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SP1 結果共8筆

  • 下雨天撐傘開跑車!8500萬法拉利現身台中 車主自嘲:傻X

    一提到超跑,相信許多都會聯想到低底盤、引擎聲,日前有網友目擊,一台紅色法拉利超跑居然在雨中撐傘開車,塞在車龍中格外顯眼,畫面一出瞬間引起許多網友關注。對於車主奇葩行為,大部分人都表示無法理解,隨後也有網友挖出,原來該台超跑是被譽為「邊緣人專用超跑」的法拉利「Monza SP1」,原先設計就沒有車頂。
    2023/08/19 08:04
  • 價值近億元!「移動豪宅」現蹤台中街頭 網刷一排朝聖

    擁有一輛跑車應該是許多人的夢想,但不親民的價格總是讓人不敢恭維,沒想到近日有網友發現,在台中文心路上出現一輛紅色法拉利,據悉光售價就要8500萬起跳,加上車主還選配,整輛車價值可能接近億元,超受矚目的外觀讓人完全移不開視線。 
    2022/03/11 12:31
  • 間諜照/法拉利全新馬王落網! 改中出尾管 馬力預估破千匹

    地球黃金線網站的海外間諜照合作伙伴最近跑去義大利旅遊,當他經過Maranello小鎮時…當然得順道跑去位於此處的法拉利廠區附近繞繞囉!沒想到,真讓他發現了一台披覆大量黑色偽裝、一副超跑模樣的測試車,而在研究照片之後,這台就是法拉利原廠之前透露將在11月法拉利Finali Mondiali活動中,所發表的Icona特殊限量車系中的最新車款!
    2021/10/12 15:52
  • 法拉利Monza SP1全台僅6輛要價8,500萬 德哥讚:不只最美、更是最強!

    在路上看到稀有的名貴豪車總是會忍不住多看兩眼,不過切記要跟它保持安全距離,畢竟如果擦撞到身價不菲的豪車可是會欲哭無淚。《地球黃金線》這次近距離開箱Ferrari Monza SP1,單座敞篷設定雖然吸睛,但售價高達8,500萬,在路上看到它能閃多遠就閃多遠吧!
    2021/06/08 17:42
  • M-AMG GT上夾腳拖? 全球限量5輛還有850匹最大馬力

    當Aston Martin V12 Speedster、Ferrari Monza SP1/SP2與McLaren Elva等採用Speedster開放式座艙限量車型紛紛推出時,德國設計師Roland A. Bussink選定同樣來自德國的Mercedes-AMG GT R Pro Roadster作為基礎,設計同樣採用Speedster構型,但是導入造型好像夾腳拖,與F1的Halo座艙保護系統相同設計概念的Y字造型結構,並將動力提升至850匹最大馬力,且全球限量僅有5輛的M-AMG GT R Pro SpeedLegend。因為只有5輛限額,目前已經完全銷售一空。
    2021/05/24 10:55
  • 法拉利新V12引擎比超級快更快! 傳馬力將超越830匹

    一片電動化浪潮之下,任何有關大排氣量自然進氣引擎後續發展計畫的消息,可能都會被車迷視為是最後一片「樂土」。日前,Ferrari以812 Superfast為基礎,限量推出輕量化性能提升版本812 Competizione,不僅全車競技化升級,更把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動力輸出提升至830匹馬力之譜,成為Ferrari有史以來最強悍的V12引擎。Ferrari技術部門主管Michael Leiters日前接受外媒訪問時透露「目前Ferrari正在開發性能更強悍的V12引擎」,表態Ferrari正在持續壓榨自然進氣引擎的動力輸出,給予買家更熱情選擇。
    2021/05/20 12:08
  • V12 Speedster DBR1全球僅88輛 向傳奇利曼賽車致敬

    近年來有不少超跑車廠在追求卓越造車科技的同時,也會以過往經典賽車為靈感,打造出向傳奇致敬的開放式座艙車款。Ferrari推出了Monza SP1;McLaren推出Elva;Lamborghini則有SC20,這些外型特殊的車款,也在頂尖超跑領域也帶起一陣復古風潮。
    2021/04/29 12:18
  • 全球不到五百台 Monza SP1台灣竟有快十張單!

    2018年9月發表,扮演Ferrari品牌全新Icona系列首發作品,同時也是向1950年代Ferrari經典船型敞篷跑車致敬,融合典雅與性能,並在發表後連續奪得IF與紅點設計大獎的Monza SP1正式抵達台灣,且有望掛牌上路。絕美造型與強悍性能,為Monza SP1帶來極高收藏價值,單座Monza SP1與雙座Monza SP2車型總和全球不到500輛的生產配額,即使有錢也不一定能夠入主。
    2020/06/10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