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SOP 結果共783筆

  • 水門事件陳時中嗆懂啥毀 黃珊珊:車子被淹家也要被淹?

    台北市16日起下起滂沱大雨,造成部分災情,其中也有不少停在堤外的車輛泡水,「水門事件」也成為近期台北市長選戰焦點。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日前表示,若當選市長不會在水門外還有車時就關水門,還酸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是在「懂啥毀」。黃珊珊今(25)日說,水門外淹掉的是車,水門沒關淹掉的是全部市民,不知道車主是要車子被淹掉還是家也被淹掉。陳時中受訪時再反批,一個首長連辦事情的先後次序都分不清怎麼當首長?當然是關水門前SOP要先做好!
    2022/10/25 12:43
  • 病毒猛攻幼童!染疫「3症狀」恐怖循環 1圖曝爸媽心聲

    最近天氣逐漸轉涼,進入秋冬季節,先前就有不少學者專家提醒「今年是新冠肺炎、流感雙重夾擊」甚至還有肺炎、呼吸道融合病毒(RSV)也跟著席捲而來,尤其兒童需要特別注意。為此,小兒科醫師陳木榮PO出一張圖表,讓所有爸媽感觸特別深刻。
    2022/10/25 12:25
  • 批陳時中「不關水門」 柯文哲:他指揮不知死多少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周末擔心大雨又有災情,修訂拖吊SOP,結果雨勢不如預測的大,深夜通知要拖吊,一早取消又惹怨,柯文哲說要怎麼拿捏會再檢討,但聽到陳時中說堤外還有人車就不關水門,柯文哲說開什麼玩笑,水淹上來還不關,怎麼保護大多數市民。
    2022/10/23 17:59
  • 10/22雨若釀災 柯文哲撇作秀、台南輔選將喊卡

    台北市長柯文哲周末又要到台南輔選,這次又有熱帶低壓引發共伴效應可能下大雨,這次柯文哲可能台南行程喊卡,要返回台北坐鎮,尤其上次關水門被罵爆,北市府也修訂拖吊SOP,不管水門關不關,都要民眾先移車,否則不只被拖吊,還要挨罰。
    2022/10/21 19:47
  • 颱風天輔選稱有SOP被罵爆! 柯文哲負面聲量創新高

    台北市百齡橋下停車場大淹水,許多車輛趕不及在水門關閉前移走成了泡水車,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受訪時表示,「每個國民要對自己負責」,此話一出,立刻引起民怨;18日柯文哲改口,指稱台北市停管處發出2萬封簡訊,若真有民眾沒收到通知,應和市府反映,市府會通盤檢討,並強調已要求擬定方案,車子停在堤外就必須登錄車牌、電話號碼。
    2022/10/21 12:51
  • 北市暴雨不只柯文哲消失!她踢爆:發言人全跑去度假

    颱風「尼莎」雖然已經遠離台灣,但劇烈雨勢重創北台灣,台北市更因為關水門SOP問題,導致民眾受困堤外及車輛被淹等爭議。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19)日爆料,當天除了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在台北坐鎮,連市政顧問兼發言人陳智菡及副發言人魏文元都與家人在高級度假村度假,痛批「難怪市府新聞發布完全失能」;對此陳智菡做出回應澄清。
    2022/10/19 15:27
  • 慘!卡堤外成泡水車 民眾:柯文哲說自己負責

    台北士林百齡橋下停車場,有超過50輛車因為水閘門臨時關閉,卡在堤外變成泡水車,只能等待拖吊救援。不過回頭檢視北市府的SOP,針對基隆河沿線堤防車輛,停管處只有在閘門關閉前5分鐘才寄送簡訊通知車主,就有律師指出,可能構成國賠要件。
    2022/10/18 20:43
  • 水門先關才通知移車 議員:這就是柯文哲的SOP

    這幾天,台北遭受大雨侵襲,在百齡橋下,就有不少車輛,因水閘門臨時關閉,車主想移車都來不及,市府也沒比照颱風時的SOP,進行強制拖吊。民怨四起,就有議員主動表示,願幫民眾申請國賠;時隔兩天,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承認,「非颱風」時的水門關閉SOP,的確需要再檢討。
    2022/10/18 12:48
  • 柯P要泡水車主自己負責!陳時中:要有同理心 市府該檢討

    尼莎颱風與東北季風16日為北部帶來豪大雨,釀成災情,其中台北市傳出超過50輛汽車未移走慘成泡水車,有車主表示根本沒收到簡訊通知,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7)日表示,每個國民還是要對自己行為負責,通知卻不移車再叫政府賠償,哪來這回事?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受訪時表示,還是要有同理心,前天出現關閉水門卻仍有車子在裡面的狀況,是否符合市府原來訂的SOP?市府有自己檢討的必要。
    2022/10/18 11:12
  • 柯P輔選沒到淹水現場挨批 黃珊珊:難道1人做8萬人的事?

    受到尼莎颱風外圍環流加上東北季風共伴影響,台北市16日下豪大雨,多處出現災情,但台北市長柯文哲當時人在台中輔選,遭到批評後,才於晚間趕回台北勘災,今(17)日再前往視察水門開啟情況時,柯文成說,長官只要「建立制度、處理緊急或例外事件」三件事,只需按SOP進行,但如今長官多了第四件工作,就是「作秀」。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表示,制度本來就是有分層負責、SOP,市府公務員有8萬人,「難道市長一個人要做8萬人的事?」。
    2022/10/17 17:09
  • 稱討厭裝模作樣 柯視察諷在說明的作秀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大雨成災時去輔選挨罵,上午他新增視察重申有SOP,再嗆現在長官還要會第四樣就是作秀,還說自己站在水門視察就是說明的作秀,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因為去新竹輔選,遭綠營砲轟應該道歉。
    2022/10/17 14:51
  • 好誠實!柯文哲「出來給大家看看」 視察水門也是作秀證明

    受尼莎颱風影響,北台灣昨(16日)整天大雨不斷,北市多處更是暴雨釀災,但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仍赴中部輔選,引發民怨炸鍋,遭罵翻才於晚間趕回台北勘災,今再前往視察水門開啟情況時卻仍直言,北市府只需按SOP進行,除非SOP要改,否則長官只要做3件事,「建立制度、緊急、例外」,但他發現有長官有第4樣重要任務是「作秀」。如今早視察行程也是「出來給大家看一看」,找個地方來對外說明,但只是「作秀的說明」。
    2022/10/17 13:02
  • 暴雨成災!百齡橋成「大型泡水場」 柯文哲:重新建預警系統

    尼莎颱風外圍環流導致北市各地災情不斷,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賢蔚反應,士林百齡橋停車場淹水情況嚴重,逾50輛汽車泡水,甚至有民眾受困河堤、籃球場等,質疑北市府SOP。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7日)表示,北市府要重新建立預警系統、重新檢視通知系統,以及編預算,花2年時間把防災應變中心跟大數據中心的資料整合。至於輔選行程導致民怨炸鍋,柯文哲仍強調,長官只要做3件事,「建立制度、緊急、例外」,但他發現有長官有第4樣重要任務是「作秀」。
    2022/10/17 12:41
  • 有片/才說不用做秀! 柯文哲急取消輔選視察災情

    大雨侵襲北台灣,今天白天,還在中部輔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議員批評是「只顧選情、不顧災情」,直到晚間才緊急取消行程,返回台北視察。柯文哲反嗆,台北市有一套SOP,非到必要時刻,他不用出現,還酸台灣就是太多人「愛作秀」。
    2022/10/16 23:59
  • 颱風天輔選還稱有SOP被罵爆! 柯文哲晚間取消行程北返

    尼莎颱風與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影響北台灣地區,台北市擎天崗16日累積雨量突破600毫米,陽金公路、中興路口凌晨土石崩落,但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的柯文哲卻跑到外縣市,替議員參選人輔選,遭藍綠議員抨擊。民眾黨晚間發出聲明指,柯文哲原訂本日傍晚車隊掃街及晚間一中街商圈掃街行程將取消北返,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2022/10/16 18:32
  • 高捷手扶梯超長! 中央公園站28米 這三站很危險

    高捷站體大,手扶梯又高又長,像生態園區站,有全市最長的34公尺手扶梯,這次發生意外的中央公園站,手扶梯長度也有28公尺,只有前後兩個緊急按鈕,意外發生時,站務人員按下緊急鈕,但突然停止的狀況下,因為慣性,讓原本站穩的旅客摔傷,到底該不該按緊急鈕,有無更安全的SOP,也引發討論。
    2022/10/10 20:06
  • 警告燈亮!陸軍TH-67直升機訓練出狀況 急降台南

    台南陸軍航特部一架TH-67訓練直升機今(6)日上午10時30分許進行飛行訓練時,駕駛發現動力引擎發生異常,依SOP緊急應變,就近找尋附近空曠處,緊急迫降在台南鹿耳門廟停車場。對此,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指出,駕駛處置得宜,人機均安,至於事故原因仍待調查。
    2022/10/06 12:19
  • 22歲槍手拒夜訊 疑黑幫教唆「槍擊SOP」雷同

    犯下槍擊案的嫌犯,今年只有22歲,晚間拒絕夜間偵訊,疑似背後有人教唆犯案,由於近年多起槍擊案,都是找年輕小弟犯案,藉口幫大哥出氣,槍是別人送的,嫌犯本身也沒有前科,或只犯過輕微罪刑,案發後帶槍投案,槍擊案有制式SOP,雖然警政署進來大力肅槍,但黑幫還是接連犯案,挑釁公權力!
    2022/10/05 23:31
  • 男友媽太控制!自創應對SOP也沒用 女崩潰:根本駭客

    男女朋友在交往期間,總少不了與對方家長認識、相處,至於雙方是否處得來就是另一回事。最近一名女網友哀怨表示男友的媽媽是「控制狂」,討厭自己就算了,還時時刻刻檢查兩人訊息,並會在他們出遊時故意打電話找碴,導致情侶倆壓力山大,甚至自創了一套「應付媽媽SOP」。
    2022/09/27 05:21
  • 918強震民心慌!抗「震」保命靠8招 別再先開門逃

    台東池上鄉昨(18)日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後,不僅釀嚴重災情,甚至大小餘震不斷,更讓當地居民難以入睡,就連氣象局都提醒未來3天嚴防規模5以上的餘震。為此,消防署親授「地震來了保命SOP」,記住1口訣不慌亂逃出室內,才是正確方法。
    2022/09/19 12:54
  • 曹興誠砸10億助國軍 柯:沒SOP都是X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進行總質詢,被問到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要砸十億,訓練黑熊勇士跟民間神射手,柯文哲直問那計劃的內容是什麼,再批沒有SOP跟流程一切都是空話,而且投入十億也不夠。
    2022/09/02 19:49
  • 陸無人機頻擾 挑戰我情報偵蒐、試探底線

    近期中共無人機在金門等外島防區頻繁侵擾,蔡英文總統下令適時採取必要反制措施,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表示在昨(1日)中午獅嶼禁限制水域上空,射擊擊落一架民用空拍機,馬上引起大陸方面的反彈。TVBS記者劉亭廷今(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文越線上訪問表示「蔡英文總統下令,面對對岸無人機要適時採取更強硬措施後,昨天中午我軍也成功擊落一架無人機。將時間往前推,從8月29日起就一直有大陸無人機侵擾外島,儘管無法確認這些無人機是民間還軍事用途,但無疑地都在對台灣崗哨與重要防區進行偵蒐和侵擾。我國國軍很早就表示,會對這些侵擾採取適切反應,甚至不排除擊落。過去國軍都是按照SOP,像是通報後施放信號彈驅離,但昨天陸軍是以步槍成功擊落無人機,使其墜海,也因此沒有相關影片、殘骸發布。」
    2022/09/02 16:16
  • 通勤族注意!軒嵐諾來襲 北捷「停班」標準曝光

    軒嵐諾颱風來襲,北捷表示,目前密切注意颱風動向,確保颱風期間捷運系統和旅客安全,並已依據防颱防洪SOP,展開防颱布署及應變準備;如淡水信義線、松山新店線(小碧潭站)、文湖線及環狀線等路線的高架及平面段,當實際瞬間風速達10級風以上,或10分鐘內平均風速為7級風以上時,將即依照標準作業程序暫停營運。
    2022/09/02 10:00
  • 曾嗆Bump得罪柬國政府!台籍人蛇落網恐「送中」狼狽模樣曝

    柬埔寨詐騙案持續發燒!近日當地西哈努克省逮捕3名人蛇集團的主管級人物,其中一名嫌犯桂裕強(Guei YuChiang)為台灣人,其臉書也被網友挖出,不僅自稱「瘋狂的柬埔寨王子」,還曾開嗆網紅「好棒Bump」的柬國救援行為得罪了柬埔寨政府,先前還曬出自己工作的SOP,自豪說道「只要不做違法犯紀的事情,不會有什麼事或麻煩落在身上!」據報導指出,桂裕強之後恐會被遣送至中國大陸偵審。
    2022/08/29 12:44
  • 大膽用槍?中共無人機狂闖金門 國軍「開槍擊落」程序曝

    共軍無人機繼日前飛入我國金門大膽島近距離偵照,遭我防區官兵「丟石頭」反擊引發討論,我小金門(烈嶼)27日又傳無人機刺探情況,鏡頭清晰拍下我軍事據點內部情況。對於國軍反制SOP,有專家認為陸軍可向空軍調撥「無人機干擾槍」阻絕共軍無人機一再軟土深掘。事實上,面對共機無人機一再闖我軍事據點,軍方早在5年前就有公告「可開槍擊落空拍機」。
    2022/08/28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