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SP 結果共15筆

  • 終於等到續集 木村拓哉染金髮回歸《型男主廚三星夢》

    2019年10月開始放送、日本男星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型男主廚三星夢(Grand Maison東京)》締造高收視率,後來也傳出將開拍續集,TBS電視台12日終於釋出情報,宣布天才主廚將回歸,木村拓哉睽違5年將與原班人馬再次出現於SP續集中,安排在今年冬季播出;而且在最新釋出的照片中,木村拓哉的角色造型也與本篇不同,將頭髮染成了金色。
    2024/03/13 16:54
  • 男星轉行當「男公關」被拍!4辣妹陪酒畫面曝光 大喊:吃不消

    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金音獎的饒舌團體「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簡稱SP),由三位團員Ye!!ow、Bu$Y及Paper Jim所組成。巷弄傳播神曲〈戀曲2020〉上架YouTube至今已破1600萬觀看數,音樂實力獲得肯定,影子計劃官方YT頻道釋出最新的單曲〈Chasing On You〉,他們也預告在今年的10月將發行他們第5張的全新創作專輯。
    2023/07/29 19:03
  • 愛被打屁股!阿翔妻驚爆特殊癖好「享受挨打、被管教」消除罪惡感

    樂團「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的妻子林匯喬,今(14)日被週刊爆料疑有「愛被打屁股」的性癖好,社群網站上一個表明自己是SP(Spanking、打屁股)性癖的愛好者,包括特徵和影片被比對出和林匯喬PO過的照片完全一樣。事實上,愛被打屁股和性慾形成某種聯繫,有一說是喜歡被打屁股,除了享受被管教的感覺,還能消除罪惡感藉此紓壓。
    2023/06/14 09:02
  • 驚人癖好曝光!阿翔妻爆是「打屁股愛好者」 社群3鐵證吻合

    樂團「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2017年和女星陳艾琳離婚後,同年就被拍到和現任妻子林匯喬牽手過夜,兩人於2019年修成正果,生下兒子後一家三口生活幸福。怎料今(14)日阿翔妻子被週刊爆料疑有「打屁股」性癖好。
    2023/06/14 07:51
  • 有片/日相岸田遇襲「漁港大叔」壓制嫌犯 網讚:比SP還強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15日造訪和歌山市雜賀崎漁港助選時,遭到一名男子投擲爆裂物。日媒也拍攝到3名漁港大叔立刻衝上前,壓制男子的英姿,讓「漁港大叔(漁港のおっちゃん)」頓時成為日本推特熱搜詞。許多網友讚嘆他們的速度,簡直比維安人員還快。
    2023/04/16 15:37
  • 防止「安倍案」再演 日本資深SP特訓選舉維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去年7月,發表街頭輔選演說時,遭槍手襲擊身亡,日本警察受到嚴重質疑。這個月9號與23號的日本「統一地方大選」,被視為警察維安澈底改進後的試金石。警察廳不敢大意,擴大舉辦研習營,加強訓練各地候選人隨扈;競選活動除了便衣警察,也加派制服警察,清楚展現警力陣仗;更出動警犬搜尋槍炮等火藥武器;選舉車則拉起防彈布幕,若受到槍械攻擊時,可以直接躲避。
    2023/04/05 20:00
  • 劉德華線上開唱狂吸4億人 騎「這台重機」掀回憶殺

    香港天王「華仔」劉德華在2022年9月3日晚間於抖音上舉行《把我唱給你聽》線上演唱會,不僅創下多達4.5億觀看次數,據稱最多還有上看4億人在觀看,即便已經61歲,依舊是許多人心中永遠的男神!在演唱會過程中,還將經典電影《烈火戰車》 中的Honda NSR 250R SP帶到現場,劉德華騎上重機深情唱出主題曲「情深的一句」,徹底掀起回憶殺,感動無數粉絲。
    2022/09/24 14:21
  • 【黃金試車組】兄弟「戲薔」SP番外篇 深入薔薔私密領域

    與《黃金試車組》相談甚歡的薔薔逐漸卸下心防,竟突然分享隨身包包內容物。展示自己平常使用的化妝品、香水、保養品等隨身小物,薔薔甚至建議可以在車上放不同的香水,以對應不同的狀況使用。對於有不少女性為了節省時間會在車上化妝,薔薔則是為了維持妝容品質,因此也有獨到見解。
    2021/01/22 20:50
  • 國產機油再升級 新品取得美國SP認證

    今年5月美國石油學會,發表汽油引擎機油最新標準認證,國內油品公司超前部署,率先取得認證推出新品,展現研發生產技術。
    2020/07/23 21:06
  • 淚噴!近畿小子《未成年都市》20年後推出SP

    日本人氣偶像團體近畿小子(Kinki Kids)今年迎接出道20週年,曾在1997年開出亮眼收視(關東地區平均16.8%)的日劇《未成年都市》(ぼくらの勇気 未満都市)也在睽違20年後,在日前宣布將開拍特別篇(SP),引起粉絲話題。
    2017/05/15 13:21
  • 社交網站上打廣告 美向90位網紅發警告信

    現代人幾乎都會使用臉書、Instagram或是其他社群軟體來跟朋友聯繫,或是追隨喜歡的明星,但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發現,有太多網紅鑽漏洞,在Instagram上發文時,只簡單標註SP代表贊助或只寫上謝謝某廠商,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這只是業配文,有關當局已經向這些網紅發出警告性,避免消費者造成混淆。
    2017/04/24 22:44
  • 山下智久登火星對決異種 捐獎金獻愛

    傑尼斯男星山下智久與伊藤英明、篠田麻里子、加藤雅也等藝人為宣傳新片《火星異種》,18日參加富士台問答綜藝節目《ネプリーグSP》,接受各項艱難的闖關遊戲獲勝,關心地震災情的山下智久將辛苦贏得100萬日幣(台幣30萬)獎金全數捐出,幫助熊本地區的災民重建家園。
    2016/04/19 18:25
  • 跨年合體比吸睛! 左左右右PK「16夏」5人幫

    偶像劇《16個夏天》裡頭,5人幫的方韋德雖然不幸過世,但他也即將復活!原來是為了彌補無法合體看跨年演唱會的缺憾,今年5個人要在台北跨年場合體,為明年推出的《16個夏天》SP特輯取景拍攝,現場百萬觀眾都會入鏡參與演出,吸睛的還有唱開場的童星左左右右,第一次登上這麼大的舞台,兩隻小的完全不緊張,彩排現場有夠可愛
    2014/12/30 16:18
  • 滑行道獨挑大樑 坑洞補丁遭諷「丐幫」

    桃園機場又被點名,有機師痛批南跑道的SP滑行道坑坑疤疤布滿補丁,降落特別顛簸,就知道「丐幫之國」台灣到了,但使用30年的滑行道,每天得負荷250架班機起降,又沒替代道可讓它封閉整修,只能用補丁方式,儘管不美觀,但機場人員的親切服務、整齊環境,還是獲得外界肯定,日前全球機場排名,更躍升到全球第11名。 跑道上東一塊西一塊,正方形黑色補丁,看起來實在不美觀,但這裡竟是國家門面,桃園機場的SP滑行道,每天至少250架國內外班機會從這兒起降,但滑行道竟是坑坑疤疤,被機師諷刺是丐幫之國,就連旅客看了也傻眼。
    2012/11/02 13:30
  • 蔡訪日規格高 日派SP特勤保護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出訪日本東京,會晤日本朝野政要,雖然蔡英文還沒登記為總統候選人,還不是特勤保護對象,但日本外務省高規格維安接待,派出警視廳警備部隨扈全程保護蔡英文,在日本這些隨扈被簡稱為SP,蔡英文這次出訪,暫時擺脫金溥聰緊跟的影子,批馬英九的火力依舊不減。
    2011/10/03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