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演藝圈午後雷雨童年特斯拉救人蘇巧慧山豬抽獎
  • 搜尋:

    SM娛樂公司 結果共19筆

  • 《未來》幻藍小熊赴韓遭「酷刑」!她舊傷復發急返台治療 崩潰哭了

    GENBLUE幻藍小熊推出新歌〈1000次也不夠的想念〉,寫下日前赴韓國展開練習生之旅對家的想念,所屬的「天空娛樂」更為這趟出道特訓斥資上億,請來曾待過韓國四大娛樂公司HYBE、JYP、 YG、 SM旗下名師組成「出道培訓班」,幻藍小熊立刻體驗體驗「練習生即地獄」的荊棘修羅道,其中被女孩們視為「練習生酷刑」之一便是基礎功「拉筋」,團員中包括容容、采甄、許媛媛都因為筋太硬而飽受「酷刑」之苦,每每肢體延展到不成人形之時都放聲大叫、操到腿軟,甚至痛到爆哭。
    2024/03/28 14:12
  • 傳太妍不續約!粉絲扮偵探揪「SM家族演唱會」陣容藏玄機

    南韓團體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日前才取消追蹤SM娛樂管理的官方帳號,以表示對經紀公司的不滿。不料,SM娛樂公布9月在印尼雅加達舉辦的「家族演唱會」,演出名單上不見太妍,讓粉絲猜測太妍不和公司續約。
    2023/07/30 12:46
  • KPOP震撼彈!捧紅BTS的HYBE 砸台幣百億入主SM

    南韓娛樂襲捲全球,眾多團體與歌手吸引數億海外粉絲,並創造驚人收益和影響力。《路透》(Reuters)報導,一手捧紅防彈少年團(BTS)的海譜跨國娛樂公司(HYBE),日前傳出砸下4230億韓圜(約新台幣101億2400萬元),從SM娛樂創辦人李秀滿手中,收購對手公司14.8%股份,強勢入主這個韓國娛樂圈巨擘,掀起眾多粉絲和外媒議論,外界好奇、此次入主究竟是1加1大於二,或是其中一方被削弱。
    2023/02/10 12:37
  • SM大家長退休!「新時代3.0」上線 4怪物新人要來了

    SM、YG、JYP娛樂為韓國娛樂公司的三大龍頭,昨(3)日SM娛樂在官方Youtube頻道宣布進入SM 3.0時代,創辦人李秀滿的總製作人合約已於去(2022)年結束,首席執行官李成洙和卓英俊在影片中說明,公司將在新時代下以「多元製作中心」的方向經營,成為一個以粉絲和股東為中心的全球娛樂公司,並計劃於今年推出四組新人組合和歌手,朝虛擬實況主(VTuber)界發展。
    2023/02/05 05:20
  • 少女時代回歸!MV被控抄迪士尼LOGO 網怒「先抄襲後付款」

    韓團少女時代出道15周年,睽違五年全員合體出專輯,不過最近被眼尖網友發現,MV中的LOGO,疑似抄襲東京迪士尼海洋15周年的設計,而這已經不是SM娛樂公司第一次捲入抄襲爭議。
    2022/08/15 14:02
  • 免出國看演唱會 SJ線上開唱「中控」手燈變色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演藝圈,全球各地的演唱會都被迫取消或延期,為了不讓粉絲失望,網路線上舉辦演唱會成為最新趨勢,而韓國造星工廠SM娛樂公司還推出藍芽連動功能,讓歌迷在家拿螢光棒會跟著變色,彷彿置身演唱會現場。
    2020/05/31 17:45
  • 「SM帝國」誕生! 收購結盟裴勇俊等2大公司

    韓國偶像團體競爭有多激烈?曾經出道過的韓星轉行當網紅後,透過直播爆料幕後的秘辛。不過南韓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SM娛樂」打造出Super Junior、少女時代等許多一流歌手,最近積極擴張版圖,14日宣布收購裴勇俊的公司Keyeast,還和FNC子公司結成戰略聯盟,儼然成了真正的SM帝國。
    2018/03/15 14:35
  • 大洗牌!TWICE加持 JYP打敗YG居第二

    韓國三大經紀公司排名有了新的順序,少女時代或是東方神起所屬的SM經紀公司依舊排行第一,而BIGBANG所屬的YG被TWICE的公司JYP迎頭趕上,由第二名變成第三名。業界分析,因為TWICE在日本發展成功,再加上JYP有新的男團要出道,公司市值已經超越YG,成為韓國第二大的娛樂公司。
    2018/01/19 18:07
  • 太妍粉絲簽名會因鍾鉉臨時取消! 主辦單位:不得已

    韓國人氣男團SHINee成員鐘鉉18日下午傳出在家中輕生,而SM娛樂公司在事情爆發4小時後,晚間11點(南韓時間)發表聲明:「12月18日SHINee鐘鉉突然離開我們的身邊,鐘鉉已經離開我們。」判定身亡。
    2017/12/19 11:44
  • 雪莉失控自剪髮飆髒話 粉絲嚇壞:還我以前的你

    韓國娛樂公司SM Entertainment旗下女團f(x)成員雪莉退團後,一舉一動還是一樣受到粉絲關注,先前曾貼出不少爭議照片引起不小爭議的她,昨(20)日又上傳一部影片,畫面中的她手拿剪刀將自己的秀髮剪掉,結尾時卻突然脫口飆了一句髒話,嚇壞不少粉絲。
    2016/10/21 15:57
  • 浩翔前進韓國SJ經紀公司 組團當花美男

    美食節目主持人浩角翔起,最近前進韓國吃美食,還要跟顏永烈、阿松組團,化身韓風花美男,一行人來到韓國SM娛樂公司,找舞蹈老師教他們跳SJ的歌,還有專業造型師幫他們打扮,還能錄音、拍MV,真的是偶像天團才有的待遇。
    2016/07/07 19:21
  • 「星」策略!SJ、EXO成員拍戲 先當綠葉

    韓國娛樂公司打造偶像,除了發唱片,開演唱會之外,最快爆紅的方式還有拍偶像劇,尤其是韓國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SM經紀公司,這幾年陸續讓旗下藝人加入偶像劇演出,像是崔始源的《她很漂亮》,無疑都是公司想把推藝人的策略之一。
    2016/02/28 17:13
  • SJ始源、東方昌珉當兵了! 粉絲大喊:不要走

    南韓SM娛樂公司,旗下多位男偶像包括東方神起的允浩、Super Junior的晟敏、神童、銀赫及東海,正在軍中服兵役,今天(19日)昌珉及始源也要入伍,令大批粉絲相當心碎。而昌珉在18日晚間,PO出自己親手剃平頭的影片,引來許多歌迷大喊 「不要走」,始源則是在IG上問粉絲們:你會等我嗎?
    2015/11/19 11:33
  • 單飛出「輯」更賺!  韓團f(x)Amber展親和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SM娛樂公司旗下藝人,昨日(21日)才在新竹體育館開唱,f(x)的Amber馬上緊接著舉辦簽唱會,吸引超過500位歌迷到場,場面相當熱鬧,Amber親和力十足,不僅全程講中文還熱情跟幸運粉絲拍照
    2015/03/22 17:58
  • EXO團員燦烈台上熱舞台下嘔吐 粉絲心疼

    南韓超夯團體EXO,3號在香港出席頒獎典禮,卻被粉絲拍下漏網鏡頭,團員之一的燦烈,疑似身體不適硬撐上台表演,下台之後在舞台邊疑似嘔吐,EXO所屬的SM娛樂公司,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藝人在舞台上昏倒的情況,不少粉絲在網路留言,希望經紀公司重視藝人的健康
    2014/12/09 12:52
  • 少女時代9缺1 潔西卡反擊:團員逼我退團

    韓國夯團「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日前才跟SM娛樂續約3年卻退團,消息震驚歌迷,Jessica最新發文反擊表示是成員及公司逼她退團,同時還傳出Jessica明年5月要嫁給大她9歲的韓裔美籍緋聞男友權寧一,是娛樂公司CEO,推估身家約10億元台幣,但消息才傳出,權寧一馬上發文否認,看來Jessica事業、愛情都備受考驗。
    2014/10/01 17:31
  • 少女時代Jessica 退團後驚傳明年5月婚

    韓國夯團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日前才跟SM娛樂續約3年,卻退團消息震驚歌迷,Jessica發聲明表示是成員及公司逼她退團,同時還傳出Jessica明年5月要嫁給大她9歲的韓裔美籍緋聞男友權寧一,是娛樂公司CEO,推估身家約10億元台幣,婚禮預計在香港舉辦,日前Jessica跟妹妹Krystal上真人實境秀,就講過結婚這件事,Krystal跟Jessica兩人都忍不住落淚,還用抱枕遮住臉,直言不想分開,似乎有機可循。
    2014/10/01 13:15
  • 半年來2次!SHINEE來台開唱 粉絲瘋狂

    韓國偶像團體人氣爆HOT,也可以帶動所屬的經紀公司股價飆漲,像是Super Juior M、少女時代的所屬的SM娛樂公司,旗下藝人不管唱片、戲劇或演唱會都賺很大,讓公司一口氣登上股王,持股飆到新台幣30億元;韓國經紀公司非常會操作,紅了之後光海外演唱會就讓他們賺飽飽,特別喜歡到台灣,今年上半年,就已經有7場韓流演唱會,不少偶像的粉絲還是重疊的,儘管一張票最貴要4800元,還是有很多粉絲花的下手,也難怪韓國藝人這麼喜歡來台開演唱會。
    2011/07/15 11:55
  • 韓SM藝人巴黎開唱 粉絲快閃要求加場

    韓國SM娛樂公司,旗下藝人Super Junior、東方神起等等當紅藝人,人氣超極旺,這個月到法國巴黎開演唱會,上千名粉絲,來自歐洲各地不分國籍,擠爆機場,迎接偶像到來,由於當初門票7000個座位,在15分鐘內全數秒殺,粉絲們走上街頭,玩起快閃活動,把廣場當作演唱會舞台,大秀偶像的招牌舞步,希望藉由活動能夠加場表演。
    2011/06/12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