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登記參選創意私房會員小賈斯汀高級會員9年級山豬敗血性休克蘇巧慧臨演
  • 搜尋:

    SOP 結果共780筆

  • 不滿被問廢棄物來源!男辱罵清潔員挨告了

    屏東有民眾載了一車的廢棄物到回收場,其中女清潔員只是按照SOP詢問垃圾來源,沒想到惹怒男子,當眾飆罵三字經,而清潔隊員也不是吃素的,直接報警提告,最後男子被依妨害公務和妨害名譽法辦。
    2024/01/26 19:24
  • 2、30年還不完!美學貸族血淚 拜登出手再減免

    之前在新冠疫情時,美國政府為了減輕民眾壓力,暫停「學貸償還」,去年10月起恢復償還,讓不少學貸族苦哈哈,現在美國總統拜登,又宣布為7萬4000名借款人,免除近50億美元的學貸,不過其他人還是得為學貸煩惱,過去在美國「上大學」被視為邁向「人生勝利組」的SOP,現在觀念轉變,很多人都說後悔為了大學扛學貸。
    2024/01/23 22:24
  • 「16分鐘監票影片」曝!0摺痕選票疑造假 比特王:事情大條了

    2024總統大選落幕,結果幾家歡樂幾家愁。但在大選過後,網路上卻有許多「造假」的質疑聲浪;繼Youtuber艾莉莎莎及女星梁云菲轉發數支疑似黑箱影片後,網紅「比特王」也在YouTube上傳了一段16分鐘影片,內容全是監票民眾拍下不符合開票SOP的畫面,不禁令他驚喊事情大條了,「這不是作票,什麼才是作票?」
    2024/01/14 16:19
  • 中國衛星因選舉「僅這次發警報」?柯文哲:中共每次都扮豬隊友

    台灣時間9日下午15時04分,中國大陸發射之衛星飛越南部上空,國家級警報大響四次。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認為行政院跟國防部要去協調系統等等,例如國防部接到情報是怎麼傳到行政院等,要檢討SOP,至於這次突然有警報是否跟選舉有關?柯直言「也不希望把人家想很壞,不過從1996到現在,每次中共都扮演豬隊友,我也覺得奇怪。」
    2024/01/09 17:24
  • 爆剛參選「民眾黨黨部沒支援」 吳欣盈:SOP好幾天才摸索出來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過去在應對媒體方面爆出爭議,她今(27)日接受採訪透露剛宣布當副手時,仍在立法院擔任衛環會召委,自己有很多事情要忙,但經常在廁所、辦公室、電梯門口被堵訪,更爆料黨部一開始也沒配相關人員,「一些撇步、SOP是過好幾天,將近一個禮拜才摸索出來,否則之前黨部資源、重心還是在主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部分。」
    2023/12/27 16:34
  • 秋冬流感好發期!醫師揭孩子發燒SOP 「5類食物」多補充

    最近幾個星期,全台灣的天氣都相當不穩定,加上秋冬又是流感的好發期,因此不少大人、小孩都無法倖免。對此,醫師巫漢盟就表示,近期小兒科的發燒、感冒病患增加許多,不少爸媽都已經知道,小孩子發燒時的基本處置,但飲食方面,卻是父母容易忽略的地方。
    2023/12/24 13:47
  • 因「浮航固定」官兵落水!潛艦啟動救援SOP

    艦隊指揮部指出,這次是在進行浮航固定時,風浪太大才會導致落水,專家指出,潛艦上的官兵,都會有「自救訓練」提升存活機率,有人落海,也會啟動救援SOP。潛艦發生意外不是首例,十四年前,海龍艦長也因為湧浪過大落水,成為海軍史上,第一起艦長落海殉職意外。
    2023/12/21 20:05
  • 醫護遇暴力怎辦? 精神病房應變關鍵SOP曝

    奇美醫院也說,除了有替精神病房醫護購買手套、袖套,如果真的遇到暴力事件也可使用約束帶來應變,也會通報衛生局即報警,其他醫院的精神病房除了要加裝強化玻璃,也不能裝設窗簾以免病患受傷,另外全天監控病人也很重要。
    2023/12/21 19:51
  • 慘!護理師眉尾慘遭患者塑膠椅2度「砸」出洞

    近期頻傳的醫療暴力,這回發生在台南奇美醫院,一位在精神科急性病房的護理師值班時,遭到病患用塑膠椅二度攻擊,雖然同事們緊急趕來協助,但還是造成眉腳有4公分的撕裂傷,眼角還有瘀青受傷,對此,院方也說明,除了加強緊急SOP處置,也會持續關懷這名護理師。
    2023/12/21 19:49
  • 針插在腿上帶回家!女控中醫針灸沒檢查漏拔

    台中一名葉小姐日前到中醫診所針灸,沒想到醫師少拔一根針,還插在大腿上,讓她回家之後嚇傻,詢問診所對方讓她自行拔針,她直呼不敢再去看中醫,對此遭指控診所沒有回應,不過就有其他專業中醫師示範正確SOP,要記錄施針數,才不會造成病患困擾。
    2023/12/20 19:12
  • 小籠包店開不停!他驚「都鼎泰豐師傅?」 老饕揭內幕:不意外

    台灣國民美食小籠包皮薄多汁,不只國人喜愛更是許多外國人來台必吃食物之一,而小籠包又以連鎖餐飲品牌「鼎泰豐」最為知名,近日一名網友發現,只要有店家同時販售小籠包、蝦仁等,一定會有人說是鼎泰豐師傅開的,貼文曝光掀起討論。
    2023/12/20 13:55
  • 掌握牛奶溫度! WHO:泡奶70度,入口40度

    泡給嬰兒喝的配方奶,有一定的SOP,而且熱水應該遠離嬰幼兒,比例和溫度的拿捏也很重要,托育人員對於整個流程應該要很熟悉小心,而且泡奶的水溫,差不多落在70度左右,會發生這樣的疏失,讓家長實在難以接受。
    2023/12/20 13:29
  • 板橋大遠百電梯突卡住 11人受困15分鐘

    假日逛街看電影,受困電梯!新北市板橋大遠百,十日下午發生電梯故障,有十一人受困在電梯裡十五分鐘,其中一名顧客電影時間因此延誤,抱怨業者處理不夠積極,業者解釋,第一時間就聯繫電梯公司,事後也有補償千元禮券和電影票,都有依照SOP來處理,也向受影響的顧客致歉。
    2023/12/11 15:56
  • 砸4.6億外包清潔!台鐵慘淪「最髒公廁」 局長無奈認了

    大眾運輸時常擠滿人潮,其中廁所的使用率隨之飆升,而清潔更是首要之務。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昨(4日)開會審核明(113年)台鐵公司營業預算,當中的清潔外包費用占總預算約76%,更比今(112年)多出了一千多萬元,然而環境部11月發布的報告中,台鐵卻被評為「最髒公廁」。立委質疑台鐵曾建立清潔SOP與花大筆費用外包無實質效果,對此,台鐵局長杜微也無奈回應了。  
    2023/12/05 13:20
  • 剛買完飲料就打翻!店員貼心「再補一杯」不收錢 內行揭原因

    台灣手搖飲料店林立,還會不定時推出新口味,深收大家的喜愛。近日有網友分享,她買了一杯手搖飲後,剛拿到轉頭走了幾步就不小心將飲料打翻,沒想到店員竟說「我再補一杯給你」,讓原PO開心直呼「店員是天使」。對此,就有網友分享,其實很多手搖店都有「再補一杯」的貼心服務,某些連鎖店的教育訓練真的是這樣,而這也是標準SOP流程之一。
    2023/11/30 14:10
  • 嫌柳葉魚太鹹!男客人見員工「按SOP倒掉餐點」竟氣炸揮拳

    日前台北市一名周姓男子前往市民大道四段上某間居酒屋用餐飲酒時,吃到一盤柳葉魚,覺得味道太鹹,便向店員反應,而員工按照店內的SOP將餐點倒掉,周姓男子卻直接氣炸,朝員工出手攻擊,挨告傷害遭起訴,直到上了法院後2人才達成和解,員工撤告。
    2023/11/07 10:15
  • 快訊/北捷紅線列車「緊急煞車訊號異常」 8百乘客被請下車

    今(5)是週日不少民眾會搭乘台北捷運出門遊玩,但是下午14時13分淡水信義線民權西路站往淡水方向一部列車出現緊急煞車訊號,台北捷運公司表示,列車抵達圓山站後,行控中心依照SOP安排車上約800位旅客換乘下一部列車,目前營運正常。至於列車異常原因,將收回機廠詳查。
    2023/11/05 15:53
  • 扯!嘉義艦船艉升國旗竟掛反 海巡署認錯:檢討疏失加懲處人員

    海巡艦艇「嘉義艦」被民眾拍下船艉的國旗竟然升旗時掛反了,對此海巡署證實是人員升旗時未檢視旗面,表示會檢討疏失、改進SOP、和懲處相關人員。立委則呼籲海巡署螺絲要拴緊一點!
    2023/11/02 18:28
  • 路上放行李箱?疑取代「三角警示牌」提醒

    開車突然半路拋錨,你知道要做哪些SOP嗎?有民眾行經台北內湖交流道附近,看到有輛轎車疑似故障暫停路邊,但本來應該放在車後方的三角警示牌,卻不見蹤影,駕駛疑似是放一個藍色行李箱,想提醒後方的用路人,雖然也有達到警示作用,但用別的東西取代警示牌,很容易被誤會,更可能會被挨罰。
    2023/10/20 20:08
  • 「藍白合」見曙光?韓國瑜秀與柯會談合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拋出藍白合,先由雙方幕僚2對2來談,國民黨最後拍板,由侯辦執行長金溥聰,還有黨秘書長出面,談的內容不設前提,但民眾黨則回應,柯主席SOP就是比民調。不過在今(9)晚,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秀出和柯文哲會談後的合照,出手「整合在野」味道相當濃厚。
    2023/10/09 23:26
  • 侯拋2對2談合 白:要就公開談、SOP是民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拋出藍白合,先由雙方幕僚2對2來談,國民黨部分最後拍板由侯辦執行長金溥聰,還有黨秘書長出面,表示談的內容不設前提,只希望雙方能好好坐下來溝通,但民眾黨則表示,柯主席SOP就是比民調,合作方式就是內閣制,真要談就公開談。
    2023/10/09 19:48
  • 柯拋藍白合SOP就是民調 侯:要志同道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連續兩天都到台中跑行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拋藍白合的SOP就是民調,表示已經清楚向國民黨表達建議與方向,對此侯友宜表示民調並非唯一,雙方仍未達成共識。
    2023/10/08 15:45
  • 侯友宜拋藍白合要有SOP 柯文哲:就是以民意為基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表示,他對於「藍白合」的標準作業程序(SOP)就是以民意為基礎,在非正式投票前,除特定目的的民意調查,仍以多次民調的趨勢為參考。
    2023/10/07 21:24
  • 釋善意?侯拋合作SOP 柯:可建立聯合政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拋出藍白合應建立「SOP」,今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就回應,他的SOP還是以民意為基礎;不過,雙方可以藉機建立聯合政府模式,同時,柯文哲也提到,像是要不要恢復閣揆同意權也「可以討論」。
    2023/10/07 19:13
  • 侯友宜藍白合SOP沒郭台銘 「必要時這3人面對面談」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議題受關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連日放話比民調等方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正式發表三點聲明,重申民調僅是「重要參考」非「唯一方法」,藍白合應是志同道合不應搞成「零和」,也強調有必要時黨主席朱立倫、柯文哲和他三人都可以參加討論,這才是做事情該有的S0P,「這才是真正藍白合的SOP」。
    2023/10/07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