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SOGO收賄案 結果共34筆

  • 李恆隆二次審問「沒結果」 候審室再留一夜

    SOGO收賄案,涉案人又得在法院候審室再過一夜!全案的關鍵人物太流前董座李恆隆,3日晚上再次開庭審問,原本家屬抱著希望可以拚交保,特地通知銀行到法院來,沒想到審問後又要再一天才有結果,但李恆隆的委任律師杜英達透露,他狀態很好,對於法官的問題也都全部回答。
    2020/08/03 23:34
  • 立委涉收賄案續開羈押庭 8被告候審室已待2晚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收賄案,聲押10人,北院昨天問完6人,僅就趙正宇等2人裁定,今天續審立委蘇震清、廖國棟等人,將一起裁定涉SOGO案8人是否羈押,結果最快下午出爐。
    2020/08/03 14:08
  • 罪嫌重大!4立委1黨主席涉賄 全聲押禁見

    立法院爆發立委集團收賄案件,多達6名前後任立委,不分藍綠,紛紛遭到檢方搜索約談。這些人疑似涉及sogo經營權爭奪戰,或陽明山土地關說,收賄千萬施壓相關部門,這回包含立委蘇震清、廖國棟等4名現任立委,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以及涉嫌行賄的李恆隆、白手套郭克銘,共有10人遭到檢方聲押禁見。
    2020/08/01 21:02
  • 涉行賄蘇震清2千萬 李恆隆喊冤「那是借貸」

    立委疑似收賄案,起因SOGO經營權!曾創下年收400億的SOGO百貨,因財務危機,從章民強家族,流落到李恆隆手上,最後又被遠東集團徐旭東拿下,也爆發多起經營權官司。太流前董座李恆隆,為了拿回SOGO,涉嫌行賄立委,推動修公司法;其中,光是立委蘇震清部分,涉嫌行賄兩千萬,但李恆隆喊冤,這筆錢是借貸關係,強調自己也是被害人!
    2020/08/01 12:49
  • 立院遭搜索!6前後任立委疑收賄 遭檢約談

    台北地檢署一早兵分65路,前往搜索立法院中興大樓,還有多個立委服務處,不分藍綠多達六名前後任立委,被指控疑似收賄,其中五人涉入Sogo經營權爭奪案,一人則是疑似收了殯葬業者好處,還被搜出920萬現金,檢警發現兩起收賄案,都是由一名白手套郭克銘牽線,檢警也要進一步調查,他到底和這些立委有何關聯。
    2020/07/31 22:28
  • 立委涉SOGO收賄案 纏訟多年經營權之爭又現爭議

    檢調罕見大動作搜索朝野立委辦公室引發軒然大波,公司法修訂牽扯經營權之爭與立委收賄疑雲,讓這起爭訟10餘年的司法老案,再度浮上檯面。
    2020/07/31 18:44
  • 涉SOGO收賄案 檢調約談6立委查扣920萬元

    立委被控收賄介入SOGO經營權之爭,台北地檢署今天兵分65路搜索,並約談立委陳超明、趙正宇、廖國棟、蘇震清及前立委陳唐山、徐永明與助理等63人,查扣新台幣920萬元現金。
    2020/07/31 16:04
  • 涉SOGO收賄案 趙正宇等6藍綠委被搜索案情曝光

    檢調偵查SOGO案,今(31)日早大動作搜索國會辦公室,多名立委疑涉嫌收賄,搜查現任立委陳超明、廖國棟、蘇震清、趙正宇等4人及前立委陳唐山、徐永明等6人,目前涉嫌行賄業者與收賄立委都將移送台北地檢署。
    2020/07/31 15:22
  • 扁藏「弊案筆錄」? 疑葉盛茂洩的密

    檢調再度搜索扁辦、帶回42箱證物,除了發現有國安局、調查局等單位的公文影本外,傳出就連當時調查局偵辦台開案、高捷弊案、SOGO禮券案,以及陳哲男收賄案的偵查報告,都在裡頭,顯示陳水扁早就知情,全盤掌握,對此特偵組不願證實,只表示還在比對資料。
    2008/09/27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