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SLR 結果共10筆

  • 川普收藏車拍賣成交價驚人!躍身史上最有價值Diablo

    美國前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 向來擁有濃厚富豪色彩,多年前曾在電視實境秀當中以誇張大膽的作風,帶給大眾多金的印象。而川普所擁有的汽車收藏也十分不簡單,曾經入手過M-Benz SLR McLaren、1956 Rolls-Royce Silver Cloud、Tesla Roadster、2011 Chevrolet Camaro SS Indy 500安全車,收藏範圍涵蓋德系品牌限量超跑、美式肌肉車、電動跑車、英國豪華座車等,可說是相當多元。
    2024/02/07 12:05
  • 「全台最有錢YouTuber」開箱賓士超跑 麥拉倫Logo吸睛

    擁有最有錢YouTuber封號的網紅超哥,本身就是一個愛車人士,這次他與好朋友凱哥要帶著觀眾朋友開箱一台20年前的賓士超跑M-Benz SLR McLaren。M-Benz SLR McLaren這款車相當特殊,是當年兩個品牌一起在F1賽場上合作期間所誕生的產物,也是兩個品牌共同打造的超跑,因此雖然車頭的Logo是M-Benz,但是在車身還是可以見到McLaren字樣。
    2023/01/10 18:56
  • 這輛車價值抵整排豪宅 驚人天價曝光「傳被他買走」

    一輛車究竟可以多貴?或許幾千萬甚至破億的價格就已經讓人夠吃驚,但是這輛賓士的300 SLR最近以天價1.35億歐元,折合台幣約41.8億的價格售出。是的,這只是一輛車的售價而已,在台灣可能可以買下一整排的豪宅,但畢竟這輛車的身份相當特別,1956年的賓士300 SLR,在當時就只有兩輛車以Uhlenhaut作為命名,這是他們在1955年退出賽車界之後製造的特殊車款,而之所以會叫做Uhlenhaut Coupe,這是因為當時賓士測試部門負責人Rudolf Uhlenhaut打造出這輛車作為他的公司用車,而這輛車簡單來說就是一輛可以合法上路的賽車。
    2022/05/13 15:44
  • 「真人版娜美」開賓士環島! 超多女星也都愛CLA

    曾參與眾多八點檔戲劇演出,擁有姣好身材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的女演員張家瑋,先前受邀出席胡同燒肉全新副品牌「胡同裡」開幕活動時搭乘M-Benz SLR McLaren登場,這香車配美人的畫面一出場就殺死了不少底片。雖然活動當中的超跑並不是張家瑋的愛車,但也令人相當好奇她平常是以什麼車款代步?
    2022/02/22 13:08
  • 自曝寫真尺度不設限!張家瑋搭SLR啖燒肉 超限量神獸天王周董車庫也藏一台

    擁有傲人姣好身材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的女演員張家瑋,於10/25受邀出席燒肉店開幕活動。張家瑋以一席白色露肩連身褲裝同時展露優雅氣質與傲人身材,並搭乘跑車抵達活動現場,開門瞬間殺死不少底片。張家瑋也與現場媒體分享,由於自己經常飾演反配角色,每當覺得工作壓力大時,會需要替情緒找出口,而吃燒肉則是她認為最舒壓的自我釋放方式。談起最近還有哪些作品,張家瑋也預告將推出寫真書,重點是尺度方面沒有設限!
    2021/10/26 14:37
  • 世界最貴賓士估值83億台幣 網紅上車開腿!直呼:姿勢超不淑女

    汽車網紅Supercar Blondie時常開箱最新夢幻超跑,不過這次她所要介紹的可是世界上最貴的車,這款車就是1955年誕生的M-Benz 300 SLR,這款車目前的估值大約是1億美金,約合新台幣27.7億元。這次是藉由M-Benz的協助,讓Supercar Blondie在德國的一個秘密場所體驗這台身價非凡的車款。
    2021/09/17 10:35
  • 川普大贏拜登? 我們指的是汽車收藏方面

    川普與拜登的終極決戰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於11/3正式展開,由於疫情的關係,也讓這次選舉郵寄投票數破紀錄,所以部分州可能得花更多時間才會得知開票結果。雖然這麼說好像有點偏離選舉話題,但在比政見、比氣勢、比實力的同時,我們相信車迷們其實更在乎這兩位大人物擁有哪些車款。
    2020/11/04 13:51
  • 林志穎試新車自嘲「腿短」 隔壁大叔表情超搶戲!

    車癡林志穎擁有法拉利、林寶堅尼、保時捷、奧斯頓馬丁、賓士SLR McLaren等名車,今(6)在臉書曬新車賓士G63 AMG越野車,不過車身比大巴士還高,讓他自我調侃,「短腿的我不適合開這車」。  
    2017/11/07 00:05
  • 「愛車狂」達陣! 仔仔8百萬接名車代言

    ▲(圖:達志影像/TPG) 仔仔周渝民一開春就接下汽車、服飾、啤酒、男性保養品等四大代言,進帳4000萬,尤其是汽車這一塊,可能最讓他開心,因為他是個名副其實的愛車狂,光是被平面媒體拍過的車就有8款,而且大多都是跑車,其中一輛還是價值3000萬的賓士SLR超跑,還曾經因為車禍跟大S的戀情曝光,跟車的形象密合,終於讓他被車商相中,推估酬勞8百萬
    2015/03/05 13:28
  • 3.3億最貴跑車 金光閃網友嫌「聳」

    一名瑞士企業家,把一輛外型典雅原價30萬英鎊,約合台幣1千4百多萬的賓士SLR敞篷跑車,改造金光閃閃,bling、bling的奇特跑車,而且還打算以700萬英鎊,約3.31億台幣的高價出售,成為全球最貴的汽車。
    2011/12/11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