中和福朋喜來登飯店」標註為「中國台灣」,對此,中和福朋喜來登飯店相當不滿,表示將解除合作契約,即日起拒絕SPG訂房系統的訂房預約。
    2018/08/16 08:37
  • ​窗簾、空調、遙控器通通自己「滑」 全台首間智慧管家房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時代飛速進步,飯店奢華已經無上限,不過配上智慧科技裝置,讓房間內更增添互動感,國內星級飯店W Hotel日前已經率先在4月份推出「SPG 智能入住」(SPG Keyless)方案,用手機就可以打開房門,從入住到退房都不需經過櫃檯人員,而今(15)天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也宣布,與微軟合作,打造「全台唯一」的數位管家DigiJames智慧套房
    2015/05/15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