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SOGO案 結果共321筆

  • SOGO案重啟調查 特偵約談李恆隆

    特偵組針對SOGO案重啟調查,太流董事長李恆隆以證人身分,上午10點左右帶著口罩,穿著灰色西裝來到特偵組接受約談;李恆隆表示,他相當期盼檢方重新調查SOGO案,手上的黑色公事包裡,也準備了SOGO案的相關資料,要一併向檢方說明。
    2008/09/10 13:20
  • 檢重辦SOGO案 李恆隆:我很高興!

    特偵組追查扁家洗錢疑雲,發現吳淑珍在英屬澤西島存有1600萬美金,連同黃睿靚內的帳戶加起來,扁家海外存款高達新台幣12億,錢到底打哪來?特偵組除了追蹤國務機要費案,也重啟調查SOGO禮券案,懷疑吳淑珍當時收到李恆隆給的SOGO禮券,不只有27萬。
    2008/09/10 12:46
  • 〈快訊〉再查SOGO案? 特偵組約談李恆隆

    特偵組追查扁家疑似洗錢案,今天大動作約談太流董事長李恆隆,李恆隆在9點50分進入特偵組帶了許多資料,但面對詢問,僅表示偵訊結束之後再說。
    2008/09/10 10:25
  • 830遊行/低調! 黃芳彥:不會參加830遊行

    SOGO案一審宣判後,曾經也捲入其中的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一大早就出門,他說自己不會去參加830遊行,也和扁家沒有任何聯絡。面對SOGO案,黃芳彥只低調的說了聲謝謝,不再回答不過黃芳彥之前曾坦承拿了李恆隆贈送的禮券,現在在太設章家要求重啟調查的同時,恐怕又得陷入禮券風暴中。
    2008/08/30 11:57
  • 不只扁嫂 李恆隆:扁也涉SOGO案

    徐旭東昨天明快回應SOGO案,不過質疑聲浪還是不斷,當初也介入爭取經營權的太流董事長李恆隆說,吳淑珍絕對有介入,因為當時章民強和蔡辰洋找來陳水扁幫忙解決財務問題,徐旭東只好打出夫人牌,才能成功治住陳水扁,驚人之語,讓SOGO案餘波盪漾。
    2008/08/28 18:24
  • SOGO案/SOGO案約談前 黃芳彥匯星5500萬

    第一家庭醫師黃芳彥,被查出在5月SOGO案偵辦期間,匯出台幣5,500萬到新加坡,檢方也查出他在台新銀行帳戶,4年內存進7,000萬,無論資金來源和匯款時機,都令人玩味,立委邱毅質疑這筆錢是SOGO的後謝金,黃芳彥則是幫忙洗錢的人頭,檢調有必要查個清楚。
    2006/12/08 12:09
  • SOGO案/國務機要案外案? 李碧君又遭傳喚

    昨天檢調約談李碧君秘書張真嫦,要調查李碧君是否幫吳淑珍轉售上百萬元的SOGO禮券,但檢調疑似從張真嫦的證詞中,查出和國務機要費有關的案外案,查黑中心檢察官陳瑞仁,今天上午秘密傳喚李碧君,要調查扁嫂消費的禮券流向,不過這項消息,高檢署同樣是封口,不予證實。
    2006/12/06 19:48
  • SOGO案/李恆隆vs.張真嫦 查千萬禮券流向

    SOGO禮券風波,立委李慶華和李慧芬,再度按鈴控告總統夫人吳淑珍,檢調上午約談李碧君的前秘書張真嫦,關鍵人李恆隆也再度到案說明,全案重啟調查,如果賣禮券說詞屬實,檢調不排除再度約談吳淑珍。
    2006/12/05 17:51
  • SOGO案/SOGO案重啟調查 約談李碧君前秘書

    SOGO禮券風波,立委李慶華和李慧芬,再度按鈴控告總統夫人吳淑珍,檢調原本預定上午約談李碧君的前秘書張真嫦夫婦,但兩人中午前都還沒現身,倒是另一名關鍵人物李恆隆,再度到案說明,全案重啟調查。
    2006/12/05 12:41
  • SOGO案/SOGO新事證! 李慶華再告吳淑珍

    立委李慶華今天與李慧芬,以提出「新事證」,再度按鈴控告總統夫人吳淑珍,以及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貪瀆以及背信罪,李慶華說,SOGO禮券案當初檢方簽結,但是現在調查國務機要費,查出萬海航運贈送吳淑珍鑽表,與SOGO禮券有共通性,因此,應該要重新調查。
    2006/12/04 13:33
  • SOGO案/秘書爆料! 李碧君澄清是託夫人買

    李碧君面對自己的前秘書張真嫦在2100全民開講中所說的,她曾經幫李碧君經手代售總統夫人吳淑珍的禮卷,李碧君透過律師發表聲明澄清,強調「自己沒有幫夫人賣禮券,反而是託夫人購買SOGO禮券」。
    2006/12/02 07:35
  • SOGO案/李慧芬再爆料 助理常向飯店索發票

    李碧君前秘書的說詞,對已經偵結的SOGO案,會不會出現戲劇化的轉折,李慧芬說助理張真嫦,每天都會替李碧君分門別類,整理發票,不夠的話,還會向國賓飯店索取,外傳張真嫦夫婦抱怨被曝光利用,李慧芬否認,表示是對方看不慣李碧君說謊,才主動和他聯繫。
    2006/12/01 18:54
  • SOGO案/前秘書爆 李碧君幫吳淑珍賣禮券

    SOGO股權爭議,是不是又有新疑點呢?國民黨立委李慶華今天爆料,曾經在李碧君身邊任職長達15年的秘書張真嫦,以及李碧君的司機施家祺,都願意出面證實,李碧君陸續在92、93年幫吳淑珍,經手轉賣高達數百萬元的禮券給貴夫人團。李慶華批評檢察官放水,因為到現在都沒有約談張真嫦夫婦。
    2006/12/01 12:46
  • SOGO案/張真嫦夫:檢未傳喚調查 故意放水

    到底吳淑珍的禮券從哪來?李碧君前秘書張真嫦說,從92年起李碧君替吳淑珍轉賣至少百萬SOGO禮券,張真嫦也曾表達作證意願,但檢調卻沒傳喚就以不起訴結案;目前張真嫦夫婦經營租車公司,雖然擔心身份曝光會影響生意,但也不客氣地說,檢方忽略他們的說詞,根本是故意放水。
    2006/12/01 12:17
  • SOGO案/爆料! 李碧君幫扁嫂賣數百萬禮券

    SOGO禮券案有最驚人發現,杏林製藥董事長李碧君的前任秘書張真嫦,昨晚在2100全民開講爆料,說過去3年,李碧君只要去官邸就帶回一大袋SOGO禮券,以九折轉賣給貴夫人,轉賣的經手和聯繫工作都是張真嫦在負責,她手邊有紀錄可查,她估計,李碧君幫吳淑珍賣出的禮券,就有好幾百萬。
    2006/12/01 07:21
  • SOGO案/SOGO經營權首開庭 6被告出庭

    SOGO經營權之爭起訴後,今天台北地院首度召開準備程序庭,6名被告除了李恆隆部分併案高院審理外,全部出庭,遠東集團負責人徐旭東相當氣憤,無奈的表示,明明是拯救一個快倒的公司,檢察官憑那一點認定他背信,他完全不知道今天為何出庭。
    2006/11/30 00:31
  • SOGO案/證據故意取捨! 立委砲轟法務部長

    法務部長施茂林,今天到立法院,針對SOGO案以及台開案做專案報告,但是卻遭到立委連番砲轟,抨擊施茂林包庇下屬,故意對於證據有所取捨。
    2006/10/16 12:11
  • SOGO案/李慧芬寫新書 叫「我愛吳淑珍」

    台灣紅負責人李慧芬即將出書,書的名稱就叫做「我愛吳淑珍」,不過這愛不是真的,而是一種反諷,因為在這本書中,李慧芬詳實紀錄了她知道的,和第一家庭有關的種種弊案。在她寫書的同時,SOGO禮券案也還沒偵結,不過李慧芬當時在書中就預言,這個案子會辦不下去。
    2006/10/11 17:35
  • SOGO案/SOGO案起訴林華德 葉素菲為夫不平

    涉嫌掏空尚達6億的前董事長葉素菲,上午出庭,她強調司法對他們家人不公平,她的先生前國票金董事長林華德,因為SOGO案求刑3年半,心情一直很低落,再加上日前博達財務長謝世芳妹妹,拿出一本小說手稿指控,葉素菲也駁斥,內容子虛烏有。
    2006/10/04 12:21
  • SOGO案/不起訴吳淑珍 邱毅告檢察官瀆職

    SOGO禮券案簽結,總統夫人吳淑珍沒有被起訴,不過立委邱毅持續緊咬,決定以民事的不當得利,罪控告吳淑珍,還要控告承辦檢察官曾益盛瀆職,不過邱毅的做法,引發民進黨立委蔡啟芳不滿,隔空喊話,要求邱毅遵守SOGO案吳淑珍無罪,就下臺的政治承諾。
    2006/10/04 11:57
  • 綠地首場集會 施批蘇「囚犯縣長」

    倒扁環台車隊中午抵達高雄岡山,在綠地舉辦頭一場集會,施明德現場致詞時,批判台南縣長蘇煥智是囚犯縣長;對於SOGO案,他也痛批台灣司法。
    2006/10/03 14:02
  • SOGO案/扁嫂脫身! 藍委諷:祝檢察官升遷

    總統夫人吳淑珍介入SOGO經營權部分,地檢署予以簽結,暫定吳淑珍不違法,但是在野黨質疑司法不公,直接指名道姓,罵檢察官會下十八層地獄,還有立委極盡諷刺,直接預祝檢察官快要升官了。
    2006/10/03 12:21
  • SOGO案/收李恆隆250萬禮券 黃芳彥無罪

    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這次也是全身而退,檢方查出表示,黃芳彥總共收了李恆隆250萬的禮券,消費219萬。當中買了不少名牌,其中還包括7支名錶。檢方表示,黃芳彥收人鉅額禮券心態可議,但卻無罪可罰。
    2006/10/03 12:17
  • SOGO案/阿珍沒事! 扁心情平靜尊重司法

    SOGO案起訴,第一夫人吳淑珍全身而退,陳總統今天出席公開活動時露出微笑,府方人士則表示,一切都在掌握中,總統心情篤定尊重司法,倒是一向直率的夫人吳淑珍,併沒有很高興,因為一想到還有好多案子纏身,就笑不出來。
    2006/10/03 12:01
  • SOGO案/夫人全身退 第一家庭禮券消費27萬

    SOGO禮券案簽結,總統夫人吳淑珍以非公務員,介入但不影響等理由,全身而退。台北地檢署查出,第一家庭總共消費了27萬7千元禮券,總計19筆,消費內容從化妝品、毛毯、毛衣到襯衫、皮件,其中,吳淑珍用禮券幫總統買了名牌西裝,還向檢方透露,李恆隆暗指他是西太后,氣得向總統抱怨。
    2006/10/03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